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24, 2022

谍战大戏:王有才郑存柱对簿公堂,相互指控对方是共谍


王有才和郑存柱在网上大战3百回何,相互指控对方造假政治庇护,指控对方撒谎、造谣、诽谤。

看了一下双方的指控,才发现都是我给惹的祸,都是因我而起。

我也就是将两人在网上发布的一些信息给整理了一下,再发到独评,结果就让这两个老战友刀枪相见,唇枪舌剑,兄弟阋墙。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我不忍心看到两位老友大动干戈,主动出面调和,希望双方化干戈为玉帛,破镜重圆。

本想当和事佬,充当调解员。调解员还没走马上任,现在先干起了书记员。

我将双方到目前为止向公众提交的诉求(也就是未来可能向法庭提出的动议)整理成为“郑存柱vs王有才”诉求汇编,见下面的链接。

谍战大戏:王有才郑存柱对簿公堂,相互指控对方是共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7/blog-post_24.html

到目前为止,双方的诉求还不是很容易让人看懂。我不妨给仔细分析一下。

1. 投诉:王有才和郑存柱双方都有意向美国移民局、FBI、律师协会等相关机构指控对方大搞造假政治庇护,涉嫌从中国向美国非法走私人口(Human Trafficking) 。

2. 法庭诉讼:王有才和郑存柱都准备向法庭递交诉状,控告对方撒谎、造谣、诽谤。这应该是到民事法庭起诉诽谤罪。现在双方纠缠于到底双方打过多少次电话。这种诉讼看起来纯属于扯皮,烧钱玩,但是,在这个诉讼过程中可以通过法庭质证(deposition)获得对方的某些证据,诸如王有才在1989年9月到1991年4月期间究竟在哪里?王有才目前究竟在哪里工作(这个非常关键,有可能是中共有关系的公司)?郑存柱究竟帮助哪些人通过非法渠道进入美国并获得政治辩护?这其中有哪些人是共谍?等等等等。一旦拿到了这种法庭质证文件,就可以作为证据进行下一阶段的举报。

3. 王有才举报空椅子是共谍

王有才拟举报郑存柱从中国向美国走私人口,这是中共间谍向美国输送潜伏间谍的秘密通道,郑存柱涉嫌帮助中共向美国输送间谍,并帮助中国间谍办理美国合法身份。

对王有才的这种指控,建议郑存柱以不知内情来作轻罪辩护,就是只承认走私人口,拒不承认是帮助中共向美国输送间谍。

4. 空椅子举报王有才是共谍

郑存柱拟举报王有才是中共派往美国潜伏的间谍,证据是王有才造假在秦城监狱被关押20个月、以及在中国坐牢8年的虚假简历,而王有才实际上在中国坐牢的总共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对郑存柱的这种指控,王有才一贯以失忆来为自己辩护。但这种辩护过于苍白无力。我建议王有才能够提供医生诊断和住院证明,证明王有才在1989年9月到2004年期间曾经多次住院治疗脑瘤、脑癌等病症,这才能让法庭相信王有才的失忆是有根有据的。另外还要抓紧时间在美国也经常去看医生,主要是治疗失忆、失语、实写。

从王有才的言谈举止中,很容易让人能够看出王有才应该是发生过“失写”症状,否则,一个大博士写的网络文章怎么就被独评网友们公认为是小学生的文笔呢?

我给两人的建议是:二人公开向FBI承认这些犯罪事实,但同时指控这是共产党的惯用伎俩,是被共匪抓了壮丁,正如王有才在维基百科的自传词条中所宣称的是“被动地”被选为共谍。两人向FBI共同愤怒声讨中共政权强征善男信女当间谍,阵前向美国政府投诚起义,申请加入美国CIA或FBI,给美国政府当带路党,专抓中共特务。这将使得二人有机会成为中国民主自由事业的最大功臣。

良药苦口,忠言逆耳。诚请王有才、郑存柱两位老友听我良言,回头是岸,反戈一击,改邪归正。

我也想阵前倒戈,反戈一击,可FBI、CIA就是认为我没价值啊。我还真羡慕王有才和郑存柱这两位老友。

如果你们实在害怕中共割喉割动脉家法家规,不敢反戈一击,那不妨将你们了解的内情都私信给我,我就说那些潜伏的勾当都是我干的,我代替你们二位去向FBI、CIA自首坦白,以便我也能有资格反戈一击,当一次带路党。


刘刚   王有才又说谎了 2022-07-24 22:43:27  

王有才引用我的论证来指控郑存柱,这足以证明王有才对我的论证一向是坚信不疑,这也包括我对王有才的论证。

王有才能否也能论证我是中共特务?比如论证我不曾被中共关押六年。

我建议王有才同我一道去向FBI自首,你可以象我一样地将向FBI举报我是中共特务,然后,我们一道去向FBI自首,如何?

刘刚
2022年7月24日


空椅子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如何? 2022-07-24 22:51:55  
既然王有才认定刘刚在他的事情上一点信用也没有,
为什么他却坚持认为刘刚在别人的事情上有信用,值得他的关注,请要以此来进行举报呢?

你稍微动一下脑筋,也不至于做出矛盾之举吧!


我确实考虑了很久。对刘刚的文字我是存疑的。但截图我想是真实的。
本来我不想跟刘刚的帖子,但中国民主党我确实付出了太大的代价,想到这个肯定是中国民主党发展的死路,所以忍不住还是跟帖了。因为我个人还是想把中国民主党的发展拉回到正道上来。

刘刚   王有才又说谎了 2022-07-24 22:43:27  

王有才引用我的论证来指控郑存柱,这足以证明王有才对我的论证一向是坚信不疑,这也包括我对王有才的论证。

王有才能否也能论证我是中共特务?比如论证我不曾被中共关押六年。

我建议王有才同我一道去向FBI自首,你可以象我一样地将向FBI举报我是中共特务,然后,我们一道去向FBI自首,如何?

空椅子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如何? 2022-07-24 22:51:55  

既然王有才认定刘刚在他的事情上一点信用也没有,
为什么他却坚持认为刘刚在别人的事情上有信用,值得他的关注,请要以此来进行举报呢?

你稍微动一下脑筋,也不至于做出矛盾之举吧!


我确实考虑了很久。对刘刚的文字我是存疑的。但截图我想是真实的。
本来我不想跟刘刚的帖子,但中国民主党我确实付出了太大的代价,想到这个肯定是中国民主党发展的死路,
所以忍不住还是跟帖了。因为我个人还是想把中国民主党的发展拉回到正道上来。

空椅子   截图是真实的,当然 2022-07-24 23:46:43  [点击:32]
那么在你存疑之后,有没有想到核实一下呢?

比如,截图说,一个香港手足获得了庇护,刘刚质疑造假,其实很简单,核实一下就知道是不是香港人;(具体方式很多,我不能公布,但是可以让你私下联系她本人进行核实)

比如,我说协助一个中国民主党秘密党员来美国,这个人是谁,也可以核实;

比如我说国际刑警组织撤销红通,我也可以给你信息,你自己去核实。

你的大脑有没有片刻的念头:我可以核实一下真伪。

你如果联系我核实,处于对你前主席爱护民主党名声以及过去的尊重,我会配合你一一核对的。

你没有。

凭着你高高在上的精英姿态,你就开始要举报了。

请问你要举报什么?

举报我协助偷渡?已经有一个知名律师举报过;
举报我盗用民主党名义?
举报我非法从事移民业务?(同一个知名律师也进行了举报)

根据你的一贯立场,第二个举报应该是你的选项,其他的和你无关,你也说了不感兴趣。

对于你的第二个举报,我在今天的一个推文上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有案例是法源,本着三权分立的原则,拜登来调查我,我都可以把他踢出我的办公室。再说,你们好像调查过我的民主党身份。本人不是到了美国后参加民主党的,本人是货真价实,冒着被捕判刑的风险,在国内报名参加中国民主党的。好像就是你王有才先生亲自去谢万军办公室核实的。当然是不是你本人,我不敢确定,只是有人这样告诉我,说你亲自去核实了我的身份。如果属实,这里第一次就此事对你表示感谢。

一个1989年的学生领袖,1998年的创党领袖,33年过去了,几乎成为孤家寡人,过去的战友一一被你打成敌人。

好好反省一下吧,否则,在一个你亲自创立的新的政党的平台,还会出现众叛亲离的结局。

不信,我这里留下一个预言:不是十年,我们的王有才先生,也许会再次退出现在成立的新的政党的。

大家拭目以待。

空椅子   回来吧,王有才先生! 2022-07-25 00:15:46  [点击:49]
根据你之前你写过的文字,在你决定成立全委会的时候,难道不知道这条路吗?

你之所以退出,仅仅是觉得有人贪污,仅仅是觉得对国内的捐款很少而已。

你们有章程,有监委,可以解决你发现的问题。

你作为联合主席,难道不能进行查账,看看有没有贪污?

你作为联合主席,难道不能就国内捐款进行动议和表态吗?

如果你当初采取了正确的方式,不是一气之下一走了之,怎么会是死路呢?

你自己当选为主席,你只是不敢承担责任而已,选择做了一个逃兵而已。

既然你想把中国民主党发展拉回到正道上来,还是有机会。

你可以联系现有的各个组织,坐下来一起开会讨论,结束分裂的局面,制定出详细的规则,监督党费的使用,明确国内捐款的比率。对于党内担任职务的人员的出庭作证费用等,是一种职务收入,除了对做证人的必要的车旅费用和劳务给予一定的补偿和适当的奖励外,一律作为党组织的收入。我想,你一旦进行了明确的说明,就不会出现你指控的问题了。

至于庇护造假,那和中国民主党无关,是从业者的犯罪行为,与中国民主党无关。

另外,关于中国未来走向的看法,每个坚持至今的民运人士,估计都有自己的主张和想法。不过,看来是无缘与王前主席分享了。

=================
从王有才先生相关帖子,不难看出,他虽然选择退出中国民主党,其实也是和当年从全委会出走一样,心还是和中国民主党藕断丝连的。

不难看出,王有才对中国民主党还是心有不甘的。

其实,何止你一人如此!

国内那么多坚持的党员,那么多坐过牢的党员,哪一个不是比你王有才更加珍爱中国民主党这五个字?

然而,创党领袖们到了海外,难道不应该对中国民主党的问题和现状承担道义的责任吗?

基于以上的看法,我有一个想法:

请王有才先生对我所在的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党部进行调查,指出问题,给出要求(比如国内捐款)。本党部其他不说,仅仅在王丹先生宣布成立建立六四纪念馆的筹备组开始,至今短短半年时间,已经筹措了数万美元的捐款。所以我们有能力对国内进行有效的经济支持和救助。

你王有才一人是无力回天的,你需要有助手、打手。本人毛遂自荐,打手我不行,助手绰绰有余。

我个人百分百支持王有才先生这样的纠错的措施,也会百分百协助王有才先生这样的把民主党拉回正道上的计划。

并且公开为今天的不敬的文字道歉。

回来吧,王有才先生!


因为是刘刚的信息,我还没有最后决定要举报你。基本上暂时不举报你。
如果真要举报你,三点:

(1)你以律师或类似律师的暗示性做广告
(2)与偷渡活动可能有关联
(3)我有参与你活动的中国民主党批准或者没有批准政治庇护申请对过程中有实际不满的可以作证的党员。


当然,我在你这里没有第三条。不像在纽约,有一些党员是愿意作证的。他们到我这里来告状。

因为是刘刚的信息,我决定这次不举报你。如果你们那儿有参与中国民主党的活动为身份问题愿意跟我联系举报你们。我以后可能启动举报。


其实不是因为刘刚的帖子,我原先没有任何想举报你的意思。我其实只对王军涛有兴趣。因为我以前认为王军涛是指标性人物。只要把王军涛的事情处理好了,其他应该不是问题。

纽约我已经有很多证据。但还是没有完全完整的证据。我还需要时间看看要不要做。我确实对中国民主党有感情,但我感到基本已经死了,中国自由正义党将比中国民主党更有前途。不错,我虽然退出中国民主党了,我退出中国民主运动了。但我对中国民主党还是有感情的。是友党。所以有些时候我还会帮助一把的。当然帮助一把是按我的理解,有些人可能认为中国民主党成功不成功跟我有啥关系,我只要挣钱就行了。这个与我的想法是很不相同的。

我有很多朋友的,中国自由正义党我是不会退出的。这是我1995-1998年就想做的。

最后,我假如要举报的话,肯定要回答这样的问题,看起来你没有案子与被举报人有关联,你为什么要举报呢:
我会回答得比较长。但主要要点是,我在国内试图发展壮大反对党,中国民主党,因此也坐牢了。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帮我从监狱里放出来来到了美国。但我看到中国民主党被用来做政治庇护生意严重地影响了中国国内中国民主党的发展,变成死路了。我很痛苦,很不开心。虽然跟我在美国没有利益冲突,但我不忍心,所以我要举报。希望贵方了解理解我的感受,…

刘刚   王有才是看人下菜碟嘛 2022-07-25 01:43:52  

王有才这短短的几句话,就充分地暴露了王有才在骨子里就是昏官、庸官、贼官。

王有才居然说只对王军涛感兴趣,就是要目标一致地针对王军涛,就是要打倒王军涛。这不是在公报私仇嘛,就因为王军涛抢了占了民主党招牌,王有才就要死死盯住王军涛不放。而对郑存柱,不管是犯了什么王法,都可以视而不见,不究不问不举报。

王有才停止举报郑存柱,还给自己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下台阶:因为是刘刚提供的信息。

王有才前面已经说过了,我不过就是提供了郑存柱作虚假广告的截屏,那都是公共信息,不是我编造的信息。王有才也分明说过了,他是从这些截屏里作出了他自己的结论,而他并不相信我的评论。

这转眼之间,王有才就马上将他自己的结论又强加到我的头上了。

王有才,你讲话能不能不要颠三倒四啊?

王有才信誓旦旦地发狠要举报郑存柱,被郑存柱以反诉相威胁后,立即鸣锣收兵,吓缩了。又被郑存柱送个甜枣,就立即破镜重圆了。反而还要宣称是受到我的蛊惑利用。王有才和郑存柱为何不感谢我苦口婆心地好言相劝,劝你们化干戈为玉帛啊?

王有才,你今天的表演也太出彩啦。


我贴出几个郑存柱发出的造假政治庇护的宣传广告,是在用郑存柱自己的话来揭示郑存柱就是在搞造假政治庇护,也就是律师行业最最犯忌的“coach”。

郑存柱贴出“祝贺又一位香港手足面谈顺利获得政治庇护批准!”,我并不是质疑这个人是否是香港人,而是指出郑存柱的这种做法本身是在炫耀他本人可帮助各种人申请政治庇护,包括给香港人、台湾人、火星人,只要他们能够来到美国,郑存柱都可以帮助他们获得政治庇护。

这就如同是一个律师公开作广告:任何人来到美国,郑存柱都能帮助他们申请政治庇护,而且大多都能被批准。

没有哪个律师敢于这样作虚假广告。

有哪个律师敢于四处宣扬:只要你找我当律师,我保证能让你免于判刑。

又有哪个律师敢于宣扬:只要你找到我,我保证让你成功申请政治庇护。

我在这里说郑存柱是用一种隐晦的方式作虚假广告。

有网友@kbbz8964 问郑存柱:“他这是公开直飞,是怎么拿到美国签证的?”

郑存柱解答:“总归有办法。”

郑存柱分明是在告诉大家,只要你找到郑存柱,郑存柱有无穷种办法将人弄到美国,这就是美国法律中所说的“Human Trafficking”,郑存柱在告诉人们,他郑存柱有走私人口的各种秘密通道。

随后,郑存柱就举例说明,如果无法拿到进入美国的签证,可以先进入墨西哥,再通过步行翻墙进入美国。只要进入美国,郑存柱就能帮你成功申请政治庇护。

郑存柱在推特上或者是那个“移民互助信息群”里所讲述的内容都是用一些案例来传授和教唆如何偷渡进入美国,以及政治庇护的材料应该如何准备。

申请政治庇护,最关键的是移民官对申请人的面试。所谓造假政治庇护,主要是指申请人的自述不实,材料造假,而这些造假大多就是被某些骗子进行了教唆(coach)。

各个民运团体给那些所谓的党员们上党课,大多就是对政治庇护申请者进行撒谎训练和教唆(Training,Coach)。

我说郑存柱搞造假政治庇护,说的就是郑存柱公开地对一些人进行造假政治庇护进行训练和教唆。

我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时,是一位美国律师。那位律师跟我面谈几次,都是让我自己讲述我的经历,然后她将我的讲述写成了将近一百页的自述(双行间隔),她就是将我的讲述写成文字资料而已,没有添加任何其它内容。这是正规的、有职业道德的律师的专业做法。

可是,华人社区的那些骗子律师们都是通过各种方式对申请人进行各种训练和教唆。有些律师为了减少被移民局和FBI指控为造假政治庇护,就将这种训练和教唆的程序让一些所谓的民运组织去承担。这才使得各种民运团体应运而生,这些民运团体组织这些成员上党课,就是训练。让这些人每个周二去时代广场高喊“打倒共产党”、“枪毙习近平”进行照相、录像,这纯粹就是为了申请政治庇护准备假材料。这都在那些律师和民运骗子们共同设计好的欺骗美国移民局的套路。

实际上,但凡是作者在造假政治庇护组织和律师,大多就是中共情报机构的外派机构,就是为了帮助中共情报机构的特务进入美国潜伏,当然,其中也有一些被中共掺沙子进入美国的各种普通百姓。

中共向美国派间谍的几个关键步骤是:

1. 如何进入美国

2. 如何获得美国的合法居住身份

3. 如何找到一个能够养家糊口的营生

4. 如何在美国进行一些中共需要的特务工作

8964后成立的“全美学自联”所做的全部工作就是这几项,而且也就是这几项工作。

首先,学自联通过练习大赦国际、港支联等机构将某些人偷渡或送到美国。

其次,学自联成功游说美国国会给于几万中国人所谓的六四绿卡。

第三,学自联开创了兜售人寿保险生意,从此,任何来到美国的中国间谍都可以很快成为“保险经纪人”,以卖保险的名义来作为他们的掩护职业。这种大面积地将中国偷渡客培养成保险经纪人的生意,不是学自联的那些博士们能够想得到的,没有中国间谍机构的支持,学自联的人寿保险生意根本就不可能成功,而且学自联的人寿保险生意的目的不在于赚钱,而是能够让一些中共间谍有掩护职业身份。再后来,中国间谍机构在美国创立了许多类似的自由职业特工,诸如那些专门招揽中国游客的所谓导游大巴,那些不懂英文没有文化的人,经过几天训练就能成为大卡车司机,年薪十几万美金,以及各种旅游公司、旅游经济人、大卡车公司,等等的,这些行业大多都是中共情报机构在美国建立的地下党联络站,这些职业是中共间谍的最有效掩护身份。

第四,学自联打通了中国人游说美国国会的大门,从此,中国的各种团体大规模地影响美国的对华政策,表面上是游说美国国会制裁和孤立中国,但实际效果都是帮助美国社会同中国政府进行各种有利于中共的肮脏的交易。

从学自联在1989年到2000年期间所建立的这一系列不朽功勋,都是有利于中共向美国派遣特务,使得中国向美国派遣特务得以象流水线作业一样地让几十万中国特务潜入美国潜伏。

从学自联所完成的几项重大历史任务来看,这些任务都是中共特务机构唯此为大的任务,是中共向美国派遣特务所必须首先解决的问题。而在1989年之前中国到西方国家的留学生大多都是公派,出国之前都要受到半年左右的间谍训练。那些人都知道背叛中共的下场将是死无葬身之地,没有中共特务机构的授意,很少有公派留学生在西方各国公开参与反华反共活动。

总而言之,1989年到2000年期间的全美学自联的骨干成员大多都是中共潜伏特务。

目前,郑存柱所做的造假政治庇护,就是在帮助中共情报机构解决这样的几个问题:

1. 如何进入美国

2. 如何申请政治庇护

3. 帮助找到速成的工作,诸如保姆、卡车司机、保险经纪人

4. 哄抬一些人成为民运领袖,以便游说美国国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