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ly 14, 2022

对话全美学自联主席陈兴宇:海马狮完胜俄罗斯


陈兴宇是全美学自联创始人,曾担任第二任主席。陈兴宇是我在中国科技大学期间的同届同系同班同学,只是专业略有不同。我们经常在同一个教室里上课、自习长达四年半。早在1978年,我就知道这位陈兴宇同学是中共党员,同我们班上的其他近10名党员一道被招募为中共间谍,并由部队上派来一位徐姓师政委以上党课为名对他们进行间谍训练。

我在1996年来到美国后,我对这位老同学一向是近而远之,从来就不曾同他有关近距离接触。只是在1998年,陈兴宇曾经请求我为他的妹妹申请政治庇护作证,未经我同意就通过一位华盛顿的华人律师准备的一份证词给我发来。那位律师说吉林大学法律系毕业,目前在新唐人讲授英语的丁慧老师当时也在那就律师楼工作。证词中让我作证陈兴宇的妹妹亲自参加了1989年的天安门民主运动。这分明是让我为陈兴宇的妹妹作伪证。

我当然不会为一个特务的妹妹做伪证啦。

从此,陈兴宇便使用各种方式对我造谣、诽谤、诬陷,并多次扬言要对我施以重拳。陈兴宇几次越我见面,都被我婉拒。

陈兴宇使用“小腿疼”为笔名,在网上对我肆意地造谣诽谤。


我曾经发文揭露这个小腿疼陈兴宇,见链接:

此地无银不打自招:特务同伙陈兴宇论证王有才不是特务






陈兴宇是浙江人,同王有才、徐水良都是老乡。在科大时,是我们班上少有的几名党员之一。1978年3月我进入中国科技大学近代力学系飞行器结构专业,陈兴宇是我们系的爆炸力学专业。当时,钱学森是我们系的系主任,我的毕业论文导师是沈志荣教授和朱兆祥教授,沈志荣教授是当年同钱学森一条船回国的美国麻省理工博士,朱兆祥教授后来担任宁波大学校长。我们系的行政副主任叫丁世友,系总支书记姓徐,是从部队派来的一个师政委。徐政委没啥文化,“妈的”不离口,于是我们都跟他叫“妈的徐”。我列出这些人名,就是为了让陈兴宇知道他眼前面对的刘刚,那可是货真价实的刘刚,绝对不是共党派来的假冒伪劣的卧底刘刚。

“妈的徐”每周都要给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上党课,他几次让我也去上党课,说是我的档案里有入党申请书。我一口咬定我不曾写过入党申请,后来我才查出是我家人背着我在我的档案里塞进了一份入党申请书,说是为了能顺利通过政审外调。我后来发现,我们系的所谓党课,名义上是上党课,实际上是“妈的徐”给党员进行间谍训练。陈兴宇略懂绘画,每次上党课之后,他都要办一期板报,就是用粉笔在西门口的板报上进行洗脑宣传。

陈兴宇在1978年3月一进入科大就被学校以上党课的名义进行间谍训练。1982年,陈兴宇同我们班上的另几位党员(陈兴宇、高大勇、翁晓卫、孙建刚、李丰年)被公费派遣到英美澳等国学习航天航空技术,而另几位党员则是被送进中国的军队或军校进行两弹一星项目。这些党员组成了一个间谍团队,专门盗取西方的航空航天技术。这是中国的两弹一星项目,他们当然都是中国严格训练的间谍。
---------------------


今天我又发文评论俄罗斯乌克兰战争,也顺便评论一番小腿疼陈兴宇。

烏克蘭撕破普京防線,海馬斯攻擊直衝雲霄;烏軍可以得到90架F-16,但部署需要十個月!

Russia's front-line support went wrong and the rear was bombarded by Ukraine!







乌克兰现在只有8套海马狮火箭发射系统,100多军人受过海马狮发射系统训练,就将俄罗斯打得落花流水、满地找牙。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已然变成一场俄罗斯大战海马狮的战争。只需要100个海马狮,再加上1000个海马狮射手,就足以打败俄罗斯。其他人都可以坐看海马狮大战俄罗斯直播。

如果100个海马狮就能灭掉俄罗斯,那么,中国军队也就只能是50个海马狮的下酒小菜。中国如果不能批量仿造海马狮,打台湾将纯粹是做梦,而且是噩梦。那也就是送上一顿人肉去被海马狮蚕食,是给海马狮作广告宣传。

现在中国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让小腿疼这些航天博士外加爆炸博士都集中全部精力去盗取海马狮技术,以便中国能批量山寨海马狮,还要在横店加紧演练土八路手撕海马狮战术。

海马狮的核心技术上星际导航。中国应该尽快派美女间谍搞定马斯克,并派遣小腿疼这些懂得IT技术的人盗取星际导航的核心技术。

可以预计,中国会派大批间谍进入乌克兰,目的就是盗取海马狮,包括盗取海马狮炮弹的碎片,最重要的是偷一个完整的海马狮发射系统。

陈兴宇是我同学,是中共党员,在科大时就被招募为间谍。在科大的专业是爆炸力学,专攻导弹技术。早在1982年就被中共公派到美国攻读航天博士,后来又专门从事IT行业。

现在中国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让陈兴宇这些航天博士外加爆炸博士都集中全部精力去盗取海马狮技术,以便中国能批量山寨海马狮,

还要在横店加紧演练土八路手撕海马狮战术。

海马狮的核心技术上星际导航。中国应该尽快派美女间谍搞定马斯克,并派遣陈兴宇这些懂得IT技术的人盗取星际导航的核心技术。

预计中国将会派大批间谍进入乌克兰,目的就是盗取海马狮,包括盗取海马狮炮弹的碎片,最重要的是偷一个完整的海马狮发射系统。

有人一再指责在网上揭露特务是毫无意义。我们揭露陈兴宇这些潜伏在美国的高科技特务,就是为了帮助美国等西方国家防止中共特务盗取航天、航空、AI、爆炸、导弹、导航等等关键技术。毫无疑问,揭露这些特务就是在帮助西方社会捍卫我们的民主和自由!

下面是我给中共公派美国的航天博士小腿疼的留言。


疼博士是航天博士,这是党国最最需要的人才。

可是,疼博士为何整天没事同我们这些土八路甚至半文盲上网论战啊?这不是浪费党国人才嘛。

党国培养你多年,使得你成为航天、IT、爆炸、航空、导弹等等高科技领域的顶级人才,凭你一己之力就能帮助中国山寨海马狮,还能搞定中国的卫星导航,乃至帮助中国发展太空武器。

你同有才同志一样,是党国栋梁。

也跟小平同志一样,是人才难得。

跟你相比,我连当贼都不够资格。我没有贼的技术,更不懂航天、航空、爆炸,让我去偷海马狮,我肯定会被海马狮咬几口。

王有才也是人才。可你是更重要的人才。你何苦为了捞王有才让你自己也被暴露了?

你名义上是捞王有才,实际上你是嫉妒、羡慕王有才,更不满上级没有给你安排王有才的那种战略任务。你在独评的这一系列言论,无非都是在证明你比王有才更有资格担任战略特务:

你曾经恶补中文,中文水平完胜王有才;

你是航天博士,比物理博士更懂大战略;

你从小长大都是正首长,是五道杠,从来就没当过副手;

你处处都比王有才高出几个量级,你是山寨海马狮的不二人选,更有资格担任中国两弹一星的总设计师。

你无非是在向上级证明你比王有才更有资格参与“748”工程和“金卡”工程。哪个瞎眼的总理会让王有才参与这些重大工程,成为战略特务,却让比王有才更有才华的疼博士只是常年担任技术特务呢?从周恩来到朱镕基都是有眼无珠,只有乔石才是伯乐。

疼博士这些天在独立评论发的这些牢骚,党和政府都看在眼里,都看到了你的不满和诉求。

可是,相信上线一定会狠狠地教训你,让你象雷锋那样甘当螺丝钉,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王有才即便是暴露了,也不会让你去接替王有才的战略任务。

已经向你转达了你目前的重要使命,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完成使命。只许成功,不许成仁。

今后不得违反秘密工作纪律,不得上网对党发泄不满,更不能多管闲事。记住了,不论是抓特务,还是反对抓特务,都不是你的使命。当幼师语文教员更不是党给你的任务。

继续上网骂战,耽搁海马狮的山寨任务,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


刘刚同志,您这么聪明的人难道您还真以为王有才是特务? 2022-07-15 04:38:17  
那就只能认为您就是特务。您整天啥都不干在这里瞎扯到底是为什么呢?您能做的事情非常多何必耗在这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事情上呢?退一万步说,即便王有才是特务您已经报告了FBI了。剩下的也没有您啥事了吧?

我是不是特务我自己最清楚。您着急也没用呀。您还是做些正事吧。您不要和徐红暴比。他已经是行将就木的人了瞎抓特务只能说明他就是个特务。我相信您对徐红暴的基本判断。


我揭露王有才造假秦城监狱简历,至于他是否是特务,那有待于他是否能证明他不曾造假秦城监狱坐牢简历。

可疼博士就是看不懂中文,绕过我质疑王有才的关键问题,非得纠缠其它的次要推论。

坐过秦城监狱的人,经常一道开集体大会,集体放风,过年过节还一道看电视等等。人们大多都互相见过面,了解被关押秦城监狱的人。可王有才对这一切全部都不了解,居然就是以失忆来掩盖他不曾被关押秦城监狱20个月。用失忆来掩盖潜伏特务被揭穿,这是中共谍战片中老掉牙的谍战技巧。

王有才至今都找不到一个证据证明他被关押秦城监狱20个月,说不出每日三餐吃什么,说不出都被关过几号牢房,说不出谁给他理发,如何剃须,如何买日用品,谁给看病拿药,更讲不出秦城监狱里众所周知的开会细节,每个节日中所上演的各种节目,说不出秦城监狱何时听广播,广播中都有哪些内容,不知道秦城监狱发哪些监狱特定的学习材料,更说不出有哪几位管教曾经是他的主管管教。

最最重要的是,我们这些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的政治犯有几次大搬家,全部犯人从一座楼被搬迁到其它的监舍楼。王有才居然是对这些大搬迁是一无所知。王有才对秦城监狱的许多细节及重大事件都是一无所知。这足以证明王有才在秦城监狱被关押的时间不足1个月。

但凡是被关押过秦城监狱的人都能认定王有才被关押秦城监狱的时间不足一个月。

即便是没被关押过秦城监狱的人,也能一眼就看出王有才是在上演谍战剧中以失忆、脑子进水来掩盖其造假经历。

疼博士这么聪明的人,居然连王有才是在明显地说谎,以及明显地在上演谍战剧都看不出来,这分明是在证明疼博士也是失忆了、脑子不灵光了,是在同王有才一道上演谍战剧的老掉牙的谍战情节。

小腿疼博士还说:“刘刚同志,您这么聪明的人难道您还真以为王有才是特务?”

小腿疼原本认为刘刚就是个土八路,智商低下。可最近居然就反复说刘刚同志绝顶聪明,高智商,逻辑无懈可击。以至于小腿疼说:“刘刚同志论证得非常有水平。逻辑功底扎实。敬佩之至。”

小腿疼为何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发生了180度大回旋啊?那盖因小腿疼已经充分认定我对王有才造假秦城监狱的论证是逻辑严谨、证据确凿、无懈可击。这次让小腿疼也十分确定王有才所宣称的被关押秦城监狱20个月、在中国坐牢长达8年都是胡说八道,都是中共政府帮助王有才编造的,就是为了将王有才打造成中国的曼德拉,以便送到美国潜伏。

小腿疼确认王有才已经暴露了,可小腿疼不去质疑王有才,而是反复为王有才作伪证,证明王有才是愚蠢,中文水平低下,因而没能力、没资格当特务。

小腿疼明知道王有才是造假,却是千方百计地为王有才作苍白无力的辩护。这就如同是小腿疼明知道王有才偷东西被人赃俱获地当场捉贼,小腿疼不去帮助捉贼,反而说“俺家老王不是贼,真正的贼是那个中文最好的徐政委、系总支书记‘妈的徐’,是曾过誉,是那个贼喊捉贼的警察,谁都有可能是中共间谍,但俺家老王肯定不是。”

小腿疼为王有才的这一系列辩护,只能证明小腿疼就是王有才的帮凶和同伙,是在帮王有才望风、脱罪、打掩护。

小腿疼还说了:“退一万步说,即便王有才是特务您已经报告了FBI了。剩下的也没有您啥事了吧?”

小腿疼还应该说:“退一万步说,即便王有才是特务已经被报告了FBI了。剩下的也没有您小腿疼啥事了吧?”

小腿疼还说:“您整天啥都不干在这里瞎扯到底是为什么呢?您能做的事情非常多何必耗在这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事情上呢?”

这不正是我反复告诫小腿疼的话么?小腿疼这个洋博士,号称是全美辩论高手,可是连辩论都要剽窃对手的观点、语句。

我一再说,小腿疼是党国投入巨资培养航天博士,精通AI、IT、爆炸力学、导弹、卫星导航,是党国难得的人才,小腿疼是党国山寨海马狮的不二人选,相信党国早就给小腿疼下达了这些战略任务。可小腿疼就是这山望着那山高,非要去争抢王有才承担的“748”工程、“金卡”工程等等战略项目。小腿疼总想一个人包揽党国的所有重大间谍项目。你这是在好战、抢功、争任务。说轻了,你这是不服从组织安排,违抗军令。说重了,你这是破坏中央战略计划,暴露同伙,有意向美国透露中共战略部署,是叛党叛国。


刘刚   小腿疼说过只有共特才需要恶补中文  2022-07-15 00:27:00  

小腿疼使用反证法论证王有才不是特务:

王有才中文水平太烂,肯定不是特务。如果王有才是特务,王有才就一定会恶补中文。

小腿疼这个论断的逆定理就是:

曾经恶补中文的人才是特务。

小腿疼反复宣称他曾经恶补中文。按照小腿疼的逻辑,小腿疼是在自证特务。

作者: 小腿疼   您论证得非常有水平。逻辑功底扎实。敬佩之至。 2022-07-15 00:40:10 

刘刚   文字语言风格暴露出小腿疼缺乏教养  2022-07-15 16:59:46

我们都知道郭文贵是没教养的典型,郭文贵具有明显的如下语言风格:

1. 给人起外号,诸如杨钥匙(杨澜)、蛇妖闫、西屎诺、王腚肛、胡紧掏、韦屎、唐老鸭、夏痔疮,等等等等,经常是以生殖器、排泄物给他人命名,这里不便一一列出。

2. 吹牛

3. 暴富,满世界宣扬他说亿万富翁,但又称名下无任何财产。

4. 辩论时习惯于根据他人的名字进行拆字解字来进行人身攻击。

5. 没什么理论,文化水平只是停留在任何儿童都会的一些成语典故,将一些汉语成语当成是普世真理。

6. 以钱论英雄,任何比他钱少的人都是垃圾、土鳖。

7. 语言暴力,动辄就威胁要干死那些不赞同他的人。

8. 显摆,好为人师,动不动就向人传授什么赚钱方法,不过是为了割韭菜。

郭文贵自称是国安商干,是马建的下线特务。这些特务就没受过正规的教育,上网发言、发视频也就只能使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进行人身攻击。上述语言风格是中共特务的最明显特征。

小腿疼在本坛发表的言论也充分地暴露出郭文贵的语言风格:

1. 给人起外号,诸如曾过誉、徐红暴、红暴徐、暴红徐、庄质问,等等等等。给徐水良取的外号不过就是将三个字进行各种排列组合,小腿疼今后还会列出:

徐红暴
徐暴红
红暴徐
红徐暴
暴徐红
暴红徐

曾过誉
曾誉过
过誉曾
过曾誉
誉曾过
誉过曾

小腿疼的文字不过就是将各种汉字进行各种可能的文字组合。如果小腿疼会一万个汉字,小腿疼能活生生地造出10000!个汉语单词,都是垃圾词汇。这种遣词造句除了是在制造垃圾,还有其它任何作用吗?
2. 吹牛,连航天博士都要挂在嘴上来吹,还自称是最能赚钱的人,甚至吹嘘他从小长大都是五道杠,只当正职一号首长,从来不当副手,从来不被任何人领导过。

3. 暴富,自称资产过亿

4. 也是习惯于用人的名字来大作文章,好象是只要将人的名字给修改一番,就可以将对手灭掉了。

5. 没什么理论,文化水平只是停留在任何儿童都会的一些成语典故,将一些汉语成语当成是普世真理。

6. 以钱论英雄,任何比他钱少的人都是垃圾、土鳖。

7. 语言暴力,动辄就威胁要给人以重拳,致命一击,宣称他有能力将任何人置于死地。

8. 显摆,好为人师,就是连使用什么汉语名词、动词都要以他的用法为唯一正确标准。

小腿疼表现出同郭文贵惊人一致的文字风格,这表明小腿疼的博士都读到小腿里了,语言的匮乏,表明了小腿疼根本就没有独立的思想,缺乏创造性,这是受到特工训练的特务们最常见的文字风格:只会丫丫学舌,只会当传声筒,甘当复读机。

小腿疼在过去三天里的没教养帖文展:



徐红暴、红暴徐、暴红徐 2022-07-14 18:54:58 





刘刚
2022年7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