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10, 2022

此地无银不打自招:特务同伙陈兴宇论证王有才不是特务


1. 总参特务身份曝光,王有才噩梦缠身


王有才每天噩梦缠身,还说是被我给折磨的。
见链接:


2. 说梦解梦,帮王有才摆脱噩梦


解铃还需系铃人。既然是被我给折磨得噩梦缠身,那我就帮王有才解梦析梦。

在我给王有才解梦之前,我让几位拜我为师的高徒们练练手,让他们先给王有才析梦。


我是给出了作文题和思考题、练习题,但最后还都是我自问自答了。

再出一道思考题:王有才被我折磨得噩梦缠身。谁能分析一下王有才的这个梦多大程度是痴人说梦?多大概率是有人托梦?他为何要编造这种梦?

蔷薇🌸🍃@lovedcyrose:既非痴人说梦亦非有人托梦,就是拿似是而非的梦来佐证他入过狱,为即将的潜水美丽国做点铺垫而已。

我给王有才列出的问题清单有几十项,王有才无法回答。我当时就料定王有才是在拖延时间,随后会请示他在中国的上线特务帮助给他提供这些秦城监狱的细节问题的答案。

过去了将近两个月后,王有才得到了上级给他提供的一些标准答案,包括北京师范大学的赵刚也被关押在秦城监狱。

上线让王有才明确地说赵刚是同号,上线并保证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让赵刚出面为王有才作证。

可是,王有才不敢干脆地说赵刚跟他是同号,因为他怕追问赵刚的细节,诸如身高、何时出狱等等。

于是,王有才就谎称是梦见了赵刚,赵刚给他托梦了。这是为了日后他能修正他编造的谎言,一旦是编造的赵刚有误,可以让赵刚再次托梦来修改。

王有才既然能让赵刚托梦,怎么还记不得赵刚究竟是判了几年呢?

王有才编造的这个梦,不仅无法证明王有才是被关押在秦城监狱,而且又暴露了两个特务同伙,那就是王有才找来的证人赵刚和间接证人王超华。这都是中共特务机构给王有才安排的假证人。

3. 王有才的特务同伙陈兴宇为王有才作伪证


我们再来看看王有才请来的特务同伙都是如何帮王有才辩护的。

独立评论有一位网友“小腿疼”,自称是在美国拿到了航天博士。结果被我挖出就是我当年在中国科技大学的同系同级同学陈兴宇。




陈兴宇是浙江人,同王有才、徐水良都是老乡。在科大时,是我们班上少有的几名党员之一。1978年3月我进入中国科技大学近代力学系飞行器结构专业,陈兴宇是我们系的爆炸力学专业。当时,钱学森是我们系的系主任,我的毕业论文导师是沈志荣教授和朱兆祥教授,沈志荣教授是当年同钱学森一条船回国的美国麻省理工博士,朱兆祥教授后来担任宁波大学校长。我们系的行政副主任叫丁世友,系总支书记姓徐,是从部队派来的一个师政委。徐政委没啥文化,“妈的”不离口,于是我们都跟他叫“妈的徐”。我列出这些人名,就是为了让陈兴宇知道他眼前面对的刘刚,那可是货真价实的刘刚,绝对不是共党派来的假冒伪劣的卧底刘刚。

“妈的徐”每周都要给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上党课,他几次让我也去上党课,说是我的档案里有入党申请书。我一口咬定我不曾写过入党申请,后来我才查出是我家人背着我在我的档案里塞进了一份入党申请书,说是为了能顺利通过政审外调。我后来发现,我们系的所谓党课,名义上是上党课,实际上是“妈的徐”给党员进行间谍训练。陈兴宇略懂绘画,每次上党课之后,他都要办一期板报,就是用粉笔在西门口的板报上进行洗脑宣传。

陈兴宇在1978年3月一进入科大就被学校以上党课的名义进行间谍训练。1982年,陈兴宇同我们班上的另几位党员(陈兴宇、高大勇、翁晓卫、孙建刚、李丰年)被公费派遣到英美澳等国学习航天航空,而另几位党员则是被送进中国的军队或军校进行两弹一星项目。这些党员组成了一个间谍团队,专门盗取西方的航空航天技术。这是中国的两弹一星项目,他们当然都是中国严格训练的间谍。

我揭露了王有才是总参特务,陈兴宇就急不可耐地跳出来对我进行威胁、恐吓,甚至说要对我给予重拳猛击。



今天,陈兴宇又跳出来王有才辩护。陈兴宇一口咬定王有才不是特务,他提出的证据居然是:

【1】王有才嘴笨,不可能是特务。

【2】如果王有才是特务,王有才的演讲能力应该象希特勒那样地出色。

【3】王有才的文字朴实无华,有啥说啥,不可能是特务。

按照陈兴宇博士的逻辑,哑巴就不可能是特务了。可中共专门训练了许多哑巴、聋子、瞎子、小儿麻痹等等残疾人当特务。

陈兴宇认定中共特务都应该具有希特勒那样的演讲能力,陈兴宇不仅仅是极力吹嘘他的特务同伙的演讲能力,而且是在肆意贬低希特勒的演讲能力。

陈兴宇说什么“如果王有才真的是特务为啥不首先恶补语文?”。陈兴宇还可以问:

邓亚萍是世界冠军为啥不首先恶补语文?

习近平是国家主席为啥不首先背诵新华字典?

毛泽东是中共党魁为啥不首先学习数理化?

陈兴宇是土洋结合的博士,可他根本就不懂逻辑归纳,他居然专门颠倒因果关系。

正因为王有才被选拔为特务,他才没必要恶补语文就能考上大学和被招募为代培研究生。

正因为邓亚萍从小就被党选拔为国家队,她才不需要学习语文了。

正因为习近平是国家主席,他才没必要背诵新华字典了。

正因为毛泽东是无法无天的中国皇帝,他才没有任何必要去学习任何数理化知识。

陈兴宇居然还说“王有才朴实无华,有啥说啥”,这分明就是闭着眼睛说瞎话嘛。

我给王有才提出了上百个关于秦城监狱的问题,王有才居然是一个都不回答,坚持说他失忆了,全部都想不起来了。

这群狗特务,就是能闭着眼睛胡说八道。

这就相当于是我让王有才回答“1+1”等于几以及“6+4”等于几,王有才说他都忘记了。王有才的这种回答就足以证明他没有上过小学。

同理,如果王有才无法说出秦城监狱每天的伙食,无法说出他住过几号牢房,无法说出谁给他理发,以及如何刮胡子剪指甲等等监狱生活细节,就足以证明王有才在秦城监狱被关押的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我让王有才回答秦城监狱的细节问题。王有才回答不出来。于是我质疑王有才是否真的被关押秦城监狱。

可陈兴宇这群狗特务居然是答非所问,他们极力回避王有才是否被关押秦城监狱的问题,而是铁口直断王有才没有口才,所以就不是特务。

王有才、陈兴宇都极力回避有关王有才是否被关押在秦城监狱这个关键问题,而是胡搅蛮缠什么王有才语文水平太低、文字朴实无华、演讲能力不如希特勒、有啥说啥,用这些不相干的问题来证明王有才不是特务。

王有才和陈兴宇都是洋博士,可他们读的洋博士居然就是服从于他们的辩证唯物主义的辩证法和一分为二哲学,也就是共产党人惯用的耍无赖、耍流氓、胡搅蛮缠哲学。他们的博士学位都读到狗肚子里了。

王有才的特务同伙陈兴宇、徐光等人出面论证王有才不是特务,这分明就是论证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阿三不曾偷、俺家老王不是特务,这就是不打自招,聪明反被聪明误,陈兴宇、王有才、徐光、赵刚们是在相互论证他们都是中共特务!

4. 共特被揭穿后假装失忆是谍战剧常用套路

共军派共谍潜伏敌营,通常是将严格选拔训练的特务伪装成一个反共英雄,为了防止被人识破,还要为其伪造一系列假证件、假文凭、假结婚证等等,必要时,还要伪造其曾经被捕入狱的简历,甚至还给出一些列证人来证明该卧底特务的确是做过牢,或是在某个学校受过训练。

谍战剧的高潮往往是卧底特务的身份被发现了,比如,突然出现了一位卧底伪造的简历中所称的特训班的同学,或是伪造的简历中所编造的被关押监狱的狱友。一旦这种事件发生,卧底蒙骗过关的常用套路就是假装失忆,一切都记不得了。

现在,王有才就面临这这种困境:中共情报机构为王有才伪造了被关押秦城监狱20个月的简历。这个伪造的简历被号称为秦城铁血汉的刘刚给揭穿了。于是,王有才就搬出了谍战剧中共特的惯用把戏:失忆了,得了健忘症了,大脑失灵了。

王有才、陈兴宇,你们俩洋博士,能不能有点创意,玩点新把戏啊?怎么老是使用你们所蔑视的土八路的那些鬼把戏啊?

刘刚
2022年7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