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24, 2022

蒋杰追思会暴露出张晓宁曾经住在蒋杰的家庭旅馆



https://twitter.com/liqunchen/status/1551432805518819328

陈立群及其他参加追思会的人都将蒋杰吹捧成是民运活雷锋,而且是唯一的。

现在,这些人终于说出蒋杰在纽约经办家庭旅馆,初来美国的人,特别是那些加入民主党全委会的人,大多都在蒋杰的家庭旅馆里住过。

可他们就是回避张晓宁是否也在蒋杰的家庭旅馆住过。

张晓宁来到美国后,很快就住进了蒋杰的家庭旅馆。

张晓宁来到美国不久,就加入的民主党全委会,跟随王军涛去时代广场高呼“枪毙习近平”等口号。

那些初来美国并加入民主党的人,大多都是先被安排在蒋杰的家庭旅馆里居住,或者就是由蒋杰将这些人推荐给民主党全委会,以及帮助找律师。

张晓宁来美国加入民主党,不是住在蒋杰家里,又能住在哪里呢?

我多次揭露张晓宁在3月1日之前就住在蒋杰的家庭旅馆。蒋杰为了掩盖张晓宁曾经住在那里,于3月1日将他开办了十多年的家庭旅馆紧急迁移,将张晓宁安排到另一住处。

陈立群介绍说:“比如到了纽约第一个落脚点就是蒋杰的家庭旅馆,他对新来的朋友一一介绍美国的各种情况,帮助建立新家,让他们少走弯路。”

张晓宁也是初来美国的民主党全委会成员。张晓宁一定是受到了某个热心人士的接待和安排住处。

既然张晓宁是急需 帮助的民运新人,而蒋杰又是唯一能够热心安排民运新人在美国吃穿住的活雷锋,张晓宁也一定是获得过蒋杰的帮助,而且就住在蒋杰的家庭旅馆里。

刘刚
2022年7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