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21, 2018

李伟东成立中国战略分析杂志,以发稿费名义发放特务活动经费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21.html

李伟东(冬眠熊 @dongmianxiong1)发推文挑衅我,见下面的链接。我随后发推文进行自卫反击。


https://twitter.com/dongmianxiong1/status/1009792285524025344


冬眠熊:刘刚,看到六月雪、小平头等民运撕咬爱好者,不停地继续传播你编造的这个谎言,当成什么熊特务铁证,请你正式澄清一下这个故事是怎么编出来的吧?我已经接受了你的私下道歉并听你说明了因为你与赵争斗把他骂成特务就顺便把我这赵的“老领导”也打成中将特务的“城门与池鱼”式的冤案。拜托正式澄清一下吧。

刘刚:我也拜托一下。我对我的网文承担法律责任。在你公开揭露你的下属赵岩之前,我不会为你平反昭雪。我讲述你是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赵岩、许志永是你手下大将,这是你供认不讳的事实。

另外,在你预谋的起诉昭明的诉状里,一旦使用我的诉状原本,你准备好被控剽窃!

李社长,我还真懒得理你。我只是警告你,不得剽窃我的诉状原稿。一个自称博士的人,居然连份诉状都要雇用他人帮你去剽窃。你连剽窃的本事都不会!你丢人不?

让我将你花钱剽窃的诉状发到网上么?

你不要以为你我并列八大伪类,你就跟我是同一个战壕了。

冬眠熊 @dongmianxiong1:刘刚你真有顺嘴胡说编故事编造别人言说的本能啊!这都是你梦中自己演绎的吧?提到赵时,我只回答他是我们二级单位农村版自己招聘的,进入单位才认识。再无任何其他话。你会按照自己的思路偏好编造,这是很多朋友知道并警告过我的。我对赵岩气恼的原因之一是无端把我扯进你这潭烂泥。你自己玩去吧,白白

刘刚:如果你听到过我对你的道歉,那我只能告诉你,你耳朵出毛病了。

我不过是让你知道,我过去对赵岩的揭露都已经被一个又一个的事实坐实了。告诫你不要继续被赵岩玩弄于鼓掌之中。

这算作是给你的道歉么?那我只能认为你智商有问题。

我发文揭露你曾向我展现你同王岐山的照片,赵岩还说明是他亲手拍摄的。

请李伟东先生将这些照片发到网上让大家鉴赏一下嘛。

否则,我认定李伟东先生内心有鬼。

今年春节前后,我同李伟东曾经共同参加一个会议。我原本坚决表示拒不参加这个会议的。

会议期间,我同李伟东前后讲话不超过三分钟。我送给李伟东一半我写的经济学。在宾馆门口,我问李伟东:“你为何能招募赵岩这种半文盲成为你的手下记者?”

李伟东回应说:“这都是内部关系的安排,你懂的。”

我接着问李伟东:“什么内部关系能让你接受一个流氓当记者?即便是你亲兄弟,是你父亲推荐,你会将一个流氓招募为记者么?”

李伟东一再说,都是见不得台面的关系。让我不必继续深究。

李伟东在我的一再追问下,就是确认了一点:赵岩是受特务系统安排,进入中国改革杂志社当记者,是特务记者!

李伟东,请你将我向你道歉的原话在这里公开一下。


李伟东上网来挑衅我。刚刚被我审讯了几句,就立即缩头乌龟了。

就这么是否道歉的一件小事,还弄不清楚吗?何必躲躲闪闪呢。

李伟东若是有种,不妨在推特上同我公开辩论,看看究竟是谁在编故事!

同时,我也可顺便审讯一下李伟东是如何从NED骗得巨额赞助的,又是如何给他的特务团伙发放特务经费的。

我料定这个李伟东也只能当缩头乌龟了。

李伟东一口咬定我私下里向他道歉了。假如我真的向李伟东道歉了,那我一定应该删除我的一些揭露李伟东是特务头子的文章啊。大家请看我在N年前写过的揭露李伟东的部分文章,如果有谁能找到一篇被我删除的文章,我立即承认我向李伟东私下道歉了。

揭秘王岐山的御用巫师李伟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11.html

中共内斗四分五裂,三国争霸四方称雄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4.html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受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直接指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0.html

李伟东是“老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72.html

再说了,李伟东一口咬定我私下里向他道歉了,而我则立即发表公开声明,声明我不曾向李伟东道歉,并声明我不会向李伟东道歉。

李伟东宣称的我向他道歉,是无法证实的。而我声明的我不曾向他道歉,则是日月可鑑,天地可鉴的。

可李伟东就是要信口编故事,这不是胡搅蛮缠嘛。

李伟东成立中国战略分析杂志,以发稿费名义发放特务活动经费


https://twitter.com/zhanlvefenxi/status/1009489412290424832
请大家看看李伟东主办的这份“中国战略分析”网络杂志。就这么一份网络杂志,居然就能拿到美国民主基金会的大笔赞助,给郭宝胜的几千字稿费就有六千美金。真是字字千金啊。

美国各个支持中国民主的基金会都是被中国情报机构全面控制,那些能够拿到的款项都是志在必得。

李伟东虽然是博士,但英语几乎就是一句不通,连一份起诉昭明的诉状都要花大价钱找人剽窃我的诉状。

李伟东在民运事业上无论是在行动上和理论上都是毫无建树。可李伟东一到海外,就立即成为民运大腕,进NED如履平地,还拿到NED的大笔赞助。凭什么?没有中国情报机构的牵线搭桥,没有情报机构的暗中辅助

就凭他李伟东,就凭李伟东写份诉状都要花大价钱去剽窃的英文水准,我谅他累死也拿不到NED的一分钱赞助!

再看看李伟东都给什么人发放稿费,这种稿费几乎就是那些拿稿费的人的生活费。这种稿费,不过就是一种变相的发放特务活动经费而已!


https://twitter.com/dongmianxiong1/status/1005790042785185793
附图是李伟东发推说给郭宝胜的一篇文章支付$1600美金稿费。

一个几千字的文章,支付$1600美金!一个记者或作家,每天都能写作一篇这种文章。那么,一个月就能赚5万美金!纽约时报也不会有如此高的稿费!

有兴趣的人,不妨分析一下李伟东借助中国战略分析给人发稿费的模式。

我无需进行具体的数字分析,就能断定李伟东发放的稿费必定有以下规律:

1. 每个撰稿人每月所得稿费大约在三千美金左右,也就是一个特务的大约的每月活动经费。

2. 正常的杂志会以稿件的质量来征稿,自然就会有人投稿多,有人投稿少,有人会因为投稿多而获得巨额稿费。

3. 李伟东发稿费,则是先定好发给某人的稿费数额,然后在东拼西凑写一篇文章。所谓稿费,不过是掩人耳目的。

4. 在李伟东的杂志上发稿的人,多数人就无法从其它杂志上拿到任何稿费。

有了以上特征,可以断定李伟东发放的稿费就是特务活动经费!

另外,李伟东的杂志没有编辑,没有记者,不公开向外界征稿,但却发放高额稿费。这只能是定向征稿,向指定的人发放稿费。也就是你有稿还是没稿都要给一些人定期地发放稿费!这能叫作稿费么?这只能叫做按名单发工资或发放特务活动经费!

如果有谁不相信李伟东发放的是特务活动经费,那不妨作个小试验,你每天都向李伟东投稿,看看你能否拿到李伟东的一分钱稿费。

李伟东凭什么给一些指定人员定期地发放稿费?而且还是刚刚够狗粮钱?这表明那就是在发放狗粮!

https://twitter.com/zhanlvefenxi/status/929569301031522304
李伟东的杂志,就是轮流向这么十几个人轮流发放稿费,每人每个月坐收三千美金左右。这不就是坐地分赃,到李伟东那里领取狗粮嘛!而且还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不妨思考这样几个问题:

1. 什么人会象李伟东那样大撒币,给一些无耻文人的无耻文章发放高额稿费?除了共产党,这世界上还有其他人干这种蠢事吗?

2. 如果不是李伟东同郭宝胜发生狗咬狗,有谁会知道李伟东向人偷偷发放巨额稿费么?

3. NED给李伟东的钱,够他发放稿费的么?我估计李伟东是倒贴发稿费。

4. 什么人会倒贴给傻逼发稿费?那只能是代理特务机构给特务发津贴发活动经费!


刘刚
2018年6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