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15, 2018

推文集锦:郭文贵战斗服、路德访谈被封、兼评李洪宽袁红冰

郭文贵战斗服

郭文贵濒临破产。华丽转身,从地产商转为服装商。现已定制几千万套“郭文贵战斗服”,每件4千美金。每个挺郭会成员免费一套四件。这些挺郭会成员将成为郭文贵战斗服的广告商、直销员。郭文贵战斗服将在亚马逊网站上热卖。每个郭粉卖出一件战斗服,可获得一千美金佣金。



一千万套郭文贵战斗服,每套卖两万美金。总销售额两千亿美金!郭文贵将成为全球最大服装商,成为全宇宙最获利的企业。

郭文贵的分享方案是:全部两千亿美金盈利的一半将捐赠给郭文贵宇宙挺郭会,由挺郭会管理。另一半由全球郭粉分享,由Sara郭文慧全权管理。每个挺郭会成员每天必须穿战装上街示威。

路德 @ding_gang:确凿证据显示,在没有收到任何违反youtube版权和社区警示的情况下,直播功能被限制!
这是youtube自己违反自己政策的行为!也是侵犯播客的行为!希望网友们能够传播出去,翻译成英文投诉到youtube的推特,facebook等一系列社交媒体!

刘刚:大快人心啊!

路德访谈每次都反复声明“嘉宾观点不代表路德观点”。看了路德访谈,有谁看不出路德的观点吗?

路德每次还要用“某胜”来代表某个连瞎子都知道是谁的人。

路德访谈,不过是打着访谈的名义,借用嘉宾的口来造谣、传谣、诬陷、诽谤。

向YouTube举报路德访谈频道


我的举报

This account frequently posts such kind videos, which encourage/solicit/incite hackers to hack other's email accounts. Kwok Miles paid Lu De to create such kind videos and called for hackers to cyber-attack other individual's email/bank accounts.

Kwok Miles even promised to provide $100K award to those hackers.
Lu De used to let Kwok Miles disclose passport information and some medical reports of other people. YouTube must stop them to do such kind harmful and criminal activities.



路德的每一期路德访谈,无异于他路德手持一个人造阳具强奸妇女,还要声明是阳具制造商在强奸妇女!

也无异于他路德上网发布彭丽媛的裸照,然后声称是黑客传给他的裸照,黑客是大大地英雄,他路德是行侠仗义。

路德反反复复地威胁说:你们居然敢于挑战黑客!这无异于对被强奸的妇女说你居然敢挑战流氓!

郭文贵爆尿,爆出一大群网红,其中有赵岩,郭宝胜,路德,袁红冰,曹长青,Sara,昭明,老盲流子,等等。

这些网红们只是看到了脑残粉们给他们点赞,殊不知他们都是在网上裸奔。人总是要有遮羞布的,可这些人就是将自己最肮脏的部分都拿到网上晒。这些网红们,就是争先恐后地献丑。

赵岩展现的是无耻,郭宝胜展现的是无知,路德献出的是无德。被路德访谈的,都是在同路德一道裸奔。

袁红兵、曹长青则是双双爆出文化流氓本色,亏他们还受到郭正规的大学教育,给他们的母校丢人。老盲流子在展销生殖器。Sara展现的比生殖器还脏。
他们的共性就是没有职业操守,他们就不曾有过正规职业。

论“反共”


当今中文推特上,动不动就说反共,是否反共,似乎成为评判一个人的第一标准。甚至还成立了什么“反共反习宇宙大联盟”。

如此反共的人,满脑子就是中共思维,就如同中共发言人动辄就给人扣上反华帽子一样的low。

如何判定一个人是否反共啊?无非就看口炮,看他是否每天高喊反共。

当年国共内战期间,那些打入军统中统的中共特务,有哪一个不是高喊反共啊?而且是比谁喊得都响。可见,那些高喊反共的人,大多就是共产党特务,不过是给自己披上一个迷惑人的伪装而已。所以,不能根据谁高喊反共来判定某人是否反共。甚至就根本没办法判定某人是否真反共。

即便是能判定某人是真的反共,你也不能据此判定他就是善类。希特勒、墨索里尼都是坚定的反共分子,你愿意跟随他们一道去反共么?

反共,包含了反对所有共产党人。但是,中国的民主自由,需要一大批仁人志士的共同努力,这其中也包括那些一时糊涂走上邪路的共产党人。

中国的许多杰出人才,还真都依附于共产党。将那些共产党人排除在外,中国的民主大业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有人说,反共的真正含义就是推翻中共暴政,而不是反对每个具体的共产党人。但是,你推翻中共暴政,是要建立另一个封建王朝,甚至是纳粹帝国么?那你的反共无异于换汤不换药,新桃换旧符。

总之,反共是一个非常狭隘、模糊、语义不清、无法判定的概念。高喊反共,对共产暴政是毫无伤害,那些高喊反共的人,更有可能就是共产党特务,这是特务最喜欢使用的伪装面具。

即便是真的反共,那也许是另一个比共产党还恶劣的恶棍。

那些经常在网上大讲特讲“反共”的人,不是特务,就是脑残!

他们连他们挂在嘴边上的“反共”这俩字如何定义、如何判定、如何反、反对哪一个共产党,他们都是一无所知,就每天拿着“反共”俩字当成帽子棍子胡乱飞舞,这还不是脑残么?

袁红冰等人居然成立“反共反习宇宙大联盟”,足以暴露袁红冰这伙人不是共产党别动队,就是政治上的白痴。

这里无非是要表明你要什么,和不要什么。就是破和立的问题。

说反共,那是说你不要共产党,但没有表明你要立什么。

说要民主要自由,这不仅包括了你不要共产党,而且指明了你要立的目标。

上网上推特,应该就如同你打开电视看新闻一样,或者就如同你进入餐馆吃饭一样,是一种文化生活,选择你喜欢的频道或菜谱。政治、民主、反共不过就是菜谱上的一道开胃菜,没必要成为任何人的不可或缺救命良药,或每天每顿必须吃的盐或水!我们完全可以无视这些话题。

同时,是否政治正确,是否反共,是否革命,甚至是否崇尚民主自由,并不是每个中国人必须从事的事业,不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如果有谁愿意为此奋斗终身,那是他们的事,我们无需感激他们。他们也没有任何权力来绑架我们必须跟随他们去搞什么革命或民主或爆料。

评袁红冰的“袁三条”和李洪宽的“李三条”


袁红冰郭文贵之流,拿着反共、反盗国贼这类大帽子来绑架民众,大肆鼓吹他们的革命或爆料是为全体中国人在奋斗,全国人都应该听从他们的指挥调遣,跟随他们去革命或去爆料,甚至还不准人们去议论他们的革命或爆料方式。这简直就是比共产党还暴政。他们尚未掌握任何权力,就剥夺了人们评论他们的权利。

最最令人讨厌的是袁红冰提出的“袁三条”和李洪宽提出的“李三条”!他们还真以为他们就是未来中国的议长,是可以随心所欲地为中国公民立法并随心所欲地制订宪法了。袁三条和李三条都是在要求中国网民好全力支持郭文贵爆料,同时不得对郭文贵的爆料指手画脚,就是要让郭文贵随心所欲地胡说八道,就是只许人们支持郭文贵,不许任何人反对甚至是评论郭文贵。

袁红冰和李洪宽提出这些条条框框,透露出他们从骨子里就是强盗!而且就是强盗的走狗、吹鼓手!

连共产党的吹鼓手们,还假惺惺地提出要“批评和自我批评”呢,鼓励人们提出合理化建议呢。

可袁红冰、李洪宽,居然就提出只许支持不许反对的条子。

李洪宽几次跟我提出要建立什么砸锅统一战线,枪口一致对准郭文贵。奶奶的,居然用一个“砸锅”目标就封住我上网自由表达的言论自由权。今天能用“砸锅”封我的口,明天就可以用“挺郭”来封我的口。我最恨这种人!比毛泽东还可恨!

李洪宽整天发视频砸锅。殊不知,其无知、无德、无耻都爆露在阳光下。

李洪宽的操娘视频,同赵岩、郭文贵、老盲流子的视频,其无耻下流程度,有什么两样么?能因为他“砸锅”,就获得操娘的特权么?或者是因为被郭文贵辱骂过,就有权操郭文贵的娘么?

还提出什么三千县委书记、中国最大反对党,这同郭文贵的“喜马拉雅”,又有什么两样么?无非都是骗脑残小蚂蚁的下三滥东西。

能提出这种喜马拉雅、三千县委书记、袁三条、李三条来骗人的的人,不是白痴,就是脑袋进水的大骗子。

我看李洪宽是白痴,而郭文贵则是骗子,袁红冰则是兼而有之。

李洪宽一边喝着郭文贵送的茅台酒,高喊着李三条,还在联席会议上同砸锅的人对骂。随后就天天发视频操郭文贵的娘。

我相信,任何一个大脑正常的人,看了李洪宽的这些操娘视频,就都会产生一种冲动,就是要用李洪宽操娘的方式去对李洪宽家的女人!

一个大老爷们,天天发视频操娘,居然就被一群人狂粉。

我看那些狂赞李洪宽的人, 那就是在公开请求李洪宽去操他娘!

需要注意的是,袁三条、李三条同郭文贵的郭七条是大大地不同。郭七条大多数约束他郭文贵自己的。而袁三条和李三条都是约束他人,却不约束他们本人的。就是说,袁红冰和李洪宽认定他们有权制定约束他人的法律条款。从这个意义上说,袁红冰和李洪宽就是自以为是上帝,是立法者。

如果袁红冰和李洪宽提出针对自己的条款,即便是他们要求自己每天吃屎,我都不会去评论他们,也不会去反对他们的条款。

我这里谴责的是他们将自己的意愿强加于他人,是典型的强迫欲。


欣然 @wwwzzj8158:你不是也开始骂街了吗?🤨🤔

刘刚:李洪宽一边喝着郭文贵送的茅台酒,高喊着李三条,还在联席会议上同砸锅的人对骂。随后就天天发视频操郭文贵的娘。

我相信,任何一个大脑正常的人,看了李洪宽的这些操娘视频,就都会产生一种冲动,就是要用李洪宽操娘的方式去对李洪宽家的女人!

一个大老爷们,天天发视频操娘,居然就被一群人狂粉。

Xinping @dabende:刘大师对宏宽的评价我有异议。以前我也反对宏宽骂人特反感,但是现在改变了,坚决支持!宏宽都快被郭妖给逼疯了还不让骂娘?让郭也尝一尝被骂娘的感觉!对待郭这样的禽兽必须以毒攻毒!海外民运受尽了羞辱集体选择噤声令人失望!活该被羞辱!陈军,夏业良式的绅士回应没有力度,只有宏宽才是郭的克星!

刘刚:既然如此,你应该出资鼓励李洪宽去强奸那些强奸犯的老娘!

不能因为出了一个郭文贵,就对其他的邪恶熟视无睹。一个人的正义、正气要体现在对待你能看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情上,而不是有选择地针对某些人和事。

一个人是否文明、有正义感、有良知、是否绅士,体现在一言一行之中。李洪宽在社交媒体上的操娘言论,同老盲流子的天天骂娘言论,都是不能被容忍的。

李三条、袁三条,表现出李洪宽袁红冰毫无原则的挺郭,转眼就是毫无底线的砸锅和语言暴力。他们却总要将自己装扮成一贯正确的伟大领袖。这就是无耻了。

有人说我是teamkiller,指责我不善于团队合作。

我想说的是,你们有何权力给我指定团队成员?凭什么将一些垃圾非要说成是我的同道或同志?

89年,我曾经被中共列在通缉令上,名列21名被通缉名单的第三。我至今没有将另外的20人中的任何人当成是我的同道或同志。难道我要接受共产党给我指定同道么?

我被郭文贵列入八大伪类之一。同样,我不会因为同被郭文贵辱骂,就将其他被辱骂的人都当成是同道。难道我要接受郭文贵来给我包办婚姻不成?

我被中共囚禁六年,同号、同监的囚犯不计其数。难道我要将这些三教九流的犯人都当成是同志或同道么?

我宁愿选择没有同道、没有同志,也绝不接受指定的同道。

我宁愿独身自爱,也绝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包办婚姻。



万润南上路德访谈,大概是老眼昏花,看不透郭文贵的行情。否则就是老而不尊了。

万润南紧接着又被郭文贵狂赞,被郭文贵捧为大师、天师。这同鲍彤拜师郭文贵一样,两个老人都因郭文贵而毁了一世英名!

鲍彤和万润南再一次证实了赵紫阳的名言:“人老了,不中用啦。”



袁红冰在视频中说曹长青就是挺郭大太监,入木三分啊。

袁红冰痛斥曹长青的每一句话都很给力。但是,如果袁红冰用同样的话来驳斥袁三条,来扒皮曾经跪舔郭文贵的袁大头,不是更加给力么?

郭宝胜居然还好意思转发这个视频。

郭宝胜、袁红冰曾经是比曹长青还卖力的郭文贵爪牙。

郭宝胜、袁红冰曾经是比曹长青还卖力的郭文贵爪牙,郭文贵很多侮辱诽谤他人的词汇都是在模仿袁红冰,是袁红冰发明了“伪类”、“爆料革命”、“白衣长风”,袁红冰对郭文贵来说,那就是希特勒身边的戈培尔,毛泽东身边的康生。被主子一脚踢开后,居然就是一边继续抱着郭文贵的大腿继续大搞袁三条,

一边继续暧昧地挺郭,同时还要蹭砸锅的人气。

这分明就是hedge嘛,就是对冲,两面通吃,八面玲珑。

从这一点上来说,袁红兵比曹长青还要无耻。曹长青至少还有机会做到从一而终,还能象戈培尔那样带着一家数口陪主子殉葬。
可袁红兵刚刚还讲过要“白衣长风”同郭文贵一道同生共死,转眼就成为三姓家奴。

同郭宝胜赵岩相比,袁红冰还是有希望获得原谅的。郭宝胜赵岩拿了郭文贵的钱,去收买女人去诬告八大伪类强奸,任何人都可以原谅他们,但我们这些被他们诬告的人,是绝对不会永远不会原谅的,必须要送上审判台。

袁红冰居然就拉上郭宝胜给他当遮羞布,只要袁红冰继续同郭宝胜为伍,就必将会送上审判台。

袁红冰、郭宝胜一伙扯上一面“反共反习”大旗,就如同是文革期间即将被枪毙的杀人犯,在刑场上高喊一句“毛主席万岁”“共产党万岁”一样,图谋延缓行刑时间而已。

或者就是如同那些曾经杀人放火的海盗,上岸后高喊几句“人民万岁”,就幻想着华丽转身,逃避法律制裁。

郭宝胜赵岩犯下的是不可饶恕的罪行。

袁红冰发视频,声称是评论郭文贵和袁三条,实为恶毒攻击真正的民运人士。袁红冰反反复复说我是要当郭文贵的国师。我多次发文自称是郭文贵爆料的军师,我还自称是习近平和彭丽媛的国师哪。我说要当郭文贵或习近平的国师,那都是在试图调教、引导流氓恶棍重新做人。

夏业良等人也是试图以当军师的方式去调教郭文贵这种流氓。在我们试图调教流氓的时候,袁红冰却发出“袁三条”,不过就是排斥其他民运人士去调教郭文贵,要人们一切行动听从郭文贵的指挥。在袁三条指导下,袁红冰将郭文贵调教成专咬民运人士的疯狗。可见,袁红冰给郭文贵当国师同其他人的当军师是完全不同。

我说给郭文贵当国师,那是调教流氓,重新做人;调教恶魔反戈一击。

可袁红冰给郭文贵当军师,却是助纣为虐,将流氓调教成魔鬼。是引导郭文贵来打击海外真民运。

郭文贵从来就没有听信我的话。但郭文贵曾经对袁红冰言听计从,采纳了袁红冰奉献的一系列理论,包括“爆料革命”、“伪类”、“白衣长风”,等等

袁红冰成了郭文贵的首席国师,却是反咬一口,来大骂我们这些被郭文贵辱骂一年的人是郭文贵的军师。

袁红冰,你是脑袋进水了吧?

我多次拒绝郭文贵提出转钱动议,袁红冰是供认不讳收到了郭文贵的钱。但是,袁红冰却反咬一口说我们收到了郭文贵的钱。

袁红冰,你是掉钱眼里了吧?

袁红冰代表他的学生郭宝胜向他刚刚收到门下的另一弟子李一平鞠躬道歉,但同时肯定郭宝胜收受郭文贵的钱财去收买女人诬告夏业良、刘刚等人的行为表示肯定,并继续恶毒攻击刘刚、夏业良、章立凡、胡平等人。

有谁看到郭宝胜伤害了李一平么?又有谁不曾看到郭宝胜制作的构陷夏业良强奸女老板的视频?

袁红冰的这个道歉,就如同希特勒说:“我代表我的大弟子戈培尔向我的二弟子格林将军道歉。但对他们屠杀犹太人的行为绝不道歉!他们的屠杀行为应该收到表彰。”
也如同毛贼说:“我代表江青同志向贺子珍同志道歉,因为他们都是我老婆。但对江青同志参与发起文革,将中国推向万劫不覆的一系列行为绝不道歉”

袁红冰先是扯着郭文贵这个大旗招摇撞骗,被郭文贵抛弃后,又扯着郭文贵的人气和“爆料”来继续招摇撞骗。

袁红冰口口声声说郭文贵不值一提。可他就是要死死地抱住郭文贵不放。抱郭文贵的大腿一年多,郭文贵不让他抱大腿,他就抱着郭文贵的旗帜和影子不放。无耻之极。一个政治流氓加恶棍的嘴脸暴露无遗。



路德开始爆郭宝胜、相林、赖建平、袁红冰了。

如果路德的料属实,郭宝胜、曹长青、袁红冰给台湾当间谍的证据是板上钉钉了。

郭文贵的口头语是掏肛。现在是开始对郭宝胜、袁红冰、曹长青、相林、赖建平掏肛了。

根据路德的爆料,袁红冰、郭宝胜、赖建平、相林的东京爆料中心成立会,是由台湾出资15000美金,但大头都让郭宝胜和相林独吞了。

据此推测,袁红冰、郭宝胜、相林、吴建民等人成立的反共反习宇宙大联盟,表面上是集资,但实际上应该就是同东京会议同一个模式,是郭宝胜带来的台湾的钱资助成立。


刘刚
2018年6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