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24, 2018

赵岩叶宁在幕后操刀,郭文贵雇用新泽西律师滥讼海外民运人士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3/blog-post_24.html

近日,郭文贵连续起诉了十几位海外知名民运人士。起诉书大体都相同,只是换上不同的被告人而已。所用的律师大多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一位新泽西律师Aaron。

受雇于郭文贵来起诉中国知名民运人士的新泽西律师Aaron。


雇用Aaron律师的律师楼。

郭文贵起诉民运八大金刚的律师Aaron是新泽西的律师。纽约的律师跟蚂蚁一样多,郭文贵为何要在新泽西找律师啊?

却原来,郭文贵在曼哈顿已经臭大街了,纽约律师无人愿意代理郭文贵滥讼。于是,赵岩向郭文贵献计,去找新泽西律师。这个Aaron律师就是赵岩通过叶宁找到的。

2011年,叶宁和赵岩几次想方设法接近我,试图联手唐宇华和郭盈华一道对我进行法律超限战。叶宁几次跟我提出要免费代理我同郭盈华的离婚案。被叶宁纠缠得没办法,我就说让叶宁试一试。叶宁说他没有新泽西律师执照,需要他的一位在新泽西的合伙人作代理,只是要用那人的名义,实际辩护由叶宁免费代理。

记得是在2011年11月11日,叶宁说要跟我一道去见那位新泽西律师,我就开车带叶宁去新泽西见那位律师,正是这位Aaron!我同那律师一见面,他就拿出一份合同让我签字,我一见合同,说是每小时$350,根本就不是叶宁说的免费代理。我当即拒绝签字。离开时,叶宁让我交律师谈话费4百美金。

通常,同律师都是有半小时的免费见面谈话,即便是收费,大多也都是一百美金。可这个叶宁就是联手其他美国律师来宰熟,还美其名曰是“免费代理”。

那天,赵岩正在夏威夷拦截来美访问的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在我带叶宁开车去新泽西路上,赵岩给叶宁、严庆新三人开电话会议,

赵岩在电话里万分激动地告诉叶宁和他们的严大姐:我堵住刘永清啦,就两米远。这三人对赵岩能够成功地拦截胡锦涛和刘永清而兴奋不已。一致说要为赵岩庆祝请功!还要一道去见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


中共自编自导拍摄刘永清闹剧,赵岩在夏威夷近距离遭遇刘永清
https://youtu.be/YYfuAgArGQk

回到纽约后,我又一次向FBI举报唐宇华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的特务头子。两周后,唐宇华被FBI逮捕。从此,赵岩和叶宁就设法去捞唐宇华了。

现如今,郭文贵起诉民运人士的诉状大概有十几个。我粗略看了几份郭文贵的诉状,我敢打赌,那几份由Aaron代理的诉状,除了Aaron的那个“耐克钩”签名,没有一个字是出自Aaron之手!背后操刀人是谁,那是显而易见了。

Three Men Charged in Federal Indictment Alleging Commercial Bribery
https://archives.fbi.gov/archives/philadelphia/press-releases/2011/three-men-charged-in-federal-indictment-alleging-commercial-bribery

这是FBI网站上发布的逮捕中共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的报道链接。唐宇华被捕后,声称要向上级举报赵岩。赵岩吓得要尿裤子了。立即拉上叶宁去找唐宇华老婆,说是要代理唐宇华。被拒绝。他们又去费城监狱去见唐宇华,说是要请莫虎律师代理唐宇华打官司,也被唐宇华拒绝。

唐宇华当初就是担心赵岩和叶宁要对唐宇华灭口,唐宇华请求FBI保护,防止被赵岩灭口。FBI后来几次找我谈话,让我不要讲出唐宇华被捕的真相。再后来,FBI告诉我说,唐宇华已经被秘密送回中国,当然,美国政府因此而讨得中国的大笔订货单。

美国对中国也大搞这种间谍人质外交买卖。

对赵岩、叶宁这种人来说,一向是自以为聪明,却又总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11年,他们联手唐宇华及新泽西律师对我进行法律超限战,结果是害得唐宇华被FBI逮捕,结束了唐宇华的间谍生涯。

如今,他们又故伎重演,联手郭文贵及新泽西律师对海外民运人士发动法律超限战,结果也必将是害人害己,将会让郭文贵被FBI逮捕,甚至是被送进美国移民监狱,结束郭文贵的中国大牌间谍生涯,在美国监狱里了却一生!


唐宇华的公开身份是上海文汇报驻联合国首席记者。下面是唐宇华的名片。



但唐宇华的真实身份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下图是唐宇华和联合国秘书长的合影。


上海文汇报的所有驻外记者无论是常驻尼伯尔加德满都,常驻东京,常驻马尼拉,常驻华盛顿或常驻纽约联合国总部,他(她)们都是国安部的特工。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097.html

详解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及其间谍网沦陷经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1.html

看唐柏桥在唐宇华事件上的表演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html

刘刚
2018年2月24日






郭文贵起诉西诺诉状末页签名栏。代理律师是Aaron Mitchell, Esq!


郭文贵起诉陈军诉状末页签名栏。代理律师也是Aaron Mitchell, Esq!


郭文贵起诉李洪宽诉状末页签名栏。由于是向位于马里兰的联邦法庭起诉,代理律师是Ward & Baron 律师楼!


郭文贵起诉梁冠军诉状末页签名栏。代理律师也是Aaron Mitchell, Esq!

郭文贵起诉滕彪诉状末页签名栏。代理律师也是Aaron Mitchell, Es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