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10, 2018

简评郭文贵起诉八大民运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3/blog-post.html

2018年1月16日,郭文贵向纽约州高等法院递交诉状,起诉李洪宽,我随后在2月4日发表系列推文对此发表评论。下面是2月4日发布的部分推文。

郭文贵起诉李洪宽诉状点评:
5. In the past 70-year rule of the Communist Party, Guo is the only one who single handedly challenged the CCP and exposed the CCP’s building of an intelligence network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other countries.


郭文贵自吹是过去70年里唯一一己之力(单手)挑战中共和爆料中共在海外建立特务系统的人。
这美国律师大概就是照着郭文贵的胡吹给翻译成英文。这里的the only one通常都会写成One of the. 郭文贵的诉状强调郭是唯一而不是之一,这纯粹就是郭文贵式的好大喜功。说自己是之一,会让法官认为可信,郭文贵却非要强调自己的“唯一”性,有排他性,这话会让法官极为反感,会认为郭文贵说话夸张、甚至就是喜欢造谣。

3. Guo’s whistleblower actions have made an unprecedented impact on the
international image and credibility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Guo’s disclosures not only show the ways the Chinese people are tortured under the kleptocracy but also the current unfavorable environment


郭文贵将他的爆料吹成是对国际社会的冲击是史无前例的。有这样不要脸的吗?到法庭去给自己脸上贴金,并不会给郭文贵长分。

12. Specifically, from in and around November 2017 to the present, via Li’s Twitter account, on YouTube videos published by Li, and via public comments to third parties, Li falsely and maliciously accused Guo of, inter alia, being a “gangster,” a “spy puppy,” and a “rapist“

这里指控李洪宽通过推特和油管公开恶意诽谤郭文贵是恶棍、间谍、和强奸犯。我看这一段中的强奸犯将对李洪宽有利,李洪宽可借机向法庭出示马蕊起诉郭文贵强奸的诉状。

只要法官看到马蕊起诉郭文贵强奸,则李洪宽在推特上喊”郭强奸“就成为事实陈述,法官会先入为主地认为郭文贵涉嫌强奸,一个强奸嫌犯起诉他人骂他强奸,就变成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氓无赖了。

我一直号召大家跟郭文贵叫”郭强奸“,可李洪宽就是另搞一套,非要叫”郭妖“。叫人”妖“,就难以辩解为事实陈述了,我再次号召大家,今后万万不要用诽谤性词汇来称呼郭文贵,而是用事实描述性词汇来称呼郭文贵,比如说”郭强奸“,而不要称其为”妖“、”猪“、”战神“、”大侠“等等,这类称呼都有可能会被郭强奸起诉到法庭。

14. Li did not limit his wrath and venom to Guo alone. On December 30, 2017, Li published a series of tweets alleging that Guo “slept with” his son’s girlfriend and calling it “incest” with Guo’s “quasi-daughter-in-law.” ... Li .. to name both Guo’s son, and his son’s girlfriend.

这一条是比较涉及实际内容的指控,指控李洪宽发推说郭文贵睡了儿子的女友,并且同准儿媳妇乱伦。这一条容易辩护。

李洪宽应该吸取的教训是今后讲话要有底稿和事实,比如大讲特讲郭文贵强奸马蕊,避免讲述那些无法证实的事情,诸如乱伦、塞淫枣,等等。

郭文贵起诉李洪宽的诉状,完全就是由郭文贵口授或写出中文稿,然后再有人翻译成英文。如果是美国律师起草的,不会处处都流露着郭文贵所特有的傲慢。

其它部分,我就不评论了。


https://twitter.com/LiHongKuan/status/935522984625868806

李洪宽的这个推文被郭文贵作为起诉李洪宽的证据之一。


123. Li made numerous flattering overtures to Guo, insisting that he believed that Guo would be the President of China in the future and stating that Guo was the greatest Chinese democratic fighter.
李多次讨好奉承巴结郭,坚决认为郭将成为中国的大总统,并认定郭是最伟大的民主战士。

这是郭文贵起诉李洪宽的一个科目。曹长青、袁红冰、赵岩、郭宝胜、雾亭、郭国汀、半个咸鸭蛋、邱岳首、潘晴、小札、壮烈红等等,都对郭文贵无限崇拜,讲过比上述更加肉麻的吹捧郭文贵的话。郭文贵能以此起诉李洪宽,就保不准会用同样的利用起诉袁红冰、雾亭等等肉麻吹捧郭文贵的男男女女!

郭文贵对李洪宽的诉状有90%的内容就是对郭文贵在自吹自擂,剩下的那些针对被告的内容,大多就是搬出几个被告的推文,而且大多是被告吹捧郭文贵的推文和视频。郭文贵的诉状无非就是要求这些被告遵守曾经的诺言,永远忠于郭文贵。郭文贵起诉李洪宽的实质是控告李洪宽违反他同郭文贵之间达成的主仆协议!

这类似于公司控告员工擅离职守,奴隶不经主人同意就擅自改换门庭,另攀高枝!

这就是相当于黑帮老大对手下打手实行家法惩罚。

李洪宽啊,就因为你曾经投靠过郭文贵,喝了郭文贵的酒,郭文贵就认定你是他的下属奴才,胆敢背叛,他就有权对你进行无限惩罚!

在一年前,郭文贵几次给我打电话,几次跟我要银行账号,说是要给我转金美金。被我拒绝。郭文贵在电话中还反复跟我讲:

刘刚,你我的谈话不许向任何人透露。今后你必须做到严格保密,一切行动听指挥。一旦发现背叛行为,我们一定严惩不殆。

我当即质问郭文贵,你有何权力命令我效忠你郭文贵?

郭文贵起诉李洪宽的诉状,大部分内容同本案无关,比如讲述郭文贵的爆料,郭文贵参加六四,在中国受迫害,郭的历史,生意,家庭发展,就犹如是过文贵的自传。这些内容,应该是郭文贵的政治庇护申请时律师准备的郭文贵自述证词!郭文贵将这些内容全部照搬照抄到诉李洪宽诉状中,就是为了凑页数,任何美国律师绝对不会将那些同起诉李洪宽无关的内容都写进诉状。这个诉状应该有90%是郭文贵的手笔,律师只是准备了那些适用法律条款、管辖权一类的法律问题。一般,律师准备这种诉状,应该是首先听取原告人讲述案情,然后给原告人指出是否值得去起诉。郭文贵的诉状里分明说了不知李的收入来源,甚至说李洪宽就是没有收入。对这种情况,任何律师都会劝告郭文贵放弃起诉。但郭文贵还是将这个诉状送到法庭了,这只能表明郭文贵固执己见,是写好诉状,在让律师适当修改,律师是郭文贵请来的刀笔匠而已。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960389817308770304

郭文贵这几天明显地是亢奋,究其原因,就是因为郭文贵终于让律师拿出了起诉李洪宽的诉状。更主要的是,郭文贵认为将这个诉状中的被告李洪宽改成任何其他的人名,就能起诉任何人了。

郭文贵在视频中亢奋地宣布,他的律师在今天晚上要向法庭递交对八个伪类的诉状。显而易见,这就是将被告名字置换而已。

2018年2月14日,郭文贵向法庭递交起诉西诺、滕彪、夏业良、梁冠军、吴征的诉状,我在2018年2月15日发表下面的评论推文。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964359936841990145

郭文贵,你再不告我,我可真的生气啦,事情将是很严重。

郭文贵只是敢告西诺、李洪宽这些无名小辈嘛。

如果郭文贵敢告我,大家到时候看看我是如何在法庭上大战郭文贵。

另外,郭文贵,我愿意帮你给上述几个被告送传票。你就将传票都送给我好了。我愿意给所有的被郭文贵控告的的人义务担任幕后军师。

另外,我强烈要求郭文贵在控告我时,要将索偿金额提高到一千亿美金!由我一人全权负责偿还郭文贵的全部损失。我再怎么也比西诺和梁冠军这俩人高出一百个数量级啊。

我还建议郭文贵将对李洪宽等人的诉状全部撤诉,你就只告我一人足矣。如果你能过我这一关,其他那几个伪类,我去帮你收拾了。

郭文贵控告李洪宽、西诺、滕彪、夏业良、吴征、梁冠军的诉状,有90%的内容都是取自郭文贵递交给移民局的自诉证词,就是自吹自擂。开头的110项条款几乎就是一字不差。随后列出被告人的几个推文。最后的索偿部分,除了索偿金额,也是完全一样。

只要将被告人换一下,郭文贵的这个诉状可用来起诉任何人!



据说郭文贵的这几个起诉文本都是昭明在澳洲的草台写作班子给起草的。昭明啊,郭强奸分明是要求你首先起草起诉刘刚的文件,你为何就将起诉刘刚的诉状给扣押啦?你就那么怕我么?

我要求你尽快将起诉我的诉状送给郭文贵,并敦促郭文贵尽快给我送诉状。我现在就给你提供证据:


在狗年初一,祝贺各位网友节日快乐,新的一年里继续看郭文贵爆尿,继续看一群脑残郭粉起哄架样子,给我们天天上演春晚闹剧。

狗年就是特别。很多人就为了几毛钱就甘当郭文贵的走狗帮凶。我在这里特别地问候这些人:

你接到郭文贵的传票了吗?
你被痔疮了吗?
你被狗屎了吗?
你洗脚了吗?
你喝茅台了吗?
你入党了吗?
你顶锅了吗?
你湿了吗?你需要擦纸巾么?
你上了郭文贵了?你上了郭媒体了?
你尾大了吗?
你被天才了吗?
你被强奸了吗?
你被郭文贵强奸了吗?

如果你全部回答“NO”,那你去年就白活啦。你没资格挺郭,更美资格砸锅。不被郭文贵爱,那是不幸。不别郭文贵恨,那是没名!

你可真能瞎掰。

很多中国人对美国律师的情况就是一无所知,还就是想当然地瞎掰扯。

第一,很多人认为但凡是穷人就可以找政府免费律师。这是大错特错。只有形式犯罪嫌疑人,才有可能被指定Legal Aid(免费律师)。被郭文贵诬告的,全是民事诉讼,不可能获得免费律师。

第二,李洪宽等人梦想着同律师分成,承诺打赢官司后律师可分成50%。美国是有这样的律师,就是律师认定一定会胜诉的案子,就采用分成方式收费。但这种案件大多局限于伤害赔偿案等等胜诉可能大的案件,或者是有重大新闻的案件,比如控告药厂、车祸伤害、追诉保险公司等等。而且是要律师非常熟悉的案件。

象李洪宽这种案子,即便是律师同意分成,但也是要让你李洪宽承担律师的成本,比如印刷费,小时费,等等,结果就是既按小时付了律师费,有额外承诺给律师分成!那将是最蠢的deal.

我每天问候郭文贵一句话:

郭文贵被马蕊控告强奸了!郭文贵则反恐马蕊强奸了猪!

郭文贵,你何时控告马蕊强奸了你这头猪啊?

郭强奸,你这个被马蕊强奸的猪,你何时控告我强奸啊?

郭强奸,你这个被马蕊强奸的猪,你何时给我送诉状啊?

我的这个推文,够你起诉我吗?

郭文贵,我今后每个周末到你家门口接诉状!你有种就去控告我强奸。如果你不告我强奸,你就应该向马蕊道歉,公开承认是你强奸了马蕊,而不是马蕊强奸了你这头猪!


官场观察工作室 文言 🖐 🖐 🖐 @ZhaoMingExpose: 郭团队中的X先生与我从揭露贱獒与郭造假爆料私信时就一直保持联系。我近两天破例再次与其联系,获得了【特务郭】状告夏业良、李洪宽、西诺(熊宪民)、滕彪几位先生的诉状。获取诉状容易,花点功夫就行,难得是几份诉状统一模板,把郭塑造成一个民运之神、异见领袖、反共天使,转发点赞超过100就爆料!

刘刚:你还有啥料可爆啊?我早就揭露是昭明的造假团队用同一个模板起草了郭文贵起诉所谓“八大伪类”的诉状。郭文贵向昭明提供了其律师起草并上交给移民局的政治庇护中的郭文贵自述,昭明就将这自述的前103条作为起诉书的前面部分,昭明找人收索每个被告人的两三个批评郭强奸的推文,

这几个推文就成为各个起诉八大伪类的“证据”。后面的莎车部分也是大同小异,差距就是被告人的姓名和索偿数额而已。这些诉状的90%都是郭文贵的自传!任何一个美国律师都不会起草这种民事诉状,更不会将郭文贵的自传都写进诉状,除非是郭文贵起诉郭文贵!

郭文贵起诉夏业良的诉状共有135条款,前105条都取自郭文贵政治庇护的自述,从125—135条都是所谓的索赔条款和金额,只有106—124这十几条同被告夏业良有关。
起诉滕彪的诉状共有136条款,前105条都取自郭文贵政治庇护的自述,从125条到136条都是所谓的索赔条款和金额,只有106—124这十几条同被告滕彪有关。

同样,起诉李洪宽、西诺等人的诉状也都是如此,不过就是换了一下被告的名称,再摘取被告的几条批郭文贵的推文作为证据。

大家不妨上网搜索,早在郭文贵尚未起诉夏业良、西诺、滕彪之时,我就揭露郭文贵起诉这些人的诉状都是昭明团队伪造,并指出所有诉状的前105条都是照抄照搬郭文贵政治庇护的自述!

郭文贵是在2月14日向法庭递交起诉滕彪、夏业良、西诺的诉状,我早在2月4日就发推文,揭露郭文贵的起诉这些人的诉状就是前105条都是完全相同,是取自郭文贵的政治庇护的自述。

刘刚
2018年2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