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17, 2017

刘晓波死亡真相调查委员会公告:锦州监狱发视频揭露刘晓波是被人为肝癌!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17.html



刘晓波死了!刘晓波死在中共监狱!刘晓波死在中共政权对刘晓波的长达九年的连续关押和迫害!

刘晓波的死亡更有可能是中共高层出于权斗的需要而对刘晓波植入肝癌细胞,用以制造国际热点,为中共十九大权力划分而打击政敌,谋求上位篡权,甚至是为军事政变制造借口。

鉴于刘晓波的死亡有蹊跷,“刘晓波治丧委员会”特此专门成立“刘晓波死亡真相调查委员会”。

鉴于郭文贵先生中共权斗内幕有切身体会,并同中共公检法特宪各种特务机构有许多新老领导,便于调查了解中共特务机构的黑箱操作,我们特别邀请郭文贵先生担任“刘晓波死亡真相调查委员会”的主席,望郭文贵先生不负重托,将刘晓波的死亡真相调查得水落石出,给刘晓波讨还公道。

郭文贵先生今天发视频,再次揭露刘晓波是被肝癌,并揭露是被王岐山盗国团伙为了在19大上争权上位,为了嫁祸习近平,不惜对刘晓波下毒手。

6月7日,经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组成的由院内肝胆、肿瘤专家等22人参加的医院救治小组会诊,确诊为原发性肝癌伴全身性转移。

2017年6月28日,锦州监狱得知刘晓波肝癌晚期的消息后,立即发布了下面的视频。


刘晓波在狱中视频曝光(应该是官方特意放出),上传时间:2017年6月28日。

锦州监狱制作的视频是有猫腻。那个视频应该是在设法证明刘晓波是被肝癌。而且是暗示是刘晓波出监给父亲奔葬期间。

很多人不了解中国监狱的情况。刘晓波就是一个不知名的刑事犯,发生这种在监狱里患癌事件,从中队长到监狱长,以及医生都会不同程度承担责任。锦州监狱放出的那个视频,如果不是暗示刘晓波被肝癌,那就是给自己加重罪行。

下面的这组照片是上面视频的几个截屏。


刘晓波在监狱做B超检查。









刘晓波在监狱外医院做B超检查。

刘晓波在监狱外医院做B超检查。




2011年9月因肝病逝世。刘晓波吊唁父亲。


2011年9月因肝病逝世。刘晓波吊唁父亲。











这个三分钟的视频,就是给出一系列的证据,证明刘晓波没有肝癌,证明锦州监狱曾经是对刘晓波进行频繁的检查,特别是反复做B超检查。不仅是在监狱里作检查,而且送到监狱外的医院多次作检查。这些检查结果都证明刘晓波没有肝癌!这个视频很明显就是证明刘晓波在锦州监狱期间就不曾发现肝癌,刘晓波就不曾出现过肝癌症状!

锦州监狱对刘晓波的死当然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锦州监狱发出的这个视频就是要揭露刘晓波的肝癌是被人有意投毒、恶意植入所得!

锦州监狱对刘晓波的死是有话要说!锦州监狱一定了解刘晓波的死亡真相!视频中出现的那些医生、管教等等人员,都是能证明刘晓波不曾得肝癌的关键证人!这些人应该了解将刘晓波至于死地的真正凶手。我在此特别提醒这个视频中出现的相关人员,务必加倍小心,严防被灭口。如果可能,要尽快向王立军学习,前往美国或其它西方国家领事馆寻求庇护。

由于郭文贵先生对中共贪官盗国贼的持续爆料,使得郭文贵先生目前成为中共盗国贼的眼中钉、肉中刺,必欲除之而后快。郭文贵毫无疑问以成为中共政权追杀的头号目标。而刘晓波的蹊跷死亡,很有可能就是王岐山盗国集团派人进行的谋杀,以此制造国际事端,转移人们关注热点,甚至是嫁祸习近平,谋求十九大上位,甚至是篡党夺权,保护其既得利益。郭文贵先生对王岐山的阴谋一向是洞察秋毫,而且在王岐山的住所、办公室,特别是787私人飞机上都安装有窃听装置,有望在短期内揭示出王岐山如何派人毒杀刘晓波的真相,甚至能够发现王岐山同手下特务商议如何让习近平被肝癌的录音录像!调查刘晓波的死亡真相,将有力地阻止中共政权用同样方式来谋杀郭文贵等人,以及谋杀习近平。这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更是符合郭文贵先生所追求的“保财保命报仇”的理想和目标。



刘晓波治丧委员会
刘晓波死亡真相调查委员会
公祭刘晓波委员会

2017年7月14日


联络人:刘刚
联络信箱:gang.liu.1989@gmail.com

相关链接:

关于成立刘晓波治丧委员会的倡议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14.html

刘晓波治丧委员会第一号公告:聘郭文贵、鲍彤、张祖桦为委员会主席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77.html

关于为刘晓波举行全国公祭的通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22.html

展望3.0版中国非暴力革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7/30.html

由公祭引发的街头示威运动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4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