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ly 19, 2017

公布郭文贵、刘刚、夏业良三人在5月14日电话交流的部分细节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7/58.html



两面三刀是我郭文贵的本性,看文贵如何玩弄夏业良 https://youtu.be/f1g6etculb4


这个视频是录下了我同郭文贵的一段对话,另外加上郭文贵同夏业良的一段对话。我同郭文贵的电话对话讲了很多话,为何就只是截下那样几句话啊?

这个视频表面看起来是黑郭文贵,但是实际上却是在黑刘刚和夏业良,是离间刘刚和夏业良!这个视频中透露出的郭文贵的电话录音内容,全部是在表明郭文贵是真君子,而刘刚和夏业良是真小人!这就是要为郭文贵骂夏业良是夏痔疮提高证据支持!

记得是这肯定不是我和夏业良录音的呀。
郭文贵在5月14日的视频中公开呼叫刘刚和夏业良,让刘刚和夏业良联手调查北大腐败案。我并未看视频直播。下午时听到消息。我认为郭文贵如此这般先斩后奏的行为颇为不妥,至少要事先跟我们分头沟通一下啊。

后来,我同郭文贵和夏业良分头进行电话沟通。

电话沟通的细节,我从未向外透露过。可在第二天,夏业良和郭文贵分头发视频说刘刚擅自向外公布了三人的视频会议内容。

我发文说我不曾公开会议的任何内容。

现在,鉴于我们那次电话沟通的内容已经被人录音,而且还被断章取义、掐头去尾地加以公开,我就只好单方面公开我所了解的三人会议内容!

外界人不清楚的是,这不是视频会议,而是夏业良及刘刚分别打电话给郭文贵!刘刚无法对夏业良和郭文贵的电话录音,夏业良也无法对刘刚同郭文贵的电话录音。如果这个录音是刘刚、夏业良、郭文贵三人中的一人,那就只能是郭文贵!
这个电话录音是有这样几种可能:

1. 通话一方在通电话时录音。然后有可能通过网络发给他人。这就使得录音被泄露到网上了。
2. 黑客在通话时进行录音。这应该是对郭文贵的电话进行录音。
3. 老郭录音后,其保存的录音被黑客。

我这里说的“放出录音”是指将录音传播出去,而不是指编辑制作那个视频。编辑制作那个录像已经假定是中共所为。

第一种可能是郭文贵录音并放出录音。
第二中可能说黑客录音并放出录音。
第三种可能是郭文贵录音但是骇客放出录音。

我也觉得是第一种。应该是老郭录音后,让一个秘书之类的进行整理保存,又有可能通过网络发给其他人。这就使得这个录音在网上被“存在”了。


这个视频表面看起来是黑郭文贵,但是实际上却是在黑刘刚和夏业良,是离间刘刚和夏业良!这个视频中透露出的郭文贵的电话录音内容,全部是在表明郭文贵是真君子,而刘刚和夏业良是真小人!这就是要为郭文贵骂夏业良是夏痔疮提高证据支持!

这个视频公开的内容都是对郭文贵有利的部分。那么,我将公开更详细的内容。

先公开一个郭文贵同我的一次私信对话。我必须说明的是,这个对话中的内容大多是我给郭文贵的具体建议,郭文贵的回应中并没有太多实际内容,也不涉及老郭的什么隐私或秘密。原本是准备将老郭写的内容都马赛克的,但为了保持真相,也就没必要涂抹了。



我会揭露出老郭在那次谈话中不小心透露出的一些机密。

但是,这些机密都被那个视频刻意掩盖了。这才是问题!

河蟹社会:刘刚老师你这中了中共的离间计了吧,郭骗是个人渣,但郭骗说你泄露谈话内容是因为你谈话后就写了篇文章,披露了一些谈话内容啊,你不会这么健忘吧?你这样搞政治不行的。。。。。

刘刚:我的那篇文章依旧在。你看看我透露什么谈话内容了?

我同老郭的谈话,大多都是私信。而且大多是我讲。我自然可以公布我讲的部分。

河蟹社会‏:那篇文章你认为没透露什么,可郭骗不这么认为啊,再说那篇文章难道你觉得真没透露什么?

刘刚:刘刚同郭文贵、夏业良关于重建北大方案会谈纪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15.html

这是我的那篇文章。这篇文章中都是发表我的观点,而且这些观点都是我在此前就反复公开发表的。我不过是将我以前的相关观点在此汇总一下。夏业良的关于建立爆料网和跟老郭要钱的想法也是公开提出的。

这个视频对我没有什么打击力度。我说夏业良的那些话,都是我那时公开在网上说过的。

我那时公开批评夏业良的话有很多。我会公开我给老郭提出的许多具体建议,就是那次电话中我的谈话。

5月14日下午,有人告诉我说老郭在直播视频中公开向我喊话,还说老郭要跟我开视频会议。我方才知道老郭在未同我本人商量的情况下就擅自对我点将。我随即给老郭打电话,告诉老郭不宜如此乱点将,我建议视频会议先不要开,而是由我同夏业良先沟通一下,我们先相互了解,形成共识,然后再看是否有必要开视频会议。

我同夏业良进行视频会议。我随后将我同夏业良讨论的大致情况给老郭发信作了介绍。并建议老郭分头同我们二人沟通,不必开视频会议了。



我同老郭沟通过程中,主要是向老郭推荐几个适合参与这个重建北大管理委员会的人选,我主要是让郭文贵公开邀请王军涛、王有才、王丹、胡平、王天成、熊焱等人加入这个委员会。

我还特别强烈推荐张炜先生加入这个委员会,并推荐张炜成为负责人。

郭文贵听我提到张炜的名字,就一再问我张炜是谁。

我简单地说出张伟曾经是北大的学生会主席,参加过北大80年选举,现今是世界著名经济学家。

郭文贵马上在电话里说:“啊,我想起来了,克强几次跟我说起过张炜。”

我不曾提起过李克强啊。郭文贵的话当时就让我感觉到郭文贵同李克强的关系不一般啊!

“克强”,多么亲密的称呼,简直就是闺蜜嘛!

按理来说,张炜是公认的反党分子啦。李克强是中共第二号人物,李克强在平日的谈话里应该是绝对避免提及张炜的名字的。

可是,李克强居然多次跟郭文贵提起过“张炜”!

张炜从1989年开始就流亡国外,从来不曾回国。张炜几乎就不曾有机会在国内同郭文贵碰面。

那么,我不妨提几个思考题,供大家思考。

1. 李克强对什么人会提起过张炜?

2. 李克强为什么要向郭文贵提起张炜?是向郭文贵推荐人才?是让郭文贵去联络张炜?还是让郭文贵招募张炜?还是要让郭文贵去灭掉张炜?

3. 李克强还向郭文贵提起过哪些人?

4,李克强跟郭文贵谈张炜时,是在谈生意?谈政治?谈合作伙伴?还是谈敌情?


这是郭文贵那次谈话中不经意地流露出的最大秘密!

现在,我同郭文贵的电话被录音,还被上传到网上。为何郭文贵说的:“克强几次跟我说起过张炜”这句最重要的话就没有被编辑到这个视频中啊?是谁在掩盖这句话?

我就不过多分析了。希望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曾庆红、胡锦涛、江泽民、王瑞林等等相关人物,都应该了解这些个秘密了。你们要随时擦亮眼睛,认清敌我友,时刻要防止明枪暗箭,而且要随时拔剑亮剑,要先下手为强,稍一迟疑,就会被藏在你身边的亲密战友一剑封喉、一刀致命!

我原本是不准备过多参与郭文贵的这些爆料的,是准备旁观看戏的。可这帮家伙,就非要拿出我的电话录音来,还要断章取义、掐头去尾,害得我是不得不揭露真相啊。


我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激励中国出现更多的郭文贵,不但有郭文贵站出来爆料王岐山,还要出现马云马文贵站出来爆料李克强,出现赵岩赵文贵爆料胡锦涛刘延东,出现李文贵来爆料江泽民曾庆红,张文贵爆料王瑞林邓小平家族。各个家长们,有料赶紧爆,不爆白不爆。如果只让郭文贵一个人大嘴巴瞎爆料,那还不是放手让郭文贵大闹北戴河,让郭文贵去组阁十九大嘛!

王岐山,你已经被郭文贵扒掉内裤了。曾经的并肩王是手牵着姚明珊、孙瑶、许晴、范冰冰等等真假老婆真假情人真假私生女当众裸奔啦。你再不出手反击,将是成为千夫所指,遗臭万年,死无葬身之地啊。现在有什么绝招,有什么能将对手于死地的大料猛料,赶紧爆出来吧。可让赵岩、李伟东、博讯一道爆料,在纽约大战何频、陈小平、外加郭文贵。

如果赵岩不肯帮助老领导王岐山同志来爆料,不妨将中纪委掌握的各种关于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的黄色录像等等大料,都给我发来,我保证同夏业良、章立凡联手为王岐山同志保驾护航、冲锋陷阵,将王岐山在政治局中的所有敌人都曝光在阳光之下,让他们给王岐山同志一道殉葬,都成为王岐山同志的兵马俑!

我原本是尽全力帮郭文贵“保命、保命、保命”。我帮郭文贵保命了,这郭文贵保钱的时候就不需要我了,就怕我跟他抢钱!

郭文贵不让我帮忙,那我就帮王岐山啊。

看看这几个常委家族,就是老眼昏花。居然找个爆料员都要看走眼!

你让郭文贵爆料,郭文贵亿万身价,他哪里敢爆黄色录像啊?

将那些黄色资料都交给我,我立马都给他们爆了。将敌对势力在美国的藏宝图交给我,我立马招募雇佣军,将中共常委在美国的地下藏宝当夜都给挖掘出来,再拿出百分之一捐赠给中国的二奶村和希望小学。那可是打土豪分黄金。是打进北京城,一人一个女明星啊!看看会有多少人跟我一道冲锋陷阵啊。

郭文贵717爆料对我的最大刺激就是,中国的女明星都被盗国贼们给霸占了!居然连一个末流的AV女星都没给我们留下一个!

中国的历来传统文化是郎才女貌、才子佳人。可到了共产党这里,他们共我们的产也就罢了,可至少得给我们这些才子们留下几个美女啊。

你看看这共产党,给我送来几个美人,给我上美人计,居然就没有一个是女明星!

奶奶的,拿我不当男人,是吧?你至少也得给我送来一个范冰冰这种水准的呀。


刘刚
2017年7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