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周永康、薄熙来绝密版政变纲要曝光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24.html

周永康和薄熙来多次密谋发动政变,并形成了一个绝密的政变纲要。周永康和薄熙来分别向自己的亲信口头传达了这份政变纲要。下面是周永康传达的的政变纲要。习近平、王岐山了解了这个政变纲要后,才下决心逮捕周永康,并将重判周永康。

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纲要

当前形势的严峻性不容掉以轻心,我们就是保卫政权,保卫党,保卫我们三十年到手的改革成果,保卫我们自己,我们的家人和后代。

中央有人缺乏危机感,觉得我们反应过度,江泽民同志明确指示宁可过之,不可不及,现在回过头看看结局,后果触目惊心,如果让他们得逞,在座的,包括我们的家人后代,都要上断头台。

现在我们的敌人首先是来自党内,是党内那些窃取高位的蜕变分子和叛徒。这些人继续掌权,将使我们的红色江山变色,将会使我们的国家变质为西方国家的附庸国和殖民地。我们必须要提高警惕,随时准备同这些党内叛徒作最后的生死搏斗。

我党从毛主席建党,到邓小平、江泽民同志领导我们改革开放,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历经千辛万苦夺得政权,在非常时期动用非常手段,粉碎内部和外部的敌人,无论是对付叛徒还是渗透到敌人内部,我们老一代的革命家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虽然今天我们的敌人不同了,斗争的方式也不同了,这些经验仍然有用,不能放弃。

小平同志早就说过,这场风波迟早要来,而且是一定要来。当然,我们不会坐等到那个时候,要利用所有的政治经济法律和其它手段让这些人彻底死心,要通过各种方式让他们明白背离社会主义是绝对没有出路的,在这个社会你将寸步难行,对于其中的一部分识时务者,如果愿意听从配合,守住我们划分的界限,我们可以区别对待,把他们当作笼子里的鸟养着。

我们首先要控制那些党内高层的叛徒和敌对分子。这些人主要是在北京。比较重要的叛徒、敌对分子有两百来人,我们对他们的举动必须做到了如指掌,监控他们每时每刻同外界的联系,对他们的亲属也必需做到了如指掌,随时掌握他们的动向。其中一些人的起居行踪也必须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一旦发现他们图谋不轨,我们就必须先发制人,先下手为强。我们同这些人将进入战争状态,我们会予以果断,全面,彻底的打击。

中央内部最近又发出了不同的声音,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必须高度团结高度一致,我们的各级干部可以在任何方面犯错误,决不允许在这个问题上动摇出错。对动摇分子绝对不能姑息放纵。一旦有动摇,不论地位多高,功劳多大,都要严惩,决不能让他们逍遥法外。这个头决不能开。

现在的国际大环境比起六四时候,对我们有利的多,那个时候我们挺了过来,没有像苏联东欧那样陷入不劫,现在我们经济上军事上政治上都强大了,国际上影响越来越大,西方国家政府和民间都在我们这一边。

新疆西藏的领导都是立场坚定的好同志,我们的维稳力量占绝对优势。我们要进一步壮大那里的武装力量,让他们成为打击分裂主义的中坚力量,更要成为保卫我们红色江山的稳固大后方。你们在边疆和沿海城市工作的同志责任重大,不要缩手缩脚,不要畏前顾后,不要怕说三道四,要有危机感,要有你死我活的思想意识,要放手发展,要迅速壮大武警、公安、安全部门的武装力量,责任由中央来负。

指望我们拱手相让政权是痴心妄想。保住枪杆子,保住政权,保住我们的红色江山,保住我们的家人和后代,我们就是胜利者,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