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江曾周特务左右互击制造香港危机,意在搞掉习近平(视频)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30.html

发生在香港的占中示威使中共当局面临两难选择:如果不开枪镇压,不仅香港将会全面脱离中共的控制,而且将会在中国内地造成连锁,激励中国各地的抗暴抗共运动。如果开枪镇压,必定会使得中共当权者遭受全世界的舆论谴责,最终将会有人为中共镇压暴行顶缸,会有中共当权者被踢出来当替罪羊。

无论哪一种结局,习近平本人将会遭遇他上台以来的最大危机。如果不镇压,中共极左势力将联合江泽民、曾庆红及薄熙来周永康势力,谴责习近平处理危机的能力,进而要求习近平下台,就如同当年邓小平搞掉胡耀邦和赵紫阳一样。如果武力镇压,江泽民、周永康势力也会要求习近平承担镇压的责任,让习近平成为众矢之的。

从上面的各种可能结局来看,江泽民、周永康势力很有可能会从中渔利,而习近平将会发生执政危机。这就不难理解为何江泽民、周永康系统的各种特务能够步调一致、异口同声地在此次香港占中事件中推波助澜,他们一方面用各种方式将香港事件搞大,大得无法收拾,另一方面又力促中共当权者武力镇压。

自香港占中示威以来,那些众所周知的江泽民、周永康系特务们,居然都能步调一致地支持香港的民主游行示威,大家不妨看下面这些人在香港占中事件中的表演:北风温云超,李伟东,叶宁,刘路,等等。我预计,这些人会设法给香港人树立、哄抬几个“幕后黑手”或“导师”,然后用这些“黑手”来操控香港局势。他们的目的表面上可能是香港民主,但实际上是借搞乱香港来争夺中南海权力,是为拯救周永康,为江泽民、曾庆红保驾护航。他们会推出的这种“导师”“黑手”将有可能是:王丹,王军涛,胡平,周峰锁,叶宁,孔令犀,陈光诚,杨建利,盛雪,等等。一旦这其中的某些人能够让香港学生或学生领袖言听计从,他们就会将这些“黑手导师”们空降到香港,操控香港局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共的多种势力都在设法介入香港发生的占中事件,这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势力,习近平势力,胡锦涛势力,中共军方,情报系统。下面的视频是中国近年来流行的谍战剧《潜伏》中的一集。这一集就是反应中共和国民党中的各种势力是如何操控、镇压、利用学生民主运动。这一集很像香港的这次民主运动。




在这一集里,国民党国防部特派员陆桥山扮演了屠夫的角色,而保密局天津站站长吴敬中及行动队队长李涯则是在设法在暗中将事态扩大,再嫁祸于陆桥山,使得陆桥山激起民愤,万夫所指,不杀不足以平民愤,最终被当作刽子手被斩首。

借用这一集电视剧来比喻当今的香港民主运动,那么,江派大员张德江、刘云山、香港特首梁振英正在扮演屠夫陆桥山的角色,周永康、曾庆红及其特务们正在扮演吴敬中和李涯的角色,而那个被斩首的陆桥山将有习近平扮演!

总而言之,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势力在香港正在玩左右互击,他们发动一些人去将香港游行示威引向暴力,再调动他们自己的力量去镇压,最后却让习近平去背黑锅,即要背不镇压的黑锅,还要背镇压的黑锅!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势力设套将陷习近平于困境。我有高招能帮助习近平走出困境。但愿习近平能尽早虚心向我请教,我保证能让习近平不仅平安无事,而且能将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置于死地。

刘刚
2014年9月30日

1 comment:

  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e1e18b10102v6lu.html
    远志明的宗教特务身份是如何曝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