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19, 2013

遇罗锦贼喊捉贼,撒谎成性!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9.html

近日来,遇罗锦和徐水良连篇累牍地发文,说我张口就造谣,撒谎成性。

到底谁是“张口造谣,撒谎成性”?遇罗锦和徐水良从来都是只下定论,不提出任何证据。对这种毫无证据的指控,我从来都不去争辩。不过,遇罗锦和徐水良对我的指控却恰恰暴露了他们才是“张口造谣,撒谎成性”!我这里不妨提出一个证据来证明他们是一贯地撒谎成性!下面是遇罗锦文章的链接:
http://www.gongwt.com/show.php?ID=158606

为了防止遇罗锦修改她在共舞台发表的文章,我在此特地将她的文章截屏如下:



遇罗锦在这篇文章中信口诽谤我,说我引用了她的旧推文,并“加上许多他自己写的话在上面”。

遇罗锦也真敢造谣!她造这样的谣言难道就不怕我将她的原文原推都截屏展示出来吗?啊,她当然是不怕。因为就在她写这篇文章之前,她已经将我在文章中引用的那些在2011年3月间写的所有推文都删除了。见下面的截屏:

上图显示遇罗锦在2011年2月27日到2011年5月27日间的所有推文都被删除。

遇罗锦自以为得意,以为她删除了她的原推,随后就来指控我引用她的推文时加入了我的话。我回头去翻找遇罗锦的原推,还真是什么都找不到廖。但遇罗锦聪明反被聪明误,她居然不知道中国的一句谚语,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她居然不知道她的原推都在网络上被多人下载、转推,她写下的那些话,即便是她几次改名换姓,那也都是她无法抹去的。下面的几个照片就是遇罗锦的相关推文的截屏。









我在我的一篇网文中曾经引用过遇罗锦上面的几段推文,下面是那篇网文的链接:
网骂,网霸,五毛和狗
http://www.gongwt.com/view.php?p=158541

下面的截屏是我引用的遇罗锦的推文:

遇罗锦,请你将我引用的推文同你自己的原文比较一下,除了你的推号由@nibuhuai被你改成@Yuluojin,还有什么其它不同吗?你说我在你的推文中加入了我的话,如果你能指出这其中的一个字或标点符号是我加的或改动的,我就不算你是“张口就造谣,撒谎成性,肆意诽谤”!

既然这遇罗锦、徐水良一伙就是这般“张口造谣,撒谎成性”,反倒一贯是贼喊捉贼,指责他人是撒谎成性,我今后无意回应遇罗锦徐水良一伙对我的诽谤和无理纠缠。请你们好自为之。

刘刚
2013年4月19日

1 comment:

  1. 大部分的中国人都是这样,说谎是中国的本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