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ugust 27, 2012

湘女石燕飞先礼后兵,先下战书后火攻书记

湖南内退女工掷汽油瓶 烧死正副党委书记3领导(组图)
http://www.epochtimes.com/gb/12/8/27/n3669203.htm%E6%B9%96%E5%8D%97%E5%86%85%E9%80%80%E5%A5%B3%E5%B7%A5%E6%8E%B7%E6%B1%BD%E6%B2%B9%E7%93%B6-%E7%83%A7%E6%AD%BB%E6%AD%A3%E5%89%AF%E5%85%9A%E5%A7%94%E4%B9%A6%E8%AE%B03%E9%A2%86%E5%AF%BC-


8月27日上午10点,湖南邵阳市自来水公司正在进行周一的工作例会,邵阳自来水公司的员工石燕飞携带汽油瓶闯入该公司在清泉大厦6楼的会议室,点燃后掷向正在开会的领导,导致3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该公司的经理、党委书记隆新民,常务副经理饶晓阳,党委副书记邵家平当场死亡。

  据现场一位参与救火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石燕飞冲进6楼会议室浇了汽油后,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就点燃了打火机,由于会议室的桌子和椅子都是木质的,火势迅速蔓延。公司总经理和3位副总被烟熏火燎逼到窗口外的空调外挂上,随后,4人都因支撑不住而掉下去,1名副总因跳到5楼临窗的空调外挂,得以保住生命,另外3人当场死亡。

侠女石燕飞此番火攻党委书记,并非不宣而战,也不是突然袭击,而是早在一年前就已经给自来水公司的书记下战书,勒令公司书记邵家平立即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限期悔改,改邪归正。可这为邵家平书记竟然无视侠女石燕飞的警告,继续行凶作恶,欺男霸女,横行乡里。是可忍孰不可忍,侠女石燕飞怒发冲冠,怒火中烧,于是就火烧连营,火攻邵家平,连带着也一把火烧死了另外两个党棍恶匪,党委书记隆新民和常务副经理饶晓阳。

正告所有的共匪党棍恶匪们,你们要时刻上网,随时留意网民下的战书、警告书、和通缉令,一旦发现自己的名字被网民在网上通缉,发现你们的腐败行为被公开揭露,你们就要立即悔过自新,改邪归正,停止作恶。否则,你们就随时会被义士杨佳手刃,或被侠女燕飞火攻。望你们好自为之。

下面是侠女在一年前对邵阳自来水公司党委副书记邵家平的网上通缉令。
--------

『网罗天下』 湖南省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副书记邵家平贪污腐败,一手遮天点击:4489 回复:0
作者:凄惨白毛女1968 发表日期:2011-4-20 20:53:00 回复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110/1/143013.shtml

湖南省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副书记邵家平贪污腐败,一手遮天
   邵阳自来水公司自1949年创司以来,各级领导秉公执法,兢兢业业,艰苦奋斗把公司建立的红红火火。人民安居乐业,乐不思蜀。

   但是近年来自来水公司党委副书记邵家平利用职务之便,暗中打招呼承包工程,插手设备建材采购。大捞特捞,大搞特权,把公司搞的乌烟瘴气,影响十分不好。利用公共事业局关系的他不断进行跑官要官,爬到党委副书记一职,便四处笼络人心,到处敛财,欺上瞒下,上下勾结,对公司各个分厂,各个工程进行暗中打招呼,使阴谋,有些工程拆了又建,建了又拆,反反复复.外地大型设备厂家更是暗中勾结,捞取巨额回扣。甚至对公司供应科常用的建材,管网管材,管网配件与建材商内外暗中勾结,安插亲信,收取贿赂.在长沙,株洲,市内及县城以各种名义私下购买房产多处。

   邵家平培养打手,骨干,网络枪手,到处安插眼线,耳目众多。在自来水公司十数年来作威做福,内部职工稍有不顺,立即进行恐吓,打压,给小鞋穿等卑鄙手段.职工干部大都敢怒不敢言,人人麻木不仁,纵容其愈发嚣张。

   邵家平贪污腐败,贪得无厌,不但暗中打招呼到处安插亲信承包各种工程,管网建材,配件,大型设备,暗中分红,甚至连职工血汗工资钱也要贪污...

   城西自来水分公司原本就缺少人手,有几个重要部门正需要劳力,工业街自来水公司技术职工张玉崇,听说其需求,敢忙申请调入帮忙,而邵家平以种种理由,借口推辞拒绝,说什么工作难调,部门满员。利用张懦弱,胆小怕事的性格进行威逼利诱,索取一万元,工作调动费用,许诺在自来水公司没有他邵家平办不到的事,任何职工的工作调动,人事调动全部要通过他之手,靠他关照,否则将永远穿小鞋。言辞嚣张之极,其令人发指,无奈之下,张玉崇不得不妥协,就出一万元调动工作费给予邵家平就范,事后四处借酒消愁:“狗日的邵家平,老子一月才一千多元血汗钱工资,根据工作需要调个岗位,他妈的,邵老板要敲诈我半年多工资。真是吃人不吐骨头.”事后,邵家平安排爪牙及亲信进行威逼恐吓,对其进行封口才息事宁人.听说单位另一职工想换个轻松赚钱的好岗位,活动了几年都没有用,最后托关系找邵家平封了三千多元红包。邵家平打个招呼就解决了!还有一职工子女分配工作,分配好岗位。一直找其他领导没有解决,最后又找邵书记送5千元好处,才得以解决。类似事件,数不胜数。事后,邵家平自称自来水公司调动岗位,就他一句话,可一手遮天。他就是老大。最为可恨的有几位兢兢业业,几十年于一日的自来水公司悲惨老职工,女职工40多岁了,快退休了,因为没有拍马屁,送好处,被安置在最苦最累最偏最普通的部门好多年了,而哪些年轻漂亮的女人却因为送红包,送好处,关系好被安排在轻松,自在的长白班。真是黑了天了。而调岗位送红包给邵书记已经成为行业内的潜规则。谁不遵守规则,谁就永远打入无间地狱。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邵家平在自来水公司担任党委副书记这些年,作威做福,罄竹难书,大捞特捞甚至私下扬言对其不合作的人:“你告啊!告啊!告到天王老子哪里,我也能摆平,但不要让我发现你,不然你会死的很惨!”自来水公司老少干部,职工人人惧怕他,屈服于他淫威达数年之久,邵家平打手,亲信,耳目遍布整个公司,大家都不敢得罪他,怕他。众怒难平,只得借酒消愁,四处吐诉...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作为一名正义的旁观者,自来水公司内部员工人人惧怕他,我们不怕。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也不能任其腐败分子继续横行霸道,请相关部门,各个媒体,进行查处,暴光吧。去掉自来水公司这颗多年来害人的毒瘤吧!


鉴于纪检书记刘辉是官官相护,徇私枉法,一味地袒护贪官邵家平,他将成为下一个火攻目标,也可以让他误食铊毒。以便让他早日去见他的老朋友邵家平。

1 comment:

  1. 你个不要脸的是不是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谁都得惯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