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ly 31, 2024

中国奥运奖牌高挂榜首,让我感到羞耻和痛心


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奥运金牌榜,中国是连续几天高挂榜首,让我感到羞耻和痛心。



我看到的是:

奥运奖牌第一的背后,就如同当年亩产万斤的背后,是将十几亿人的粮食都堆到一亩地上,捧出几个亩产万斤英模劳模!

我还看到的是:

一群未成年孩子,从小就被送到集中营一样的训练场馆,经历野兽训练,身心遭受巨大摧残,背负十几亿人的重托和梦想,仅仅是为十几亿人争取一点颜面,莫不如说就是为一群丑陋的人争取一块遮羞布!

我还看到的是:

一群被挑选出来的娃娃,每天被注射伤害身心的各种激素毒药,甚至连参赛的马匹也不被放过,去争取一个大国的奖牌第一,而奥运奖牌第一竟然以失去全民医保为成本,以孩子无法受到免费教育为筹码,以削减老人养老金为代价......,仅仅因为这个国家再没有任何其它文明可以进入世界排行榜!

以摧残孩子的身心为代价,去争取奥运奖牌第一,是这个国家和这个民族对奥运精神的巨大亵渎!

以激素、药物,甚至以变性去争取奖牌第一,是这个国家为了颜面而不惜鼓励造假,让这个国家的所有人都在全世界面前失去信用!

挪用教育经费、养老金、医保费用去争取奥运奖牌第一,是对全国人民的强盗式掠夺!





刘刚
2024年7月3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