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December 29, 2022

解析余茂春、李老师等中文网红


解析中文网红

1. 随机分布


中文网上,有很多大V。比如郭文贵,方舟子,余茂春,李老师不是你老师,等等。我不妨分析一下这些中文网红的独立性。

在数学上,通常需要生成随机数字。有很多方法来生成随机数字。但任何一个生成随机数字的方法都不会是完全的随机数字,每个方法生成的随机数字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误差。

为此,数学家们发明了一系列方式来测试随机数的随机性。


上面的两个图是测试两个不同的随机数生成器的结果。粉色的图中的样本分布比较均匀,而黑色样本则明显地出现一些有规则的分布。这表示粉点比黑点的产生方法更接近随机数。

2. 对网红的点赞和批评应该接近随机分布


同样地,我们可以借鉴类似的方法来鉴定或测试一个人在网上发布的观点是否是真正独立的。

任何人发布一个推文,如果受众大多数有独立见解,而且评论是针对这个推文的内容,那么,这些跟帖评论者有比较大的概率是随机分布的,就是点赞的和踩的评论数目应该是大体相当。

3. 点评对余茂春的莫名赞美


可是,有些中文大V的推文却总是一边倒地获得点赞,而另一些中文大V的推文却总是一边倒地被人辱骂。

比如,余茂春的任何一个推文的评论都会是90%以上的点赞,我的任何一篇推文都会获得90%以上的辱骂。

看看点赞余茂春的那些人的跟帖评论,基本上就不去评论余茂春的推文中的观点,大多数基本上就是类似于:“余茂春有理,不但现在有理,将来永远有理!”

而那些对我大肆辱骂的推文,不论我的推文是多么地精彩,多么地有逻辑,都会有一大群人上来就是辱骂:

“你今天没吃药吧?”
“你就是精神病”
“你是共匪五毛”

可以说,那些点赞余茂春的人,基本上就是没有独立的思想。而那些见到我就粗口成脏的人,也同样是没动脑去思考我提出的问题。

进一步地,评论余茂春的推文不是随机分布的,而且一定是有水军在幕后操作。

对我粗口成脏的评论也不是随机分布的,也一定是有水军在幕后操作。

中文网络,最大的水军一定是中共培养、操纵、统一指挥的。其他人,或许也能会私自豢养一些水军,诸如马云这类网络老板,应该也有一定数量的水军团队,但非共产党意外的水军团队最多也就是几十人,不会有上百人的水军,而中共豢养的五毛水军至少是百万大军。

于是,我们可以推断,一个中文大V,比如余茂春,但凡是发个推文就会有成百上千的一片点赞时,这表明是中共水军在统一行动。更表明中共在幕后扶持这些大V。

同样,我每发一个推文,都会有诸多的人来对我辱骂,表明中共在指挥五毛水军来对我攻击陷害,更表明我是遭到中共真正仇恨的人,而不是余茂春!

有人会说,中国网民之所以有一大群人热爱并崇拜余茂春,那是因为余茂春对中共的伤害最大,他们能够举出余茂春反共的唯一例子是余茂春向美国政府建议“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

但凡是有点政治常识的人都会看得出所谓的“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的策略是无法实施无法落到实处的骗人的鬼话。

这个鬼话的唯一作用就是要求美国政府在每每提到中国政府的时候都用“中共”或“匪党”来代称。

可是,美国政府只是同中国政府打交道,基本上就不同中共打交道。按照外交礼仪,一个西方政府根本就不可能将中国政府称之为“中共”或“匪党”。

余茂春给美国政府提出的这个策略动议,根本就不会有任何实际意义,因为美国政府基本上就不会提到“中共”这个名称。

余茂春提出的“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的动议,那就如同是一个怨妇要求邻居们都将她的丈夫称为是流氓强奸犯。这就是等同于要求美国政府不能再同中国政府有任何往来。

但实际上,余茂春从来就不曾向美国政府建议同中国断交,而是使用各种方式促使美国政府同中国政府进行各种交易。

提出“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这种建议,如果是魏京生、陈光诚、法轮功这类人提出来,倒也情有可原,那是表明他们的朴素的阶级感情。

可余茂春是通晓美国政府运作程序的政治家,余茂春也提出这种无法操作、无法落实的政治动议,而且是对中共毫无伤害的动议,那就只能说是别有用心,是小骂大帮忙了。


在上面的这个视频中,余茂春极力赞美尽人皆知的骗子郭文贵。同时,余茂春还讲述了一个具体实例,举例说明他是如何让美国政府“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的。

余茂春自成他建议美国政府(主要是国务卿彭佩奥)称呼中共党魁习近平为总书记,而不是称之为主席。

我们知道,总书记是习近平在党内的头衔,以便使党员同志才更应该称习近平为总书记。美国政府官员当然应该称呼习近平在合法政府中的职位,而不是称呼习近平在非法政党或黑社会中的职位。

余茂春诱骗彭佩奥称呼习近平为总书记,这无异于是诱骗彭佩奥称呼习近平为“老大”、“总舵主”、“师父”、“慈父”。 

余茂春分明是欺负彭佩奥不懂中国文化,估计余茂春会建议川普将习近平称为“老丈人”、“元首”。

余茂春让彭佩奥称呼习近平为总书记,这本身就是欺骗彭佩奥以中共党员身份来跪拜中共党魁。

余茂春居然就宣称这就是他的功劳,他让美国政府官员都去跪拜中共党魁!

如果这就是余茂春的“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那么,余茂春是否应该建议彭佩奥不能称呼希特勒为总理,而一概称之为元首,而且还要行纳粹礼啊?那就表明余茂春成功地让美国将纳粹同德国人民区别开了?

余茂春是否还要建议彭佩奥将伊朗的哈梅内伊成为“最高领袖”,将金正恩称为“伟大的慈父”或是“金元帅”“金总司令”啊?是否应该劝所有的人都称呼李洪志为“师父”,将郭文贵称为“七哥”呀?

显而易见,余茂春的“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的一系列动议,其实都是诱骗西方领袖人物去跪拜中共领袖,并向中共领袖行共产党的山礼山规、党规家法,也就类似于欺骗彭佩奥这些西方政客稀里糊涂地上了共产党的贼船。

如果谁对中共造成巨大的伤害,不妨回顾一下我在1989年亲自成立、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高自联”、“工自联”、“农自联”、“民主沙龙”等等活动,中共政权早在1988年就派出以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的俞雷对我常年进行人盯人监控防守。但中共政权绝对不对我进行公开地批判。

如果中共政权在1988年就对我实施类似于对余茂春那样的制裁,我敢保证,我在1989年就会成为中国的瓦文萨、叶利钦啦。

对待那些真正对中共政权造成威胁的人,中共政权一贯使用的方式就是不要让国内外知道你的名字,更不让中国人了解你的光辉业绩。

举例来说,在2005年,我发起成立了“赵紫阳治丧委员会”,海内外一片响应,赵紫阳的家属还将赵紫阳的老部下田纪云、洪学智、万里、秦基伟等一大群元老拉近我们的治丧委员会。

中共政权对我们的这个治丧活动非常震怒,但中共就是不敢公开批判我发起的“赵紫阳治丧委员会”,而是操控中国特务李进进、王书军等人成立了一个双胞胎,就是所谓的《胡赵基金会》来与我分庭抗礼,让中国人都误以为《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就是中共特务成立的海外组织。

同样地,在2010年底,我利用钱云会之死事件发起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随后在2011年1月将其改成《中国茉莉花行动委员会》,并终于在中国引发浩浩荡荡的“中国茉莉花革命”,持续几个月。

中共派出大量的人马来封杀我的电子邮件,而且又一次采取双胞胎战术,就是让孔灵犀等人以博讯网站为基地,不断地发出误导茉莉花集会的通知,从而彻底化解中共茉莉花革命。

中共对真正的民主运动的发起人,一向是不准人们了解他们的行动,也不进行大张旗鼓地公开批判、及点名制裁,以免提高这些人的知名度和号召力。

可是,对余茂春这个对中共政权从未造成实质性伤害的所谓政治家,中国为何就是一反常态地利用各种舆论工具进行反炒?为何就刻意帮助余茂春提高知名度呢?

唯一的解释就是,余茂春的知名度对中共有利!

4. 关于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Pikachu Eevee @pikachu_eevee:方舟子和李老师的时候你怎么不套用这个标准?
 
江不忘湖 @tianya1978:  你之前挺那位李老师,他的点赞数动辄就是好几千,按你现在的逻辑只能说你是选择性失明了,其实你也是只有立场没有是非的那类人。

有人说我不敢用我给出的“随机”准则来判断中文大V的独立性。那我就再评论一下李老师。

李老师所发推文基本上就是国内网友的一些“投稿”,李老师无非就是利用国外的网络自由条件,代人发声而已。

李老师推文后面会有大量评论、点赞,但这都不是对李老师个人的点赞,而是对那些投稿人的投稿的点赞。

点评李老师的网友们,无一崇拜李老师。更重要的是,李老师发出的这一系列投稿视频,直接引发了中国的白纸运动,这让习近平极为恼火。李老师对中共的伤害程度要远远高于余茂春。

可是,中共为何就不公开制裁李老师啊?而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制裁余茂春啊?

但凡有脑子的人,不难看出中共为何厚余薄李了。

刘刚
2022年12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