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11, 2021

纽约科学院l联合蒋彦永关于中国实验室泄漏SARS-CoV病毒的调查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1/05/lsars-cov.html


这是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是一段不得不说的往事。


说这段往事之前,先看看这个照片,以及自由亚洲电台的相关报道。


2007年9月20日晚上,纽约科学院为高耀洁和蒋彦永颁发人权奖。这是当晚在纽约科学院总部举行的发奖晚会上的照片。前排从左到右依次是:代高耀洁前来纽约领奖的高耀洁的妹妹高明凤,颁奖晚会主持人郭盈华,刘刚,人权委员会前任主席伯尔曼。那时,我还年轻,郭盈华还是我的未婚妻。

纽约科学院为何给高耀洁和蒋彦永颁奖?


我从1996年来美国后不久,就被纽约科学院吸收为名誉院士,并成为人权委员会的成员之一。这个委员会每个月至少聚会一次,讨论学术问题,也关注世界各地的科学家的人权问题。我曾经为林海提名纽约人权委员会的人权奖,还曾提名陈子明等人。林海获奖了,陈子明等人没有获奖,主要原因是因为陈子明不属于科学家。

2004年开始,我就开始向纽约科学院建议要关注中国的萨斯疫情,特别要关注因为揭露萨斯疫情而遭到中国政府迫害的中国军医蒋彦永将军。我搜集了很多蒋彦永揭露中国萨斯起因的资料,提交给纽约科学院,希望纽约科学院能够组团前往中国调查中国的萨斯的起因。

我们那个人权委员会中的成员大多都是科学家,还有几位是诺贝尔奖获得者。大家聚到一起开会,那也就是动动嘴呼吁一下,呼吁后,通常就是偃旗息鼓了。但是,关于萨斯问题,我每次开会都要在会上大讲特讲,希望引起重视。

不久,我们提出的建议真的引起了纽约科学院的当时的主席鲁宾斯坦的重视。卢宾斯坦还真是组团去中国考察了。

我从2005年就开始提名蒋彦永和高耀洁成为纽约科学院人权奖的候选人。05年和06年都颁给了一些战乱国家的科学家,后来才了解到,其实主要是因为当时的任纽约科学院主席的鲁宾斯坦的阻挠,才使得蒋彦永和高耀洁屡屡提名,却屡屡被不被通过。

纽约科学院主席鲁宾斯坦为何阻挠蒋彦永高耀洁获奖?


要了解这个问题,那就要先看看鲁宾斯坦的简介了。




鲁宾斯坦长期担任纽约科学院的主席,他是第一个获得一对一采访中国元首江泽民的西方国家的编辑!这是他最引以为自豪的事。同时,他成为报道艾滋病的知名人士。

下面是他采访中国元首江泽民的链接。

2007年,我每次开会都要提名蒋彦永和高耀洁获得科学家人权奖。为了支持我对蒋彦永和高耀洁的提名,我向委员会提供了许多关于蒋彦永高耀洁的相关报道,特别是关于蒋彦永揭露中国政府隐瞒萨斯病毒来源的相关资料。包括下面的这些中国卫生部的调查报告。


http://www.nhc.gov.cn/wsb/pzcjd/200804/21338.shtml

但是,纽约科学院主席还是坚决反对我们提名蒋彦永和高耀洁获得人权奖。我问人权委员会主席伯尔曼,为何卢宾斯坦坚决反对蒋彦永和高耀洁获得人权奖?伯尔曼每每都是非常坚定地说:不要着急,我们会坚决的战斗,为了我们科学家的人权,我们绝不退缩。(Don't worry, we will fight back this time! We will fight for human rights of Scientists. )

当时,人权委员会的常务秘书是Svetlana,其丈夫是美国的房地产大鳄,相当有实力。也主要是这位房地产大鳄在赞助我们这个人权委员会。秘书不断地告知我们,纽约科学院的主席让我们停止提名蒋彦永和高耀洁。并说,如果我们坚持给蒋彦永和高耀洁发奖,我们的这个人权委员会将会被解散。

我就反复给委员会的科学家们发电邮,希望大家支持对蒋彦永和高耀洁的提名。伯尔曼告诉我,他本人会坚决支持我,而且即将继任的主席也是坚决支持我提名蒋彦永。

后来不久,在一次会议上,给我们播放了鲁宾斯坦的季度工作报告,那报告中的主要政绩就是同中国卫生部合作的项目,这个合作项目能使得纽约科学院获得上千万美金的经费。纽约科学院就是一个非赢利机构,是不准经商谋利的。可是,纽约科学院同中国合作,名义上是搞什么学术会议或科学考察,实际上是变相地大把大把地捞钱中饱私囊。

好么,我们这才知道纽约科学院的主席为何要坚决阻挠蒋彦永和高耀洁获得人权奖了,原来是被中国的银弹给俘虏了,成为中国的奸细和卧底啦。中国卫生部已经成为纽约科学院的幕后金主甚至就是幕后老板啦。

鲁宾斯坦给我们发电邮,强令我们不许为蒋彦永和高耀洁颁奖。我随后建议我们去找当时的国务卿希拉莉为我们发声。我建议秘书起草一份给希拉莉的信,要求希拉莉为高耀洁和蒋彦永呼吁,呼吁中国政府准许高耀洁和蒋彦永来美国纽约参加颁奖典礼。希拉莉还特别为高耀洁来美领奖反复向中国政府施压。

2007年9月20日,尽管蒋彦永和高耀洁本人不能亲自前来领奖,为蒋彦永和高耀洁颁奖的仪式终于在纽约科学院的总部举行了。可是,后来才发现,主持这次颁奖晚会的郭盈华就是中国在医学方面的高级军事间谍,她当时已经是美国辉瑞制药公司的高级主管,她还将美国几家制药公司的老板邀请到会。而那位纽约科学院的主席早已经是中南海的座上宾,是中国卫生部的白手套。

中国联手纽约科学院主席打击报复美国科学家


颁奖晚会后不久,纽约科学院主席鲁宾斯坦就下令将我们这个人权委员会立即解散。

再过不久,那位中国间谍郭盈华就露峥嵘,几次联手中国的黑客对我的雇主花旗银行、摩根斯坦利银行进行黑客攻击,并联手中国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对我进行恐吓、威胁、利诱,中国在上海的黑客组织成员严维明甚至几次专程来到纽约同我谈判,告知我他是中国军方的代表,希望我能同他们一道经商发财。

我们在美国设立的这个保护世界各地的科学家的人权的委员会,最后也遭到了中国政府联手美国掮客的人权迫害,被剥夺了继续发声的机会。面对流氓恶棍及其白手套,我们这些美国科学家连我们自己的人权都保护不了,何谈来保护中国科学家的人权啊!

故国昨夜又瘟情,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

刘刚
2021年5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