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ugust 15, 2019

胡平已经沦落为屠夫的吹鼓手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html

自香港爆发自发游行示威以来,胡平几乎是每天都有对香港示威发表评论,还要通过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对香港市民喊话,甚至给中国政府出谋划策。

我说胡平就是在充当屠夫的吹鼓手、马前卒。有人一定会认为这是对胡平的污蔑。那么,就请看几个胡平在推特上的对话,以及我给出的评论。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162103983454003201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162117457399767041



刘刚
2019年8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