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5, 2019

关于六四的脑残问题:六四死了多少人?王维林还活着吗?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6/blog-post.html

关于六四的几个脑残问题。一提到六四,很多人都会纠缠一些最最无聊也是最最脑残的问题。

1. 六四究竟死了多少人?

提这个问题的人不是五毛,就是脑残。因为他心目中或者是存在一个期望值,或者就是不相信任何答案。

如果他听到的回答是一万人,他保证会说,才一万人啊。

如果你告诉他死了一百万人,他立即会跳起来骂你造谣。

不论他听到什么数字,他都会有现成的说词在质疑你的数字。

他分明知道,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而且知道只有共产党才会给出准确的答案,更知道共产党永远都不会给出确切的答案。可这些人,就是用这种无聊问题来质疑六四,六四中死的人还不够多

这些纠缠六四死多少人的人,总是要讲六四中的死亡人数同南京大屠杀或者同希特勒的毒气室象比较。如果你告诉他六四死人的数目不如南京大屠杀多,不如希特勒杀死的人多,他就会得出结论说共产党比日本人善良,邓小平比如希特勒仁慈。

2. 坦克人王维林是否还活着?

30年过去了,拦坦克的王维林的录像通过网络传遍世界。可是,至今都无人知道这位王维林是来自何地,不知道他的父母兄弟姐妹。

很明显,是共产党政权刻意在掩盖关于王维林的各种信息,不许人们去了解王维林的身世,不许人们去了解王维林是否还活着。

对于王维林,即便他的肉身还活着,但在这过去的30年中,没人能见到他,没人能知道他的任何信息,甚至没人能知道他的父母是谁,他的父母兄弟姐妹都无法见到他,甚至他的父母兄弟姐妹也都被冷藏了。

这样的人,活着和死去有什么区别么?

可就是有些人,就是要纠缠王维林是否还活着!

那些经常问人“六四死了多少人”或者“王维林是否还活着”的人,不是五毛就是脑残!

那些经常以“六四”权威面貌出现来回答这类脑残问题的人,就是彻头彻尾的骗子!

每到六四来临,魏京生等人就会以“六四”专家的名义上电视上新闻来讲解王维林是否还活着,讲述六四究竟死了多少人。这不过是在冒充共产党的新闻发言人,因为这中脑残问题是只有共产党才有资格给出准确答案的。


王维林是否还活着?这个问题很难查出来么?

我相信,让中国的任何一个民警去调查这个问题,不出三天,他都能将王维林的出生日期、出生地、父母兄弟都能查个清清楚楚。

可是,30年过去了,全世界的人居然就无人知道王维林的任何信息!

在当今的网络时代,我们超音速的飞机可以在一天内环绕地球;我们有光速的搜索引擎,能够在几秒钟内查出某人的信息;中国警察拥有最先进的脸部识别仪,能根据一个人的面部信息将其定位;我们有小脚侦缉队,能跟踪锁定任何中国人!

可是,中国居然能将王维林的全部信息封锁30年!
王维林的信息被封锁30年,而且将继续封杀下去。这不仅仅表明了共产党政权的邪恶!更表明中国的几百万警察在过去30年里的麻木不仁!

更有无数的中国人总是要让六四参与者来告诉他们王维林是否还活着,却从来不去向绑架或封杀王维林的真正元凶去索要王维林的信息。这更表明中国十几亿人都只是欺软怕硬,


刘刚
2019年6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