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11, 2018

郭文贵发视频,宣布向全世界女性推销郭精子!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3/blog-post_11.html


郭文贵对5.1共振的看法.及昨天发出错误文件的解释.以及对陈军这些小人下一步的行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i_bRtKpaI


从4:25开始辱骂造谣诽谤陈军,说陈军是”烂人、骗子、卑鄙小人、言而无信、卑鄙可耻、烂绑架别人、自我感觉良好,连我的马桶里的什么都不算,在我郭文贵生活里你连个屁都不是,还敢评价郭文贵,说郭文贵一手好牌打坏了,你能算啥呀?你的生活都没有我的司机生活好,”

在5:45处,郭强奸说陈军“欠一屁股债,跟要饭的似,又吸毒,卑鄙可耻,就你那样,还评价文贵,有些人就是不要脸到极点,你等着看看我怎么解开你,可耻、可悲、可怜!我说你是狗眼看文蝇,我说那是看得起你,你连狗都不如,连狗都不算。走着看吧。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拜拜。”

我看了这段视频,感觉郭文贵可真有水平啊,骂人水平是举世无双,天下第一。看看郭文贵骂人,那真是一气呵成,没一句话不下流,没一个字不肮脏!连我老家的泼妇东北老大妈都自愧不如啊。

郭文贵上述这段排比、递级、血喷似骂人,如果是用在郭文贵本人头上,那真是句句是真、恰如其份、惟妙惟肖啊!

这里,郭文贵对陈军的最大的爆料是指控陈军吸毒!郭文贵多次说过陈军多次去郭文贵在纽约的豪宅里对酒当歌、举杯痛饮、一醉方休,郭文贵同陈军每次约会后,都会烂醉如泥、不省人事,还几次将自己的鼻子给啃掉了几块!

郭文贵扬言要在近日要彻底爆料陈军的那些最最见不得人的事。郭粉们都在翘首盼望郭文贵爆料陈军的肮脏龌龊下流卑鄙无耻。我敢预言,郭文贵很快就会发出下面的照片,还要爆料说:

1.陈军每次见郭文贵,两人都要同呼吸、共枕共眠,共吸毒、共海洛因、共吸5000美金一只的含有高精度海洛因的巨型特制雪茄!


2.陈军几次图谋强奸郭精子,图谋获取郭强奸的精子,在获取郭精子的过程中,几次将郭文贵的鼻子给啃出血啦。下面的照片就是铁证!


3. 陈军在同郭文贵喝酒时,在郭文贵的酒里投放了蒙汗药、海洛因、大麻、可卡因、萨斯、铊毒、Anthrax等等生化病毒,将郭文贵催眠,随后,使用黄艳的小手,借用陆文斯基发明的西天取精大法,盗取了数以几百亿的郭精子!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郭文贵3月11日第二段:有人想要文贵的精子 https://youtu.be/mT9iZhOIc6U

4. 陈军乘郭文贵昏睡之机,强迫郭强奸在陈军事先草拟的一份买卖郭精子协议书上按上了郭精子的指纹!该协议将每个郭精子标价5万美金,将在今后三年内向世界各地妇女出售一百亿个郭精子,让全世界所有的男人和女人每人都拥有至少一个郭精子!
陈军真是贪得无厌、胆大包天啊!

5. 郭强奸,又名郭精子,正在聘请美国最顶级律师,花巨资雇佣澳洲昭明领导的A4纸张造假团队,草拟起诉大骗子、大流氓、大毒贩陈军的诉状,罪名初步拟定为强奸、性侵、非法贩卖郭精子、非法倒卖未成年郭家后代、非法意淫强奸几十亿妇女,等等,索偿金额为一百亿个五万美金!

陈军,你拿命来吧!

郭文贵发布公开拍卖郭精子视频的最大作用就是断喝马蕊:马蕊起诉郭文贵强奸八次,以每次收获郭强奸两千万郭精子,每个郭精子五万美金计算,如果马蕊起诉郭文贵强奸获胜,马蕊需要向郭文贵赔偿8万亿美金!马蕊原诉状的索偿八千万美金,将不得不修改为向郭文贵赔偿7.9万亿美金!最后结果是马蕊净赚了一千亿刀!

郭文贵的如意算盘就是高超啊。


3月3日全球援郭战车出击之美东篇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https://youtu.be/WHM2CPoEKuI


《 3.3文贵和战友零距离 》 ——【美東之聲】 暢談時分,主講:雾亭 https://youtu.be/fxJCX6K33YM



看看女郭粉雾婷女士在上面视频中的表演,真让人恶心!见过一次心中偶像郭文贵,就如同是张玉凤见到畜生老毛一样,从此朝思暮想,居然对郭文贵是要“脸贴脸、心贴心”,因为握过郭文贵的手,就要向全世界的战友去握手去拥抱!雾婷啊,你能不能别再恶心你的战友,不去糟蹋全世界的女人啊!

郭文贵居然发视频要向全世界的女性高价倾销郭精子,这分明是要当全世界女人的丈夫,当全世界儿童的父亲嘛!这分明是意淫全世界的妇女嘛!

可就有那些中老年女郭粉们,包括雾婷@wutingZY, 小札@suxinPL,半个咸鸭蛋@zhao93,等等等等,居然对郭文贵的这种公然侮辱全世界女性的行为公开点赞较好!她们居然就对郭强奸这种流氓痴心不改!


Me too Chinese 纽约抗议活动 https://youtu.be/fYCT5XmUh0Q

这是我率领部分中国妇女到强奸犯郭文贵家门前抗议示威,用我们的行动支持被郭文贵强奸、性侵的女性马蕊、杨澜、黄艳等人起诉郭文贵。这个视频中的女性们能够挺身而出,对强奸犯郭文贵大声说不,她们才是中国女性的骄傲!她们让雾婷、小札、半个咸鸭蛋等等挺郭女粉们无地自容!



这是真的吗?居然有美女跪求郭文贵的精子!还真有人相信郭文贵的精子值五万美金啊?真有脑残相信郭强奸的鬼话啊?建议脑残思考以下的问题:

1.这个世界有哪位男人被人邀请收购精子?
2.还有哪个男人的精子值五万美金?
3.如果郭强奸的精子值五万美金,那么克林顿的精子应该值多少?陆文斯基的内裤值多少钱?
4.如果任何其他男人上网以五万美金兜售自己的精子,你会如何看此男人?
5.郭强奸声称,之所以有人向他求购精子,主要原因是他每天健身,身体好,有钱,长得帅。如此说来,科比、马拉多纳的精子应该早就被掏光啦。有谁知道有哪个球星卖过一颗精子吗?
6.郭文贵声称美国空军基地让他去做体检,美国空军基地会给哪个平民做精子鉴定体检吗?

上述的每一条,都是郭文贵凭空杜撰的,绝无可能发生。郭文贵是绝对的精神分裂,不是出现幻觉,就是刻意侮辱网友的智商。

居然就有张健、潘晴等人认定郭文贵的精子值几亿美金!这就是承认自己不如郭强奸的一个精子!

郭文贵骂陈军是“你连我的马桶里的一颗屎粒都不如,你的生活连我的司机都不如。”这是郭文贵骂人的口头语。

郭文贵说自己的精子值五万美金,说白了就是在说:

全世界所有的男人都不如郭文贵的一颗精虫!

全世界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被郭文贵强奸!

全世界所有的儿童都应该是郭文贵的子孙!

郭强奸是在辱骂全世界所有的人!


刘刚
2018年3月11日

网友问答:

下面是一个超级女郭粉看到我嘲讽郭文贵倾销精子后同我的私信对话截屏。为了保护这位女网友,将其名字隐去。从这些对话可见,女郭粉也并不都是象雾婷、小札那样的不知廉耻,大多数女郭粉还是可以挽救的好同志。






抱紧我 https://youtu.be/NKhLsHR8pVg


Daddy's Girl @DaddysG31076233:你老最近家里没什么事刺激你吧。。。。为你担心。

刘刚:大家给评评理,这位Daddi's Girl为啥对我莫名其妙地喷粪啊?是因为:
1. 没有得到郭精子,正在猪圈里打圈?
2. 看名字就是有恋父情结,自小就渴望被亲父性侵,如今将我幻想成再生父亲。
3. 没钱购买郭精子,急得花痴病复发。
上面文字都是对公开拍卖郭精子视频的评论,跟这位“父亲的小情人”毫无关系!

Daddy's Girl @DaddysG31076233:大师这么激动,是书没人买气的疯癫了吗,还是蛇精病证书过期了,没了挡箭牌,文贵要起诉你了。我起名字的原则是不要吹嘘自己就好,什么名字随意,我总不能向你一样,天天把8964顶在头上,好汉不提当年勇,何况当年勇敢的都被迫害死了。

刘刚:我就喜欢象你这样的网友,能敢于骂我,被我鞭尸后还能诈尸还魂继续战斗。你是郭强奸的好战友,我尊重象你这样的人,虽然没脑子,但还是有些勇气和自信。

Daddy's Girl @DaddysG31076233:你这么夸我还关注我,我真是受宠若惊,以后挺郭的时候会有压力。老大哥在看着我。大师你这么发推不好,砸锅不能当主业,毕竟你自己觉得比别人高一个层次,应该以反独裁暴政为主,看你之前在砸郭大会的发言,特别不好,太急,又想给书打广告,又想砸锅,又想表现的比台下的人高端,最后变得神经兮兮。

刘刚:我没有粉丝,但凡不问青红皂白就粉我爱我发狂的人,我是一律拉黑这种脑残。

批判我的人,不赞同我的人,至少还表明他们还有点自己的脑子,至少知道他不赞同我。

我关注你,不仅因为你可能是美女,更因为你敢骂我。

我这么羞辱你,你居然能做到受宠若精!我能不关注你吗?

我保证,看了郭文贵的这个拍卖郭精子的视频,很多中老年女郭粉会精进而亡啊。

有幸获得郭精子的女郭粉,会因为子宫不能承受之重而被郭精子给压垮!

那些朝思暮想一心想得到郭精子的女郭粉们,会因为没有及时得到郭精子,会立即象老母猪打圈一样地昼夜翻滚、亢奋、抑郁,最后死在郭强奸的巨幅画像上!

倾听寂静 @zhouning1960:让郭七限量出售,可以搞期货,发购精券。刘大湿想想,有什么方法让购精券在华尔街流通。

刘刚:我看应该首先对郭精子打假,防止假冒伪劣郭精子。

自从郭精子价格飚升到5万美金,中国各地养猪场立马全部转行为郭精子机器化生产基地了,从此种猪价格翻了一万倍,全国种猪脱销,猪精全部被用于假冒郭精子了,供不应求。母猪全部成为猪寡妇,再也找不到配偶了。

经过科学鉴定,郭精子跟猪精的DNA相同

倾听寂静 @zhouning1960:先申请专利保护,绝不能让猪精来欺骗危害广大女郭粉。对于出现的伪劣假冒产品,发现一个,就查除一个,绝不姑息。

刘刚:建议你先研发鉴定真假郭精子的科学方法,并立马申请专利保护。

不过,我认为这是一个Mission Impossible!因为量子生物学的测不准原理完全适用于郭精子和猪精。经过我的反复研究论证,郭精子同猪精的DNA完全相同,是全同粒子!

倾听寂静 @zhouning1960:独家经销再加上现场采集,由公证律师到场公证并出具公证书,还怕有假货冒充。到时你带上什么VOA,BBC,CNN和公证律师一起去十八楼,现场采集向全世界直播,不就可以了。有钱咱也不能瞎用,郭七钱不多了,要替他多算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