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9, 2016

赵岩早在2012年就得到巴拿马文件的早期版本


这是另一篇文章的最后一部分。全文见链接:


揭秘巴拿马文件的幕后爆料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26.html

5. 巴拿马文件的早期版本

赵岩早在2012年就得到了巴拿马文件的早期版本。赵岩得到这些文件后,首先是威胁要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见下面的视频:



上面的视频是扬言要在十八大召开前的一周内就向纽约时报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

赵岩口口声声说他已经拿到了胡锦涛和王兆国贪腐上万亿美元的铁证,说是有一千多页的黑材料。见下面的视频:



在上面视频的1:04:00处,赵岩说温家宝家是贪腐27亿美元,胡锦涛家族超过270亿美元,王兆国家族是2700亿美元都不止。


上图是纽约茶叙27期1:04:13处的截屏,就在此处,赵岩说:“刘刚先生,你不是让我放这个消息吗?刘刚你听着,告诉你,胡锦涛和王兆国家贪腐超过一万亿。你就写文章吧!要证据,你就给我打电话,我保证都提供给你。好吧,听明白了吗,刘刚先生?”

赵岩声称他得到了2700页的机密材料。这些机密材料就是根据巴拿马文件地早期版本提炼出来的报告。在同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的几次访谈中,赵岩又几次提到令完成手中有两千七百多页的资料。见视频:



赵岩如何知道令完成手中有两千七百页的秘密文件?赵岩为何也恰巧有两千七百页机密文件?这些文件是否就是同样的文件?令完成手中的材料是来自于令计划。那么,赵岩手中的两千七百页文件又是来自何处?赵岩手中的两千七百页文件同巴拿马文件有何关系?

据《华盛顿自由灯塔报》披露,令计划在2012从中央办公厅秘密取得大约2700多份内部文件,复印之后交给令完成,其中包括中国领导人启动核武的程序细节,比如为攻击行动而准备核武所需采取的步骤,以及发动核武所用的代码,文件中的其他机密包括中南海内所用的安全秘密和通讯代码、中共领导层、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所用的蓝图、指令和管控信息等。

令计划得到这份资料的时间是2012年,赵岩得到2700页材料的时间是2012年10月上旬,两者时间吻合。2011年前后,我在赵岩家里住过几天,赵岩每天晚上在固定时间给他所说的“中南海大秘”打电话。现在看来,这个大秘就是令计划。

毫无疑问,赵岩手中的两千七百页高度机密文件就是巴拿马文件的早期版本。


刘刚
2016年4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