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November 3, 2015

邂逅何清涟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html

这里有主席在绯闻何清涟。那就说说我邂逅何清涟的事儿。

我曾邂逅何清涟,那也是我同何清涟的唯一的一次见面。

大概是2002年,何清涟刚刚来到美国。那时我家住新泽西普林斯顿。有一次在菜市场买菜,我见到何清涟一个人在菜市场流连。

“这不是何清涟吗?”我同何清涟走个迎头碰,就硬着头皮和何清涟打招呼。

何清涟披肩发半遮面,犹如怀抱琵琶半遮面。她略略抬眼看看我,问我:“你是怎么认出我的呀?” 她说话时刻意将嗓音吊的细细的,嗲嗲的,好像在刻意模仿越剧中的林黛玉。

“就你那头披肩发,还认不出你吗?”我本想说,你扒了皮,我也能认出你的瓤来。

“你肯定是我的粉丝吧?”何清涟略带矜持地又问我。

“是,我是有很多粉丝,而且还都是主席一级的,还有组长。”我自豪地告诉她。

“你是说,那些民运主席也都是我的粉丝?”何清涟有些心花怒放了。

“哪里,我的粉丝不是民运主席,都是网上的主席。”我纠正她。

“你看过我的书吗?”何清涟又问我。

“看过一些。”

“你都看过哪些?你最喜欢哪一本?”说着,何清涟就在菜市场里摆开阵势,象是作者跟读者开见面会,偶像给粉丝签名售书一样。

“我只是看过《现代化的陷阱》。”我告诉何清涟。说实话,我至今都没有看过何清涟的任何一本著作。但为了不让她难过,我当时还是将我听说过的她的那本著作说了出来。

“是吗?那你对那本书有何评论?还看过哪一部?”何清涟变得有些High了,居然要我谈谈我对她的著作的读后感。这实在让我为难。

“对不起,何大作家,我只是看过那本书的封面,里面的内容还一字未读。”我只好实话实说。

“那你对那本书的封面设计总有些感想吧?”何清涟还是不依不饶,非让我谈谈对她的读后感。

“何作家,我真的想不起来那本书的封面样式了。不过,我觉得你的这头披肩发很漂亮,很象北京人。”

“真的吗呀?我真的那么美吗?我在北京也呆过很久,也算半个北京人。”何清涟将披肩发甩到脑后,露出了她的真面容。

“我们说北京人,那就是山顶洞人。”我不得不说出我的真心话。

何清涟顿时将脸拉长了。就在这时,一个壮汉推着购菜车走了过来。

“这不是刘刚吗?”那壮汉拉住我的手,跟我握手寒暄。“啊,大名鼎鼎,久仰,久仰。”

“是程晓农吧?”我问壮汉。

“是,是,正是在下。”程晓农同我说,“我久仰你的大名,一直想找机会见到你,终于在这里见到了。”

“哇,原来你也是我的粉丝啊。我正在同你太太讨论粉丝呢。”我回头看看何清涟,可是,何清涟居然躲得远远的。

“啊,真巧了,原来你也喜欢粉丝啊?”程晓农指了指他的菜车里的海鲜和粉丝说,“等哪天你来我家,我给你煲海鲜粉丝。”

“哪里,我是说何清涟。”

“是吗?你们见过面了?”程晓农问我。

“是啊,我们刚刚见过,她还准备给我签名留念哪。”我告诉程晓农,“你们夫妇到菜场买菜,怎么还分道扬镳啊?”我问程晓农。

“你有所不知。”程晓农跟我解释,“我们不是夫妻,只是暂时住在一起。她不愿意让人知道跟我住在一起。”

“原来她看不上你这个乡巴佬啊。你老兄仪表堂堂,大名鼎鼎,你怎么能娶这样一个女人啊?我看是你亏大了。”我告诉程晓农。“你可小心掉进了这个女人设下的现代化的陷阱。”

“她从大陆刚来,还不太好意思。”程晓农有些尴尬。

“都老夫老妻了,你们怎么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弄得跟偷情私奔似的。”我对何清涟刻意回避程晓农有些不解。

“啥都别说了,骑驴看唱本,边走边看吧。有空到我家来玩。”程晓农见何清涟走远了,就赶紧同我告别。临别,还给我留下电话号码和联系方式。

听程晓农的话,那哪里是骑着驴看唱本,那简直就是骑着驴来找马嘛。

后来,我才知道,程晓农当时还没有同太太离婚,就同何清涟同居了。何清涟是不远万里,来到美国当了一个小三,还自我感觉良好。

这是我同何清涟唯一的一次见面,也是我同程晓农唯一的一次见面。

我的前妻,也就是后来修炼法轮功的前妻,看了何清涟的滑稽表演,就是止不住地笑。最后她评论何清涟说:“丑女人,好作怪!”


何清涟


半个北京人


程晓农



刘刚
2015年11月3日

补充:给独立评论网友“朋友”的回应。

我不过是在告诫那些公众人物要知廉耻,知道天高地厚。

至于绅士,还是留给你去做吧。我还给你提供了英雄救美的机会。

就半个北京人那副尊容,就应该学学诸葛亮夫人黄阿婆,每天在家里蹲着也罢廖,却非要披头散发半遮面,每周都要上几次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

上这些宇宙级新闻媒体讲讲话也就罢廖,还非要频频露峥嵘,弄得那副尊容的视频满屏满大街皆是。一上节目就要露峥嵘长达几个小时。这不是分明要恶心观众嘛!这不是在给我们所有的中国人献丑嘛!

包柏漪女士曾经是美国笔会主席,是美国前驻中国大使温斯顿·洛德的夫人,他们都是我的朋友。2008年,我邀请他们参加我在美国纽约主持的《墙倒众人推》画展。洛德一口答应来参加画展并发表讲话。但包柏漪表示非常想出席画展,但因故却不能参加。而这个“故”居然就是她拔牙了,脸部略有变形,她自称是“尊容不佳”。我相信,包柏漪女士即便是拔掉满口牙,也一定要远远胜过何清涟的尊容。这才叫爱惜自己,珍惜自己的形象。何清涟如果是有包柏漪女士的自尊、自爱、自重,哪怕就是亿万分之一的自爱,也不会将那种半个北京人的尊容发得满大街满屏都是啊。

你上网搜索一下何清涟,你保证发现何清涟的视频要远远多于国母宋祖英的视频,写真照要超过彭麻麻的美人照,简直就直追网上的性爱视频啦。恶心不恶心哪。你不恶心,我可是真为我们中国人汗颜,为那些崇拜这种女人的人感到悲哀。

下面是我随手找到的一个何清涟的视频。我听了一下这个视频,我还真没听出来这个女人究竟在说什么,到底想要说什么。



还真有那么些人到处乱发这种视频。真有那么些人就是这种女人的粉丝,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难道中国的学者、智者真的就绝后了、死光了么?居然就让这么个女人霸占讲坛,成为网络一霸。

难道中国女人就都是这种尊荣么?居然就让这种峥嵘的女人霸占了网络视频,宇宙级媒体。

满堂文武,竟无一人是男儿。

中国美女遍天下,居然就让山顶洞人霸占舞台,充斥荧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