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ly 10, 2015

说说潜伏特务的撒谎技巧

我同共军潜伏特务还真是打过不少交道,因此,对识别特务有一些心得体会和经验,这些经验对于识别特务还是有帮助的。我不妨就同大家分享一些这方面的经验。

特务的基本特征

但凡那种资深的潜伏特务,他就一定经过特殊的特工训练。这种特工训练大多都是很耗时的,少则半年,多则三年五载。而这种训练一定是在保密的地点进行的,而且这段经历一定要刻意加以隐藏和保密,不能让外人知道。那么,但凡是受过训练的特务,就一定有虚假的编造的简历,以便掩盖那段受训经历。

特务要隐藏,就一定要对许多事情保密,诸如经历,上线,甚至他最擅长的技能,等等,都需要保密。做到保密的方式之一就是撒谎。

撒谎是特务的最基本特征,也是特务训练中的最主要科目,是特务必需掌握的技能。当一个特务走出特务训练营时,就必须做到撒谎成性,撒谎脸不变色心不跳。

特务的另一个技能就是反测谎。各国都有反间谍机构。这些反间谍机构也有一系列手段去识别特务,反间谍机构甄别特务的一个最主要方式就是看他是否撒谎,以及是否是受到过训练的撒谎技能。那些所谓的测谎仪,也大多都是反间谍机构发明的,是为了捉拿特务应运而生的机器。

特务最害怕的就是暴露,特别是被反间谍机构发现。因此,特务都会受过特殊的反测谎、反审讯训练。

当然,特务训练还要包括一些基本的军事训练,偷盗技巧训练,跟踪和反跟踪,等等。

招募特务的年龄段:18岁的高中毕业生。

特务不仅需要会撒谎,还对身体、心理、知识水平有一定要求。

同征兵一样,招募特务也会有一个最佳年龄段。我相信招募特务的最佳年龄应该是在高中毕业的年龄。如果太早,你很难发现那个人是否具有当特务的基本素质和条件。而一个人一旦上了大学,也就会逐渐形成自己的职业理想和抱负,不容易象高中生那样容易将当特务作为自己的终身职业。

特务受训的年龄段:是在上大学的那个年龄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