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高师出高徒,墨镜哥发视频挺刚哥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30.html

2011年1月,我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为了进一步推动茉莉花革命,我在2011年4月,将墨镜哥许四多接到我家,住了一个多月。在这期间,墨镜哥同我密切合作,发了一系列(有二十多个)鼓动中国茉莉花革命的视频。

墨镜哥在视频中透露,墨镜哥对刚哥是佩服得五体投地,跪拜刚哥为师,我也将浑身的倾囊交给这个小徒弟。墨镜哥很快就出徒了,就出家离走自立门户了。现在在国内经常发视频,有一系列视频是夸赞师傅感谢师傅的。下面是墨镜哥献给师傅的一个视频。

高师出高徒,天才嘛。难得墨镜哥如此惦记师傅,不愧是刚哥的徒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