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October 8, 2013

中国至宪党军委主席第二号令:成立薄熙来红歌会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8.html

中国至宪党军委主席第一号令,请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6464.html

“中国至宪党”已经于2013年10月7日正式宣告成立。薄熙来为该党主席兼任总书记,王铮女士为发起者,刘刚担任副主席兼任军委主席。现发布军委主席第二号令。

“中国至宪党”目前的首要任务是营救我党主席薄熙来先生。营救的主要战略是坚持两手抓,坚持非暴力和暴力相结合,两手都要硬。

非暴力手段和平就是要一方面联络中共元老及薄熙来亲友盟友们,向中共高层施压,要求尽快释放薄熙来。同时,要号召网络水军为薄熙来造势,为薄熙来鸣冤叫屈,将薄熙来树立为中国未来的希望之星,是中国民主自由运动的新领袖。

暴力手段就是要武装暴动,武装劫狱,抢出薄熙来主席,以便领导“中国至宪党”尽快成为中国的执政党。

薄熙来主席从狱中发出政治遗嘱,见链接:

薄熙来政治遗嘱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8.html

这份遗嘱为我们全党指明了今后的道路和战略方针。我们全党务必要继承薄熙来遗志,牢记薄书记政治遗嘱,按照薄熙来的既定方针办。

“中国至宪党”特此宣告成立“薄熙来红歌会”。

“薄熙来红歌会”的主要任务就是继承薄书记遗志,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唱红打黑,将薄熙来书记发起的唱红打黑运动进行到底。



“薄熙来红歌会”由宋祖英将军担任会长,梦鸽任副会长,李双江将军担任党代表,黄宏为总导演,赵本山为总策划,小沈阳为幕后总监

所有参加过红歌演唱会的歌星、群众演员们,都是红歌会的创始会员。所有观看过红歌演唱会的观众都是红歌会荣誉会员。

红歌会会歌暂定为“好一朵茉莉花”。主唱歌手为宋祖英将军。

“薄熙来红歌会”广招天下仁人志士加入红歌会。号召所有薄熙来的支持者和粉丝加入“薄熙来红歌会”。

“薄熙来红歌会”今后定期举办唱红歌演唱会。

红歌演唱会时间:每周六、周日下午两点至晚上太阳落山。

红歌演唱会主会场:主会场选择在薄熙来书记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或者是我党骨干徐明同志曾经投资命名的广场。

北京:天安门广场,天坛公园,景山公园,商务部办公楼门前。

重庆:重庆市委办公楼前广场(重庆市中山四路36号),重庆人民广场(重庆市渝中区学田湾 ),时代广场(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00号),南坪万达广场。

大连:大连市政府办公楼门前(大连市人民广场1号),大连人民广场。

沈阳:辽宁省政府办公楼门前(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中山广场,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红歌演唱会分会场: 各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

请全国各地的红歌会会员、演员们,以及薄熙来的支持者粉丝们,在上述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前往助阵。

让我们唱响红歌,弘扬正气。用红歌鼓舞狱中的薄熙来书记,用红歌迎接薄熙来书记。


红歌会官网:http://www.szhgh.com/


中国至宪党军委主席: 刘刚签发
2013年10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