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ugust 29, 2013

薄熙来最后陈述,确认在2012年3月立下长篇政治遗嘱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29.html

2012年3月9日前后,薄熙来被中纪委审查。薄熙来从此失去人身自由。薄熙来自知来日不多,于是,立即着手开始写遗嘱。从3月9日到3月14日,薄熙来熬了5个通宵,终于将遗嘱完成。薄熙来将此遗嘱作为给中共中央的长信,交给中纪委的调查人员,并让他们转交给中央政治局全体成员。

2012年12月,此信由曹溥辗转带到海外,并在一些中文网站上公开发表,公开发表时,曹溥加的标题是《薄熙来致重庆人民公开信》

薄熙来的政治遗嘱公开发表后,不断有人质疑这个遗嘱的真伪。很多网友认定这个遗嘱是他人伪造的。我认定这篇遗嘱是薄熙来的亲笔。我曾特别发表文章评论这篇遗嘱,见下面的链接:

详解薄熙来政治遗嘱:薄熙来自述被中情局策反内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8.html
 
2013年8月26日,薄熙来在法庭上作最后陈述。在这个最后陈述中,有这样一段话:

我现在深陷牢狱之灾,百感交集,也只剩余生。我对党没有二心,我在接受司法审查之前曾经给中央写了一封长信,这封信在后来办公室被搜查时被收走了,中央应该 能看到。在信中我请求中央,让我继续效力重庆,为重庆人民服务一届。说我有做总理之心,这完全是不实的。众所周知,十七大以后,中央的人选其实已经确定, 李克强同志任总理已经是确定的事情(被审判长打断)。说我想做中国的普京,这也完全是不实之词。

薄熙来在此确认曾经在2012年3月给中央写了一封长信,这再次证明网上有曹溥发表的薄熙来遗嘱正是薄熙来给中央的那封长信,证明那份薄熙来《致重庆人民公开信》正是薄熙来的亲笔。

这份薄熙来遗嘱的最主要内容是:美国中央情报局派特工设局挑拨离间胡温恶斗薄熙来,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中了中央情报局的离间计,从而认定薄熙来图谋造反篡位。这才是逮捕审判薄熙来的最根本原因。而薄熙来认定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中央情报局高级间谍竟然是中国8964学生运动的领袖刘刚!

我认为薄熙来的指控完全属实。我愿意出庭为薄熙来作证,证明审判薄熙来是一场闹剧,是中共胡温习愚昧无知,中了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离间计,自觉不自觉地充当了美帝国主义打击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帮凶,成为美国联邦情报局的打手和特务,是叛徒、内奸、卖国贼。而出面收买他们的人正是本人在下。同时,我还要证明薄熙来同志是拒腐蚀、永不沾的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我出重金对他进行拉拢、收买时,甚至是使用美人计对他进行腐蚀、诱惑时,薄熙来同志都是软硬不吃,拒绝合作,拒绝卖国投敌。而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则是被我一番巧言花语,就迫不及待地同美国中央情报局合作。

薄熙来在他的政治遗嘱中详细阐述了他的理念,同王立军冲突的起因,以及薄熙来对重庆人民及薄粉们的期望。但愿薄粉们能认真研读薄熙来遗嘱,以便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将薄熙来开创的唱红打黑运动进行到底。

刘刚
2013年8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