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9, 2013

打草惊蛇,美国议员公开举报;引蛇出洞,FBI逮捕中共间谍!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3/fbi.html

请签名:白宫网站请愿驱逐中共女间谍郭盈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13.html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port-chinese-military-spy-yinghua-guo-who-launched-cyber-attacks-against-usa-based-firms/dKgnM2js

早在2013年3月8日,弗吉尼亚州共和党议员福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和国会商业、司法、科技拨款委员会及国会科技宇航委员会主席、德克萨斯州议员拉马尔-史密斯(Lamar Smith)联名签署指控信,要求FBI调查中共间谍渗透美国尖端武器制造公司,特别是美国宇航局(NASA)非法雇用没有美国绿卡的中国人。

福兰克-沃尔夫的向FBI的举报信令中共在美国潜伏的间谍心惊胆战,惶惶不可终日。特别是那些潜伏在美国尖端武器制造业的中共间谍,以及那些中共军方拍到美国潜伏的间谍们更是如坐针毡,犹如热锅上的蚂蚁。这包括中共军方派到美国潜伏的、来自总参三部上海局“61398”网络部队的上校军官郭盈华,也是时刻准备着逃回中国。

为了向FBI施压,福兰克-沃尔夫和拉马尔-史密斯议员利用国会听证机会,将他们举报中共间谍的报告向媒体公开。这对中共当局来说,无异于打草惊蛇,搂草打兔子。中共间谍机构深知美国FBI这一次将不得不出面抓几个中共军事间谍,于是,紧急向那些潜伏美国的中共军事间谍发出命令,让他们迅速撤回中国,暂避风头。

为了确保那些潜伏在美国的军事间谍能及时收到总参发出的“撤退命令”,中共间谍机构还不惜利用军方拥有的凤凰网发出明码紧急命令,紧急召回在美国的军事间谍。见下面的链接:

美高官称NASA高层向中国泄密新型宇航技术
http://news.ifeng.com/world/detail_2013_02/13/22128304_0.shtml

中共各个主要网站都全文转发了这篇文章。实际上,这篇文章是中共总参向那些在美国尖端武器制造部门潜伏的军事间谍发出的明码命令,要求他们或者潜伏,或者紧急撤回中国。

正是接到了总参发出的这个明码命令,中共派往美国的部分军事间谍才紧急行动,狗急跳墙,急匆匆地撤回中国。不料,这正中了福兰克-沃尔夫和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联手制定的“引蛇出洞”、“搂草打兔子”之妙计,一举擒获大批中共军事间谍。下面文章中所讲到的姜波就是在美国议员沃尔夫举报及监督下,于16日持单程机票在杜勒斯国际机场登上前往北京航班时,遭联邦调查局(FBI)探员拦截逮捕。

上图是由法官道格拉斯-米勒签发的对姜波的逮捕令。

这个姜波,亏他在情报界混了这许多年!撤退时居然是如此慌张,逃窜时竟是如此仓惶!居然还带上了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的手提电脑和硬盘飞往中国!这不是不打自招地要暴露自己是中共间谍嘛!这还不如将中共间谍几个字帖到自己脑门上!

更为可恶的是,这江波哪里是在逃亡中国,这分明是留下一串脚印和指纹,引导美军剑指中南海,要给美军带路来攻打中南海嘛!这同当年那位引导美军轰炸中共住南斯拉夫傻啦惹祸大使馆的美军带路党是毫无二致,简直就是那位美军上校又重出江湖了。我看江波不是中共间谍,而是彻头彻尾的美军带路党,至少是双面间谍!

在美国国会议员及国防部官员的强烈要求下,美国联邦调查局近日将对中共军事间谍采取大规模行动,相信将有大批中共间谍相继落网。相信由中共女军官郭盈华招募培训的那些中共间谍也会相继落网。


郭盈华(图中右三)是中共总参派到美国潜伏的、隶属总参三部上海局“61398”网络部队的上校军官。这图中号称是“七仙女”,都是郭盈华在美国招募培训的中国燕子。

详情请看下面的链接:

总参间谍郭盈华联手中软公司对摩根斯坦利网络攻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13.html

美国法官米勒助纣为虐,助中国黑帮恶妇迫害丈夫【大陆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921.html

Chinese spy Elisa and ChinaSoft Initiated Cyber-Attacks against Morgan Stanley and Citigroup!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why-and-how-morgan-stanley-and.html

Judge Thomas Miller Helps CCP to persecute Chinese Dissident!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judge-thomas-miller-helps-ccp-to.html

NASA中国雇员单程机票登机前被查遭FBI逮捕


江波(取材自美国之音网站)

(世界日报)曾签约为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兰利研究中心(Langley Research Center)工作的中国籍科学家江波(译音,Bo Jiang),16日持单程机票在杜勒斯国际机场登上前往北京航班时,遭联邦调查局(FBI)探员拦截逮捕,因为他携带的一台手提电脑,隐瞒未报,向联邦探员说谎。

江波18日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联邦法院过堂,目前未悉他是否聘了律师。FBI将调查他是否涉及阴谋及严重违反武器出口管制法。「美国之音」18日报导,据法庭文件显示,被捕的江波为中国公民,生于1981年11月27日,成都人,居住在华盛顿近郊的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Norfolk),身高1米65,体重140磅,曾以合同制形式受雇于美国航太总署设在华盛顿近郊的兰利研究中心。

据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江波曾是国家航空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Aerospace)的研究员,曾就读于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和美国维州的老多明米昂(Old Dominion University)大学。

早就盯上江波的国会众院拨款委员会小组主席渥夫(Frank Wolf,共和党、维吉尼亚州),18日在记者会上高调宣布此事,他上周首次在听证会上公开提到江波的名字,并指称,江波2012年返回中国即携带一台属于NASA的手提电脑,带走「大量NASA机密文件」。渥夫众议员的小组对NASA的预算拥有监督权。

FBI探员15日获悉,江波突然买了单程机票要在16日离开美国,前往北京,随即在杜勒斯国际机场于他登机时予以拦截,并进行搜查。国内安全部探员不经意地问他,随身带了什么电子装置,他答称有手机、记忆卡、外接硬碟及一台新电脑,但搜查时发现,还有他没有透露的一台额外手提电脑、一个老硬碟,以及一个SIM卡。

渥夫说,NASA的兰利研究中心进行无人空中载具研究及其他具有商用价值和军事用途的研究,中国可能十分有兴趣。他并表示,他接获的情报指出,目前至少有数十名中国人在类似合约聘雇安排下于兰利研究中心工作,他们都不是美国公民,许多人甚至没有绿卡。他说:「要感谢NASA有人检举,让我注意此事,才促成这项调查。」

渥夫说,逮捕令上还提到FBI知道江波以前曾携带属于美国航太总署的工作电脑回过中国,他们相信这台电脑里含有敏感信息。他说让江波接触到敏感资料,已违反拨款法案中限制NASA与中国太空项目或中国公司合作的条款。

他在18日的记者招待会上重申自己担忧,这些信息可能与江波在NASA工作的高科技镜像技术的有关,「这些信息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来说会有及其重要的军事意义」。

渥夫表示,江波要带回中国的硬碟里究竟包含哪些信息,还要等FBI公布检查结果后才能得知。NASA究竟有多少外籍雇工?NASA的内部安全系统是否完善?他表示,国会众院20日将召开听证,仔细询问出席作证的航太总署官员。

来源:凤凰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3年2月8日,美国“航空周刊”刊登福兰克-莫林(Frank Morring)博士发表的文章《国会主席指责NASA 向中国泄露国防部机密(House Chairmen Say NASA May Have Released DOD Secrets To China)》,该文介绍了美国多名共和党议员指责美国宇航局向中国泄露航天机密这一事件,列举了他们向FBI和司法部提交的指控信的具体要点,指出这几名议员长久以来一直反对NASA与国的进行空间技术合作。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共和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指责NASA高层在向中国等国泄露国家机密方面存在失查责任,联邦调查局(FBI)刑事调查机构已经在“政治压力”下介入。

2月8日,联邦调查局长罗伯特-米勒(Robert Mueller)和司法部总检察长迈克尔-霍罗威茨(Michael Horowitz)收到了弗吉尼亚州共和党议员福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和国会商业、司法、科技拨款委员会及国会科技宇航委员会主席、德克萨斯州议员拉马尔-史密斯(Lamar Smith)联名签署的指控信。他们表示“我们已经正式通知FBI,联合其他法律实施机构,从2009年开始调查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Ames)的人员非法转移国际武器贸易条例(ITAR)限制的技术。”议员们在信中写道:根据国际武器交易规则,我们怀疑非法技术转让涉及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泄露国防部武器系统的机密,而且未经中心领导批准。

根据美国国会山的消息透露,这泄露案涉及艾姆斯研究中心主任西蒙-P-“皮特”-沃顿(Simon P. “Pete”Worden)以及该中心多名非美国籍员工,泄露内容是美国宇航局月球大气尘埃研究中心(Ladee)研发的推进系统,该项目现已加入艾姆斯研究中心的热真空试验,月球大气尘埃研究中心则是负责从赤道轨道研究月球稀薄大气和表面状况的机构,计划在2013年夏季发射轨道航天器。

国会指控Ames在有中国等国官方参加的海外场合公布了受保护的技术信息,并且在多个场合都忽视了保密问题。沃顿作为美国空军退役准将一直背负官僚主义的恶名,从去年开始就成为了被指控的目标。但是他在Ames改革问题上非常开放,鼓励年轻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创新思想,不论他们国籍。

文章指出提交指控的两名议员一直对向中国泄密一事耿耿于怀,史密斯虽然新近接管科技委员会,但是沃尔夫在拨款委员会时就曾经以人权问题为由阻止NASA与中国的空间合作项目。议员们还透露在12月25日的犯罪调查过程中,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律师接手了这个案子。但是沃尔夫相信NASA存在违法行为,甚至是丑闻。但是NASA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宇航局发言人质疑了司法部的调查,并强调“我们不适合发表任何与调查有关的言论。”司法部发言人则表示,虽然收到了指控信,但是出于长远政策的考虑,司法部目前也不就是否对特定人员或单位进行调查发表意见。(战略网/唐宣)

1 comment:

  1. 刘刚,太好了,将有更多的间谍落网!土共流氓,我们抗强拆的也不讲规则。在国外抗议土共抢劫的同胞们,放弃对土共流氓团伙的幻想,揭露土共的间谍,像法轮功一样去国际法院起诉胡尽掏温家饱习近平李克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