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1, 2019

高瞻和李少民都是国安间谍,他们联手给曲纬挖坑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html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向大家介绍高瞻的几个推文。顺手搜索高瞻的相关文章,最后居然发现与高瞻一道被中国以间谍罪逮捕判刑的李少民,高瞻和李少民都是中国间谍。中国国安抓捕高瞻和李少民,玩的就是苦肉计,欲盖弥彰,就是为了帮助他们在美国做深度潜伏。


2001年7月25日,新浪网对高瞻和李少民间谍案的报道




李少民


在美国政府的全力营救下,2001年7月27日,高瞻一家三口重返美国。


高瞻在听证会上

你对中国培养的那些美女特务是不了解。我这里给你列出几个,你可以上网搜索一下:

1. 高瞻

2. 王雪臻

3. 刘莎莎

给你发几个链接: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从胡平捧高瞻看胡平捧陈光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04.html

在美国政府的全力营救下,2001年7月27日,高瞻一家三口重返美国。Translate Tweet

在2001年以前的十几年里,高瞻曾经是红极一时的中国民主斗士,

高瞻和她的丈夫薛東華及五歲的兒子安德魯回國探親後準備搭機返美時,在北京機場被當地警方拘捕。

7月24日,高瞻以接受台灣間諜組織的任務,為其收集情報,犯間諜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

高瞻被中国判刑十年,立即惹恼了美国。美国参众两院多次为高湛举行听证会,为了能够更好地营救高瞻,国会甚至通过议案,要特批高瞻一家不用宣誓就成为美国公民。

这戏演到这种时候,中国在将高瞻宣布判刑10年后,立即将她驱逐出境,并送回美国。

高瞻回到美国后,受到了美国政府、国会的高规格接待,象英雄一般地凯旋,连续不断地去国会演讲。

高瞻的戏愈演愈烈,成为当时的头号反共女英雄。

可是,高瞻被美国FBI逮捕了,因为她是帮中国南京的某个与情报机构有关的研究机构购买大量美国禁止向中国出口的芯片。她是中国间谍!


高瞻从2001年被美国FBI逮捕,直到现在她还是被美国关在监狱里,至今已经18年了。

高瞻当年在美国是专职从事民运的民运女干将,主办了一个反共刊物,据说是有台湾出资。她是主编,几乎每周都有高质量的反共文章发在其刊物上。

高瞻当年的风光是今天的李文足无论如何都无法比拟的,

陈光诚在高潮时也无法望其项背。

但她就是中国女间谍!

下面的链接里有刘莎莎当年去山东临沂、四川的监狱、刘晓波的家去为中国政治犯大声疾呼的照片。

共匪无间道的前戏和高潮(pattern)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pattern.html

你就看看这几张照片,就应该发现刘莎莎是比当今的李文足们要勇敢得多。刘莎莎还自称是几次被国保绑架并被扔到山沟里。Translate Tweet

刘莎莎在当时几乎是每年都获得一些海外机构颁发的人权奖。

再后来,她就去加拿大潜伏了。

有谁相信刘莎莎的一系列闯监闹狱行为是为了营救那些在中国坐牢的政治犯,而不是在演戏作秀么?

如果有谁不信,你不妨试试带领几个人到刘莎莎去过四川省公安厅、川中监狱的大门外打标语,并用牛角号喊两嗓子,

花好月圆:艾未未拍视频审讯刘沙沙精彩片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8693.html …

花好月圆:艾未未拍视频揭示神奇绑架神秘卧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8693.html …

刘莎莎被国保绑架的过程纯属刘莎莎编造的故事。

但是,如果有谁胆敢象刘莎莎那样去炒监闹狱,你真的会象金德纯那样地被判刑,或者被绑架扔到山沟里。


高瞻访谈录........................胡平
http://beijingspring.com/bj2/2001/75/2003724220943.htm

这是胡平在高瞻回到美国后对高瞻的采访,文中高瞻详细述说她被关押的六个月里的各种经历。

如果高瞻没有被美国FBI逮捕,大多数人都会相信高瞻讲述的过程都是真实发生的。

但是,如果你知道了高瞻是中国间谍,你在看看高瞻的自述,就会发现她讲的很多话都是刻意虚构的。

比如她在看守所里得心脏病的故事,她向审讯人员讲述供述台谍李少民、曲纬的故事。

李少民和曲纬都同高瞻相识,是好友。他们三人都被中国以台湾间谍的罪名被捕判刑。

我们看看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

全国台联宣传部副部长的曲伟,是在今年(2001)初向台北情报机构传递一份情报后,被北京国家安全部门发现了有关线索,并在二月初获得确凿证据,继而于2月10日被秘密拘捕的。

李少民于2001年2月26日因涉嫌犯间谍罪而被监视居住,5月15日被逮捕。7月14日被驱逐出境。

下面是李少民被驱逐出境后发表在《北京之春》的文章:


自由的代价......................李少民

http://beijingspring.com/bj2/2001/75/2003724220815.htm


李少民是89年夏天去哈佛读博士后,随后滞留美国并成为民运人士。
2001年2月25日从香港入境深圳时被拘捕,7月14日被驱逐出境。

我们看看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

全国台联宣传部副部长的曲伟,是在今年(2001)初向台北情报机构传递一份情报后,被北京国家安全部门发现了有关线索,并在二月初获得确凿证据,继而于2月10日被秘密拘捕的。

李少民于2001年2月26日因涉嫌犯间谍罪而被监视居住,5月15日被逮捕。7月14日被驱逐出境。

高瞻一家三口是在2001年2月11日在北京被拘捕,高瞻是在7月24日被判刑10年,并被驱逐出境。

先是中共高干曲纬在2月10日被密捕,

紧接着高瞻在2月11日被拘捕,

然后是李少民在2月25日被拘捕;

巧合吗?

更为蹊跷的是,李少民和高瞻作为海外民运人士,是被禁止回国的,是多年不曾回国的。

可是,他们居然是在同一时间里,从不同的地方入境中国,并被中国国安密捕!而且是成为同一起间谍案的不同被告!

是高瞻和李少民事先约好了要一道回中国去跟中国国安碰瓷么?

不,不是。他们从不同的口岸入境,而且是不同的理由去中国,高瞻说回国就是为了过春节,而李少民则说是去深圳某个大学去讲课

他们是朋友,在同一时间回中国,如果不是约好了回国,如果他们是被中国国安绑架回国,那才说得通。

但他们不是被绑架回国,他们是在发现他们的老朋友曲维被以间谍罪被捕后,是自愿地回国去自投罗网!

2001年7月14日,当曲纬的间谍案被坐实后,李少民和高瞻就被草草结案,并双双被遣返美国!

高瞻和李少民作为民运人士回国并被国安逮捕、判刑、驱逐出境,在这半年时间里就实现了一件事:坐实曲纬是台湾间谍,他们三人是台湾间谍小分队,他们二人是作为证人并提供证据证明曲纬是台湾间谍!

够了。就仅仅凭这几个时间的巧合,我们就足以判定:

1. 他们二人高瞻和李少民都是中国训练多年的间谍!

2. 他们二人都是在89年前后以学者的身份进入美国,并伪装成命运斗士!

3. 他们二人都是频繁出入台湾,拿台湾军情局的钱!

4. 他们二人都经常在北京之春上发表反共文章,北京之春那时是由台湾军情局出资。

5. 他们都认识中国高官曲纬。

6. 曲纬在2001年2月10日被捕后,高瞻和李少民居然是立即买机票回国,分别在2月10日和25日被北京国安拘捕。

7. 高瞻和李少民同时回国送上门去被捕,唯一合理的解释是他们接到中国国安的命令回国接受任务!

8. 高瞻和李少民在2001年7月几乎是同时被驱逐出境遣返美国。

9. 他们二人回到美国后,继续高调反共。

10. 他们二人都在《北京之春》上发文讲述他们被捕的经过,讲述他们不是台湾间谍,并为曲纬辩护。他们在这些文章中讲的每句话都是精心雕琢,是为了伪装自己继续长期潜伏,更是为了恐吓海外中国人随时会被打成台湾间谍,如果回国,随时会被国安绑架扔到山沟里!

11. 曲纬在2001年初向台湾传递一份秘密文件,几天后就被抓捕。这最有可能的是高瞻和李少民受中国国安指使,给曲纬挖坑设陷阱,唆使曲纬给他们发文件,然后国安抓曲纬的现行!

12. 有人总要问,国安为何向海外派遣特务并且冒充民运人士啊?民运人士值得让那么多特务去监视跟踪吗?


从高瞻和李少民挖坑构陷曲纬的过程来看,中国国安可以利用派往海外的特务将任何一个中国高官打成间谍并置之死地!只要国安愿意,他们可以在一天之内制造出李克强给台湾军情局发密电码的铁证,而且是人赃俱获,抓李克强的现行反革命!
这只需将曲纬替换成李克强,将高瞻李少民替换成其它阿猫阿狗就完活


我以前还真是从来不曾关注过李少民案件。今天是从李文足说到高瞻,才顺势查看了一下高瞻的同案李少民和曲纬,一个小时内我就发现李少民也是同高瞻一样的中国间谍,却被世人当成是台湾间谍!

我们不妨将高瞻同李文足相比较,他们有很多相同之处。

1. 她们都是美女
2. 她们都是被众人誉为为民主自由奋斗的女英雄
3. 她们都是带着未成年的孩子去同中国警察死磕
4. 面对中国警察,她们都是无所畏惧,高瞻更是在自己的孩子被警察带走的时候都是脸不变色心不跳。在同警察对抗时,高瞻是更加勇敢。

5. 高瞻为民主自由的奋斗时间长达10几年,发表无数关于民主运动的理论文章,发起或参与过许多民运组织,包括海外中国政治学会;李文足则是为丈夫维权长达四年,没写过什么理论文章。在文化水平及民主理论上,高瞻是技高一筹。

6. 李文足是接受过德国总理的接见,能经常出入各国驻华使馆。而高湛则是几次手到白宫召见,美国的参众两院的议员几乎是百分之百的力挺高瞻。在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上,高瞻是高出李文足几个数量级。

7. 高瞻被中国警察秘密逮捕,官员审讯长达半年,期间,其父亦被逮捕关押,其未成年孩子是相当于被绑架。李文足至今还不曾被绑架或被捕。在受迫害程度上,高瞻胜出。

10. 高瞻是被中国国安以间谍罪逮捕判刑10年。这可是骇人的罪名。被判这种重型的人,人们都会认定她是最坚决的反共仪式义士,谁敢说高瞻是中共间谍,我敢保证这网上一花婆婆为首的愤青愤老愤婆婆能将你生吞了。

11. 高瞻将自己伪装成反共斗士,几乎是到了如假包换的程度,没人敢于质疑高瞻的反共的坚决性。

12. 如果不看高瞻被美国FBI逮捕,就只看2001年以前的高瞻,如果说李文足是女英雄,那么,高瞻就是十倍于李文足的大英雄。

13.那些赞美李文足的人,按照他们评审女英雄的标准,他们都应该千百倍地赞美高瞻。请问花婆婆、陈光诚之类,你们为何就是有选择地赞美李文足,而忽视高瞻的人权啊?



李少民的父亲李洪林是一个毕生研究马克思主义的中共理论家。

李洪林曾经是社科院马列所所长。就看看他曾经担任的职位,以及他曾经出版过的书籍,就可断定李洪林就是中共的一个御用文化打手、文化特务、党棍。中共善于拉拢、雇佣、招募这类文化特务,为其充当走狗。当年的艾青,丁玲、郭沫若等等,都是这类文化特务。

这些文化特务通常也会向主子伸手要好处,主子自然也会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给他们好处,诸如配上年轻的女秘书或面首,给高工资外加特供,等等。在上个世纪,这些文化特务们最希望得到的好处是安排子女成为中共的秘密特务。上个世纪(2000年以前)被派往海外留学的中共高干子弟,基本上都是中共特务。艾未未,李少民,薛蛮子,都应该是他们的父辈帮助他们争取到的海外留学机会,也基本上是通过特务部门的外派指标。


刘刚
2019年7月1日

zhoutang @zhoutang01:刘大师历史讲堂的观众还是太少了呢

余温得李 @yuwendeli:长知识了,秘密特务看来一点都不秘啊,这么多人都知道了。话说,这个历史讲堂确实人太少,大师要不要考虑找几个徒弟,给你加加人气,不然这么多历史趣事少人看了就浪费了啊。

刘刚:你们为什么将高瞻和李少民的问题当作是历史问题呢?我认为这是现在进行时。国安抓捕高瞻和李少民,将他们作为台湾间谍判刑,然后又将他们驱逐出境,那就是为了让台湾军情局将他们发展为台湾间谍,或者让美国中央情报局发展他们为间谍。美国对高瞻有防范,将她关进监狱,可对李少民去不曾防范。

没准李少民在过去的18年里,还真的打入了CIA,或是成为台湾间谍,正在上演“敌营十八年”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