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28, 2019

胡平为香港恶警出谋划策,为使用假警察百般辩护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28.html

胡平一贯被人认为是中国民主运动的高参、军师、幕后黑手。早在六四期间就提出他那放之四海而皆准放之四海而无用的战略战术,就是“见好就收,见坏就上”。

而今,香港百万人上街游行,胡平又是每天在VOA或自由亚洲电台上胡评瞎掰,并不断地向双方支招献计。

就在刚才,胡平又连发几个推文,建议香港参与游行的人不要蒙面,都要亮明真身。见下面的推文截屏和链接:

https://twitter.com/HuPing1/status/1155324842641674240



胡平说上街游行,蒙面不是个好办法。

如果将胡平的这个歪论外延一下,胡平应该对所有的妇女提出如下合理化建议:

妇女上街就应该全裸,因为穿裤子上街是无法挡住强奸的。妇女穿裤子穿裙子都是小计谋,玩这种小计谋,不是女人的强项,是杨短避长,反倒给对方提供了强奸的借口。

胡平在这里阐述的胡式逻辑就是:

你戴口罩,我就可以镇压你!

你穿裤子,我就可以强奸你!

这是什么逻辑?这分明就是强盗逻辑,就是赤裸裸的强奸犯逻辑!

胡平自己也应该清楚,香港几百万上街游行示威的人是没人将胡平的话当回事。胡平号召人们戴钢盔也好,还是号召人们不戴口罩也好,不会因为胡平发号召了就会改变戴口罩的人数。

既然胡平自己都知道这一点,为何胡平还要不厌其烦地让人们不戴面具呢?

胡平的用心关键是后面的半句:带面具就是耍阴谋诡计。市民戴口罩参加游行就应该格杀勿论杀无赦!

胡平纠缠这个戴口罩的无聊话题,不过就是要给香港参加游行的市民扣上一个莫须有的罪名,给香港警察镇压游行民众找到一个借口,指控被镇压的港民都是不遵守游戏规则的人。

胡平巧妙地为香港镇压民众的恶警出谋划策,并为港警百般辩护。

香港警察镇压示威民众,大量警察蒙面、不亮警号,疑是香港警方雇佣黑社会或大陆军人冒充香港警察。

就在人们要追查这些蒙面警察的时候,胡平提出一个歪论:既然示威群众能够戴口罩,我香港警察就可以蒙面!

民众戴口罩不仅仅是为了保护自己日后不被秋后算账,而且是为了防催泪弹,最最主要的是降低心理恐惧门限,这是完全必要的。

可胡平却是毫无任何理由地谴责人们戴口罩参加游行,并据此提出香港警察在镇压时就可以不亮警号,就可以使用假警察。

胡平居然将民众戴口罩说成是“小计谋”,这无异于是污蔑香港民主示威就是搞“阴谋诡计”,就是应该依法镇压。民众戴口罩怎么就成了香港警察镇压民众的借口了?这不是欲加之罪嘛!连香港警察不敢提出这种镇压歪论啊!连中联办也不敢象胡平那样明目张胆地为香港假警察辩护啊!

警察在执行公务的时候要亮明警号,这是在任何国家都要遵守的规定,否则,人人都可以冒充警察对他人施暴了。

可是,胡平居然就认为香港警察可以蒙面,可以不亮明警号,理由就是因为有人带口罩。

按照胡平的逻辑,有人拦路强奸妇女,你胡平是否就认为香港警察拦路强奸妇女就是合法啊?

胡平在这里推出这种歪论是基于什么对等原则。

如果真的追求对等,胡平为何不说“你香港警察可以对民众开枪放瓦斯,香港示威者就可以向警察开枪放催泪弹”。

胡平让游行示威的人都摘掉口罩面具,无非是要增加上街游行的人的生命危险和心理负担,减少上街游行的人数,而且便于为警察镇压及秋后算账。

胡平的用心何其阴险,良心大大地坏了。

我批驳胡平歪论的这几篇推文一贴出来,立即跳出来一大批五毛为胡平站台辩护。下面是几个典型的五毛推文:

https://twitter.com/e60ntHIjo75bqI7/status/1155429524051382273
大尾羊 @e60ntHIjo75bqI7:带个口罩你觉得就可以保护自己,你Low。你活在你的那个时代吧?太可悲

爆料者 @yigerengm:刘刚 你这共产党的沉默力量,什么还没被抓啊?
https://twitter.com/yigerengm/status/1155435955177869312

为何五毛们会一边倒地站在胡平一边为胡平辩护啊?这只能说胡平讲出了五毛们要讲的心理话,是香港恶警的幕后发言人!

刘刚:穿衣服不仅仅是为了御寒,而且是为了遮羞。

蒙面也不仅仅是为了防催泪弹,更不仅仅是为了不被人查出来,最重要的是一种心理上的安全感,犹如是酒壮怂人胆。

这就如同人们打着雨伞上街不仅仅是为了防雨,也不仅仅是为了防太阳,那就是一种符号,一种行动标志。

如果戴面具上街游行能够实现100万港人参加,摘掉面具至少要减少一半人。

你认为南昌起义的时候人人都带的红袖标就是起防弹衣的作用么?

按照胡平的逻辑,胡平很快就要建议香港参与示威的人都要事先到警察局进行实名登记,否则,香港警察有权对未登记游行的人就地正法。

这就是胡平的逻辑!这就是胡平的真实用意!

中国的民主运动,包括四五运动及六四运动中,之所以能够有百万人上街游行,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参与的人都认为是法不责众,警察很难从百万人中查出某个具体的人。能够不被查出来,只要有这种想法,不管是否是事实,都会让人们敢于参与这种抗议活动,就是减少参与活动的心理恐惧。

每个人参与这种抗议活动时都会有一个心理恐惧门槛,突破这个门槛才会敢于加入活动。这个门槛的高低对每个人会有所不同,但戴面具、蒙面、穿防弹衣等等措施,都有助于降低这个心理恐惧门槛。

刘刚
2019年7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