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8, 2019

战神郭文贵最伟大的慈母仙逝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8.html

昭明发推文,为郭文贵母亲写悼词。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103905991718924290

昭明也節哀顺便!

為啥只讓盤古員工節哀啊?你應該讓全中國14億人民全體節哀才對。

昭明準備捐點什麼?

從現在起所有的挺郭的螞蟻都要象金正恩為慈父守靈守孝三年。三年內任何螞蟻不得發推文,不得看電視,不得飲酒,不得談戀愛,不得談婚論嫁。

昭明捐的这个红畫像是冥幣啊,還是心意款?

查了一下日曆,郭文貴母親於2017年2月27日(農曆2017年二月初二)仙逝。

2019年3月8日也是二月初二。

钟嘉昕 @chuangnanzoubei:让土豪整的到目前都不知道他那句话是真的了。年份是2017,月份3月7号是阴历二月初一啊。娘死了时间都特么作假,还有啥是真的啊。

刘刚:郭文贵到目前为止连他自己的出生日都搞不清楚,他的身份证出生日是1967年2月2日,他的护照出生日1968年5月10日。

在下面的这个视频中(已经删除),郭文贵对日本蚂蚁野良猫说他的生日肯定是1970年5月10日。这前后差了三年。也难怪他的母亲的去世日期也会有两年时间误差。两年误差,对郭文贵来说,是属于系统误差。
https://youtu.be/hZZH8xtNBKg?t=3251 … (54:12-54:52)
郭友之声第七期| 郭先生与小蚂蚁亲密接触

郭文贵在视频中说:(54:30)啊,是的,百分之百地确定。因为我的生日啊,到现在啊,两三个了,搞来搞去的,法定上是68 年5 月10 日不能改变了。但是,因为多次去我出生的地方找啊,一会说这个,一会说那个。没办法。但是我都是按照我都是按照70 年5 月10 日。(54:52)

郭文贵的生日至少有三年的误差。这三个个生日应该是他娘告诉他的。郭文贵将他娘的忌日给提前了两年,这是在报复他娘将他的出生日给提前了三年。郭文贵的报复是少了一年,对郭文贵来说,这就是他的最大的孝敬,是对他娘的最大慈悲。

郭文贵的生日至少有三年的误差。这三个个生日应该是他娘告诉他的。郭文贵将他娘的忌日给提前了两年,这是在报复他娘将他的出生日给提前了三年。郭文贵的报复是少了一年,对郭文贵来说,这就是他的最大的孝敬,是对他娘的最大慈悲。


钟嘉昕 @chuangnanzoubei:骗子最后把自己都骗了,其实他倒是非常好的间谍,虚虚实实的,最后自己完全相信自己的谎言才不被发现。我倒觉得他不是编外间谍,他本身就是间谍,目前他还是。不过大湿,他娘到底死没死?

刘刚:亲娘绝对不会将自己的儿子的生日都搞错三年的。郭文贵之所以去查证自己的生日,最后查出自己的生日不是1967年,也不是1968年,而是1970年。郭文贵为何要去考证自己的出生日?这一定是他认为自己的娘不是亲娘!如果他连自己的生日都有三个,他应该至少有三个娘告诉了他三个不同的生日。

钟嘉昕 @chuangnanzoubei 个人觉得他搞许多身份和他有很多名字一样,就是为了造假骗人的身份掩护作用。农村改名字,出生年月日很容易的。还有他有犯罪记录,通过改名字和出生日期会逃避很多事情。问题他改来改去估计他自己都会忘的,他母亲应该只记得阴历,但是阴历和阳历普通人很难碰准。

------------

全世界最偉大的慈母被中共謀害致死。我代表14億中國人民表示14億分的極大憤慨。我發起成立慈母全球治喪委員會,及慈母紀念基金會,全球14億華人積極踴躍地捐款,以便用實際行動為慈母報仇雪恨。

14億華人都要化悲痛為力量,繼承慈母的偉大遺志,為實現喜馬拉雅而奮鬥終身。

基金會擬籌募14億美金,用於紀念慈母。現初步計劃這筆基金的用途為:

1. 打造38米高全金慈母金像,慈母雕像將置放在喜馬拉雅最頂峰,是一座指引全體14億華人實現喜馬拉雅的燈塔。

2. 在天安門廣場建造慈母紀念堂,有設計大師郭文貴親自設計、監督制照。同毛屍紀念堂同地不同穴。生也反共,死也反毛。

3. 出版發行慈母文選三卷,控訴中共迫害慈母全過程。

4. 出版發行全球紀念慈母文集108卷,請全體螞蟻積極發表紀念文章。

5. 生產孝衣、孝帽、孝戰裝14億套,每套只收取成本價3800美金。

6. 招募、培訓一億職業哭喪明星每天為慈母發喪,按照中國傳統,發喪期三年。

7. 實現喜馬拉雅的那一天,將為慈母下葬,並在天安門舉行追悼會。

8. 立慈母為中國萬世國母,千歲太后。

🇹🇼縱橫你我 @tjmaxxj:不行啊 這也太快了 慈母死因還沒查清楚 新聞發佈會還沒準備!怎麼就直接成立基金會了?!😁

@wuwuti:38m不好。64m才好。不过,这都是2017年的事情,而且牵扯到死去的女老人,是否别再说这破事儿了?

刘刚:不說能行麼?按照郭文貴的說法,這又是上帝給我們送來的大禮。法制基金的捐款無人問津,上帝送上這份大禮,是在拯救法制基金啊。

john @john691223:人家母親逝去,你可以看不起臉厚能舔的宵小。但是你不能拿人家逝去母親調侃。這不是人幹的事。

刘刚:你去看看路德的視頻,sara的視頻,這都是他們想說的話。如果是路德或Sara講出這些話,你認為是調侃麼?

@wuwuti:最好别拿郭文贵他娘开玩笑刺激他,何必呢~+++如果这是你的一种挑衅手段,为了激怒郭,我认为也是不明智的。换个方式,也许更好些。

刘刚:路德、sara等人所講的話比我的這些要肉麻得多。這都是他們想說的話。

如果是路德或Sara講出這些話,你認為是調侃麼?

郭文貴辱罵八大偽類的時候,有放過他們的任何一個人的父母和孩子嗎?你可以看看他是如何辱罵我們濫交、雜交、亂倫的。

他多次發視頻詛咒他人全家不得好死。這是對他的最大報應。

你為什麼你就有權利監督我的言論?

我的哪一句話是褻瀆郭文貴的母親嗎?

你認為我必須表示悲傷麼?

走向聖殿的罪人 @iantsui88:何必呢?誰都有母親!用逝世老人來做政治諷刺。過頭了!過份了!

刘刚:是啊,誰都有母親,誰都有母親逝世。這世界上還有第二個人拿著母親的屍體來說事的嗎?用母親之死來為自己討錢募捐的嗎?

我這裡如果說有諷刺,不是諷刺死者,而是諷刺那些利用死者的活人,那些哭天搶地地表中心的人。

斯大林死的時候,全中國人披麻戴孝。1977年毛澤東死時,全中國人哭天抹淚一個月,誰不哭就會被受到批判。金日成、金正日死的時候,北朝鮮全國守孝三年。

如今,郭文貴母親死,全體螞蟻哭天搶地,

所有的螞蟻都跟死了親娘一樣,而他們幾乎無一人見過這個死者,甚至連照片都不曾見過,居然就都跟著大寫特寫什麼紀念文章,將其稱為最偉大的母親,龍母。皇帝駕崩,中國的太監奴才們也不會如此下賤地嚎啕大哭啊。這不過就是在拍郭文貴的馬屁。

有朝一日郭文貴死了,這些螞蟻是否都要跟著去殉葬啊?

是,我是在諷刺,我只是在諷刺那些活人去拼命拍私人的馬屁,而不是諷刺死人。這是對死者的最大不敬。是郭文貴將自己的母親的屍體亮出來,然後讓人拍死人馬屁,這無異於趙高玩弄的指鹿為馬,是用死人作為道具來考驗螞蟻的忠誠度,甚至來騙螞蟻繼續給他捐款。

如果不是一群螞蟻紛紛大贊特贊“龍母”,如果Sara不發這個哭天搶地的視頻,如果路德不連續發視頻號召所有的人,不論什麼信仰,都要同他一道去哀悼一個所謂的生養了一個拯救14億人的大救星,我對郭文貴的母親的死,不會有半個字的評論。

我評論的是一群螞蟻居然要拍一個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的死人的馬屁!

走向聖殿的罪人 @iantsui88:你的言下之意,因為別人犯錯,所以你也可以犯錯?利用逝者老人做及盡譏諷之事難到是對的?
如果你對逝者表示哀悼,問候逝者家人之後(即使是政治敵人),斥責利用逝者的種種行為,相信能展現你的心胸和風度,同時也會讓人信服你。
同學,你現在做的是什麼事呢?


刘刚:对毛泽东死的时候中国人的哭天抢地,金家父子死的时候全北韩人跟死了亲娘一样,你认为会有人赞美这种假哭演戏吗?

我不过是讽刺一下这群假哭的戏子而已。

凭什么我要对死者表示哀悼?还要对死者家人表示慰问啊?全世界每天都会有上百万人死亡。请你说说,你对哪个死人表示哀悼了?对那个家属慰问了?

王健死的时候,你对王健表示哀悼了吗?你对王健家属表示慰问了吗?

宾·拉登、萨达姆、卡扎菲死的时候,你对他们表示哀悼了吗?你问候他们的家人了吗?

那么,你凭什么要让我去哀悼一个我从来就不知道的人?凭什么要让我去慰问他们的家人?


静观 @JeLcjl1Ou5qqsnh:呼吁文贵赶紧拉开潘多拉盒子,为母报仇!

unkown @weggiscomo:来极为同意也很自觉都不要以此话题作文章
却见sara甚至王雁平都出来煽情写“慈母颂”,加上小蚂蚁口口声声的“龙母”...真是又恶心到了,如同吃了苍蝇。
老郭若是真爱母亲,最大的爱护是不要在公共平台提及老人家了。少许尽点孝积点德吧!太恶心了

BYen @BYen10:死者為大。不好開往生者玩笑。

刘刚:我在上面關於紀念郭文貴母親的幾個推文中對其最最不敬之處就是稱其為“慈母”。可就是冒出一大群螞蟻來說我拿死者開玩笑。

請看看螞蟻們對郭文貴的稱呼,那可都是“龍母”。

這群該死的螞蟻,就因為我說郭文貴的媽媽說“慈母”,而不稱其為龍母,就認定我對郭文貴不敬!真是一群奴才。




https://youtu.be/8mJWjwif2rw
战友之声 2019/03/08 政事姊姊谈尽孝与继续战斗

看看蟻后Sara的視頻,從頭哭到尾,就是說郭文貴母親給我們14億中國人生下一個大救星。你為何不說這些螞蟻是在拿死者開玩笑啊?

郭文貴發布他媽媽死因,不就是為了讓人們來大贊特贊他的母親生了一個最偉大的兒子麼?

看看這些螞蟻們一個一個地哭天抹淚,1977年9月9日老毛駕崩,中國人也很少有Sara這樣地哭嚎啊。只有金正日、金日成死的時候,朝鮮人的哭喪才會跟Sara、路德等等螞蟻有得一拼。Sara哭喪自己的親娘也不會如此哭喪。

郭文貴指名道姓地罵很多人是驢操出來的。別人的母親死了,郭文貴和螞蟻們一定會異口同聲地說是被驢給操死的。如今郭文貴的母親死了,誰都會聯想到郭文貴經常說的驢C的。
郭文貴說孟建柱給他媽吃陰道裡泡陰棗。別人的母親死了,郭文貴說是陰道癌、肛裂、子宮癌、陰道泡棗,郭文貴家女人為何就是聖母啊?


3/8/2019 悼念郭妈妈仙逝第一天!海量推友,翻越防火墙,新注册推特号,发推表达悼念!


路德視頻截屏。路德在视频中就像中央电视台一样,反复播报全球各地给郭文贵发来的唁电,这个唁电居然就将郭文贵母亲之死说成是上帝的旨意,是在二月初二的龙抬头之日。


路德視頻截屏。

郭蚂蚁们发的唁电,比当年给毛泽东、斯大林、金日成死的时候的唁电都要肉麻,什么龙母、圣母、最伟大的母亲、生育了来拯救十四亿人民的郭战神的圣母,是借助于哀悼死人来将郭文贵捧成耶稣转世!

郭文貴說過多少人是驢操的,說過多少女人是肛裂、陰道癌、子宮癌啊。

一個月之前,就在同班農聯合為法制基金募捐的視頻中,郭文貴甚至對給他捐款的螞蟻們都要大罵:“我幹你祖宗,我操你大爺,我用最惡毒的詞詛咒你全家!”

話音未落,結果就真的兌現了。他是在詛咒自己的母親!



郭文贵的蚂蚁帮在Sara和路德的带动下,纷纷发文、发唁电来纪念“伟大的慈母啊”、“龙母”、“龙抬头”的郭文贵母亲。搞得比文化大革命都有过之而无不及。我发了几个推文提到郭文贵的母亲是“慈母”,而没提“龙母”,结果就是亵渎圣灵,犹如是厕所里扔炸弹,激起民愤了。

郭文贵还真是个神,如今是被四处追逃,居然能有一群蚂蚁象护卫天王一样地簇拥左右。有朝一日当了皇上,那还不是将14亿人都变成蚂蚁啊。郭文贵死了,还不得让14亿人跟着殉葬啊。

这些人,究竟是被郭文贵给灌了什么迷魂汤啊?难道郭精子就真的如此神奇?

路德,你总不是因为郭精子就变得脑残吧?



刘刚
2019年3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