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rch 13, 2019

亡羊补牢,为时太晚:川普宣布禁飞波音737Max

本文网址: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3/737max.html



Trump orders Boeing 737 Max 8 and 9 to be grounded

2019年3月13日,川普总统宣布禁飞波音737Max 9 和波音737Max 10.

波音公司早在两个多月前就发现波音737 Max存在软件程序故障,导致该机发生事故。

在川普总统宣布禁飞之前,我就在推特上发文,批评川普总统因为关闭美国政府使得波音公司要求停飞该型飞机的请求被耽搁一个多月,导致飞机再次失事。

我的推文本意是提醒中文网友尽快通知自己亲友不要乘坐波音737Max,并敦促美国政府立即亡羊补牢,尚为时不晚。可是,竟有众多中国脑残楞说我是精神病,说此事同川普无关,还说我是黑川普。真是拿这些脑残没办法。

这是我昨天推文的链接: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105842751076220928

Report: U.S. government shutdown delayed Boeing ‘safety fix’
https://africatimes.com/2019/03/13/report-u-s-government-shutdown-delayed-boeing-safety-fix/

川普关闭美国政府,终于让人看到所付出的惨重代价了。

总统任性,是要以人民的生命为代价地。

波音737-Max连续失事,不过是为川普关闭政府所能看到的代价之一。

川普总该为这些受难者做出应有的赔偿吧。

A大总统A @AA92866172:全球一万多驾波音737。掉个两驾。出事率也是万分之二。安全性还是很高的!

刘刚:看好了,这美国的华尔街时报、纽约时报这几天的关注焦点。说的是波音737 Max的失事是由于波音公司对该机种的一个控制软件最近更新过程中有Bug,第一架飞机失事时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波音公司向美国的政府机构飞行管理局提出停飞737Max, 但这个谈判由于美国政府关闭35天而延期到4月份。你是看不懂英文吧

A大总统A @AA92866172:那要怪国会不拨款导致川普关闭政府。还要怪选民选出的议员不配合总统,还要怪选民的父母生下个投票的选民!

qxz799 @qxz799:波音商業公司正常運營技術升級,管美國政府屁事。又不是政府主導技術部門,你拿不到勞工證找政府背,這破事管川普政府什麼事

虎 虎 虎 @yzscHHH:这也是川普的责任.?

bp_wang @bp_wang:波音也算政府部门?也需要关闭?

JasonAyao @AyaoJason:你发烧45度多久了?没烧死?

LI炘 @LI15205299:理解不了737失事于川普有什么必然联系,川普没有说让你一定要坐737吧,难道波音737是川普他家制造的?你不是黑是什么?为了迎合中共连基本逻辑都不讲了吗?岂有此理。

LI炘 @LI15205299:牵强附会,乱点鸳鸯谱。川普关闭美国政府,又不是为了波音737。风马牛不相及的事,在你这样的所谓学者嘴里就可以牵强到一起,你怎么不说是因为共产党的谈判耽误了波音737的改进呢?按你的逻辑,可以把这件事乱点到任何一个事件的发生上!没意思极了。

LI炘 @LI15205299:感觉这次波音出事完全是刘刚故意造成的,假如刘刚这个人在三十六天前向全世界宣布波音的问题,完全可以挽救几百个活生生的生命,结果他就是秘而不宣,活活的搞死几百条生命,看来刘刚 必须以死谢罪。这样可以吗?刘刚伟大学者。我看就这样把波音的事杀你来还几百条生命吧。😂😂😂为了舔已经不顾腚了

LI炘 @LI15205299:独立到牵强附会,乱点鸳鸯谱。这样的独立还是少点儿好。这次的波音事件就是这个特立独行的人造成的。罪该万死。

🌏地球往事 🌏 @GXr5CVudQbYPXtw:這?和特朗普有關係嗎🙄🙄


刘刚:是没有太大关系。我转这篇英文报道,只是想说明这架飞机失事同中国政府没关系。

有阴谋论者声称这架飞机失事是由于中国公司华为等公司通过控制飞机的导航系统导致这架飞机失事,目的就是要用间谍手段向川普施压,迫使川普在中美贸易谈判中签盟下之约。我不过是说,美国政府比中国政府的责任更大。



华为是间谍公司,中国也是不好。

但你不能但凡是美国飞机失事,就说是华为对美国通缉孟晚舟的报复行动。

也不能一遇到跑肚拉稀,就是说是习近平给你吃了泻药啊。

Hill @bigdadyhill:波音应该给所有的客户一份停飞建议,光给美国政府有什么用,美国政府能让埃航停飞波音的某个机型吗?波音已经是最安全的飞机公司了,不坐波音难道要坐图154?

刘刚:你是说如果你是那个发现这个Bug的软件工程师,你会向所有的国家发公函,要求他们立即停飞波音737Max?

即便我是川普,我都会比他提前一天宣布这个决定。

我昨天转发波音737Max的失事原因的新闻,就是为了让我的亲友们不要搭乘波音737Max,我通知几个正在旅行的亲友不要搭乘这种飞机。

如果川普提前几天宣布这个决定,至少是让我少浪费时间去为我的亲友担心啊。

川普的这个月至少是因为政府关闭而迟到了一个月,如果继续拖延,就是属于不作为,这就是川普的责任了。

闲来吃瓜 @djay12341:刘大湿的结论过度解读了报纸报道。 报道确实提及政府关门是造成延迟了停飞决定的原因之一, 但没提出更多证据来支持这种说法,更令人信服的原因是波音本身拖拉不为造成悲剧

刘刚:我解读什么了?

那报道中说的就是波音公司发现了软件错误,向美国政府的航管机构提出请求要求禁飞737 Max飞机。但因为政府关闭,航管机构将这个谈判推迟到4月份。

如果没有飞机再次失事,川普今天的这个禁飞宣布也会推迟到4月份。

如果政府不关闭,川普就会在一个月前宣布禁飞。

这些都是明摆着的。还需要人帮你解读么?

你还需要什么证据么?

你是否认为川普今天不应该宣布禁飞决定啊?

或者是说川普可以不管这件事,任由波音公司去协调么?

如果你将你生产的毒大米通过中国进出口公司出口到全世界,你认为你能够挨门挨户地去回收这些大米么?



很多中国川粉根本就不看新闻报道,就闭着眼睛来洗地。只要一说川普,他们就会上来大喊大叫跟川普没关系。

下面我就列出几个美国主流媒体今天发布的一些照片,看看川普川普同波音公司的关系。


2018年3月28日,川普在波音公司执行长丹尼斯陪同下参观游览波音公司并发表讲话。


直至3月13日凌晨,只有美国的航管局FAA还在坚持力挺波音公司737Max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卫星数据显示,目前大多数国家都停飞波音737Max,只有美国继续让737Max飞行,加拿大也刚刚发布禁飞737Max, 不允许737Max在加拿大境内过境、起飞、或降落。目前在加拿大上空的737Max只有六架。


根据2019年2月27日的报道,美国总统在越南进行川金会期间,促成越南购买波音公司的200架波音737Max飞机。这是川普总统出席这个127亿美金合同的签字仪式,左侧是波音商务飞机公司CEO Kevin McAllister。



帕特里克·迈克尔·沙纳汉(英语:Patrick Michael Shanahan,1954年6月5日-)是美國商人和唐纳德·特朗普政府官員,以及現任代理美國國防部長。沙納漢一直不停涉獵波音不同的軍工業務,建立了對國防不淺的了解。起初1986年入職,負責電腦服務以及參與波音777計劃。

目前挪威、瑞典等欧洲国家已经向法庭提出诉讼,要求波音公司赔偿因禁飞波音737Max所造成的损失。





刘刚
2019年3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