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8, 2019

新年夜战神遇闭门羹,龙抬头慈母魂归西天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78.html

EXCLUSIVE: Fugitive Chinese billionaire rings in the new year at Trump's Mar-a-Lago estate where guests underwent '30-minute' security clearance despite president's absence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6548517/Guo-Wengui-seen-Trumps-Mar-Lago-estate-New-Years-Eve.html

纽约邮报等几家美国小报在元旦那几天报道了郭文贵在川普的马拉狗庄园外闲逛,但就是没有进入庄园,连马拉狗的白开水都没喝上。悲催啊。这篇报道却用大量篇幅报道郭文贵强奸马蕊案,讽刺郭文贵企图抱着川普大腿搞政治庇护,川普原本是要遣返郭文贵,但有助手说他是马拉狗成员,于是,川普就放了他一马。


这位@TrueFactsStated发了几张郭文贵在马拉狗庄园内的照片,并说其他人都没有这些照片。那意思就是说郭文贵在庄园里只是在外围见到几位锄草或看船的,根本就没让他上桌。啥叫闭门羹啊?在川普夫人请客吃饭的时候,郭文贵是进了庄园,可就是没让入席!这应该叫开门羹吧。

需要注意的是,在上面的推文下,有众多的人用英文评论,希望FBI调查郭文贵同马拉狗之间的Public Corruption!郭文贵这个丧门星,进了几次马拉狗,就要牵连川普被调查公共腐败。

文章还牵连出班农同郭文贵的一亿美金调查王健之死。班农也要因为郭文贵被调查腐败了。






更多美国人感兴趣的是那个Pink Lady是谁,就是那个穿粉衣服的美女。Pink Lady好象有特别的意思,你懂的。

郭文贵还真是私藏了很多Pink Lady嘛。





这个小船上装载一个橡胶娃娃,是川普和老鼠的混合体,名为“川普老鼠橡胶娃“,平时供游客参观拍照,就是看护老鼠船的人拍到了战神郭文贵和Pink Lady的照片。而庄园内,川普夫人正在宴请众多的人开新年晚会。

真是:

川门酒肉臭,
路有流浪鬼。

A大总统A @AA92866172:即然是会员,怎么可能不让进呢?

说了嘛,进去了,没让入席,没让上桌。结果就是同老鼠船过了一个新年。

A大总统A @AA92866172:为啥都进去了还不让上桌。那得多丢人啊?

你听听郭文贵讲的看人家吃饭,就是站在人家吃饭不走的故事。这都是吃闭门羹给他留下了心理阴影,是心理创伤。

据纽约邮报报道,郭文贵马拉狗庄园外流浪了一整天,就是没让入席。如果换成是任何其他人,保证当场跳海自杀。

记得有个刘德华女粉丝,守在香港几天要见刘德华一面,结果羞愧得跳海自杀。

郭文贵这个被蚂蚁们捧上天的战神,连刘德华女粉丝的勇气都没有啊。

就在元旦后没几天,郭文贵几次在视频上讲他小时候到人家里看到人家吃馒头,他眼巴巴地馋得直流口水,还特别描述他那种贪婪的眼神,就是为了讨一口吃的,哪怕一根骨头都行。描述的活灵活现,出神入化啊。结果是每次回家都被他母亲大骂一通。

这哪是在讲他6岁时的故事啊,分明在讲马拉狗庄园的遭遇嘛。

老川普不在家,川普夫人带着12岁的儿子在家宴请客人,欢度新年,突然就来了一个不请自到的中国强奸犯,转着人家的庄园就是要入席喝茅台酒,还要上桌吃馒头。哪个孤儿寡母的会让这样的流浪汉登门入室来搅黄精心准备的新年酒会啊。胆大的人以为是要饭的登门讨个骨头,胆小的还不以为是强奸犯来劫色劫财啊

新年之际,蚂蚁们早就宣扬郭文贵被邀请去马拉狗赴百鸭宴,热切期盼郭文贵在马拉狗庄园同川普、班农来个马拉狗三结义,结果是,川普为了躲避郭文贵,愣是在大年夜也象杨白劳逃避瘟疫一样地躲在白宫不敢回家夫妻团聚,郭文贵上演川门立雪三天三夜啊,就是没见上川普一面!

纽约邮报和福克斯电视台的后台老板都是默多克,目前是川普的大外宣大本营。郭文贵在马拉狗庄园被川普家人拒之门外,这本来是其它媒体都不知道的事情。可是,纽约邮报就是给报道出来了,让世人都知道川普根本就不待见郭文贵,是宁可夫妻两地,也要躲避郭文贵。纽约邮报分明是在帮川普同郭文贵切割嘛。

新年之夜,任何人能遭遇这种闭门羹,那就相当于拿破仑遭遇滑铁卢,关公走麦城啊。对郭文贵的打击是致命的,让郭粉们从此敢在寄希望于川普,让世人知道郭文贵已经彻底没有希望。

郭文贵这个苦哇,这个哭哇,立即发视频大骂”我干你大爷、我操你祖宗,我用最恶毒的语言来诅咒你,诅咒你们全家不得好死。“

有很多人以为郭文贵是在骂那些给他捐款或不捐款的蚂蚁。其实,郭文贵是在诅咒川普,诅咒川普一家让他在新年夜吃了闭门羹。

骂完了,郭文贵还是难以平静,真想一头撞墙上。总得跟母亲告别吧。就跟母亲打电话诉苦,说得痛哭流涕啊:娘啊,我的亲娘,我郭文贵都是给别人吃闭门羹,什么时候吃过闭门羹啊?我要去干他大爷,我要操他祖宗,我要用最恶毒的语言去诅咒他全家不得好死,我还要,...

儿啊,咱们老郭家什么时候这么受人欺负啊?老郭家也都是最有骨气、最有志气的啊。你小时候,就总一看到别人家吃饭的时候,就站在犯罪前不走,直流口水,就是要蹭人家的饭。你忘了,我骂过你多少次了吗?

你这个老毛病咋又犯了?五十多岁了,还要去马拉狗蹭饭吃啊?不就是吃麦当劳嘛,儿啊,你快回家,老娘给你贴大饼子,让你吃到撑死,再也不馋川普家的麦当劳。儿啊,你可要长志气,不能给老郭家丢人啊。啊,啊,老郭家怎么就出了你这么个不肖之子啊,老郭家的脸都让你给丢光啦,你可气死老娘啦,还让我活吗...

结果嘛,你知道的。现在,郭文贵连一个诉苦骂娘的人都找不到了。他能不憋屈嘛。他能不戴孝守孝三期嘛。他不守孝,每天的撞墙、碰壁,晚上要跟谁去骂娘啊!

郭文贵诅咒了不下上百人,反复用最恶毒的语言诅咒民运人士,诅咒胡平的家人,诅咒李洪宽的家人,诅咒胡舒立、杨澜、马蕊、范冰冰、王芳等等无数母亲或女人,郭文贵发明了乱伦彪、蛤蟆李、驴C的、肛毛、痔疮、掏肛、李洪宽往女友阴道塞赃物、孟建柱母亲吃阴道泡的阴枣,等等等等,

郭文贵嘴上哪天不挂生殖器,那天保证是太阳从西边升起。

郭文贵嘴里哪天不喷粪,那一天蚂蚁都会饥饿难挨,无法亢奋。

那些被郭文贵诅咒的人,只有李洪宽一人予以反击,只有李洪宽一人发视频诅咒郭文贵,诅咒郭文贵的母亲。

郭文贵诅咒上百人,无一人应验。

只有李洪宽一人诅咒郭文贵,立即应验。

至少是在诅咒这一点上,李洪宽完胜郭文贵。

李洪宽从此成为诅咒大仙。

但愿李洪宽今后只是诅咒郭文贵一人,不要株连郭文贵的老母和郭家其他女人。


追讨盗国贼海外资产组织部 @USJapanTokyo:刘大师现在发疯专门攻击郭文贵了

刘刚:你如果能让郭文贵将他的包含有生殖器的视频全部删除,删除他讲过的肛毛、痔疮、掏肛芳、马蕊强奸猪猪都会自杀、杨澜子宫癌、孟建柱的母亲吃阴道阴枣、李洪宽往女性阴道塞赃物、乱伦彪、驴C的,等等,我保证不提你家畜生一句。

李洪宽发视频要每天操郭文贵老母的时候,我当即谴责并拉黑李洪宽。

我本来很早就不理会郭文贵了,但是,对郭文贵煽动蚂蚁搞的全球为龙母治丧运动,令我想起了当年给老毛的治丧活动。每天上学,老师都要找几个能哭的上台表演,记得班上一个女同学上台说:还不如让我妈死了。另一个女同学立即抢着说:还不如让我死了。我纲要笑,老师立即吆喝:不许笑。

这次的龙母治丧运动,Sara发视频,半小时视频从头哭到尾。

路德连续发俩视频悼念龙母,自称他哭了八次。

比我中学的那俩女同学还他妈的会演戏。

路德,我保证他亲娘死的时候也不会哭天抢地。

路德:@ding_gang:伟大的郭妈妈,带着上天的使命,来到人世间,养育了一个带领大家,正在改变14亿中国人命运、让中华大地像盘古开天地一样带来自由、平等、人权、民主的郭文贵先生!
让咱们为伟大的郭妈妈一起默哀!

当年,陈毅死的时候,悼词中说是”我党我军的重大损失“,谢富治死,悼词升级为”我党我军巨大损失“,那时,中国人都在担心,老毛死的时候该用什么词汇来评价皇帝啊?

记得当年我们都预测将“最大损失”留给皇帝。老毛去世时,我们就是要看看悼词中究竟要说是什么损失,结果是大出所料,不是最,也不是最最,就是个“我党我军无法估量的损失“。

路德将最最伟大都送给了龙母,到时哀悼龙爷的时候,可千万不要重复哟,更不要剽窃送给老毛悼词哟。

路德对一个老太太的死,就用了“伟大的”、“上天的”、中华大地”、“盘古开天地”、“改变14亿人民命运”,比四个伟大都要高级肉麻。

路德和sara给他们的龙母用尽了他们的最最美丽的词藻,轮到给他们的龙爷送终之日,他们将无言以对,黔驴词穷了。

路德在视频中听说龙母过世,立即哽咽,这他妈的比赵岩的假哭还要假。建议路德今后三年吊孝期间不得在上视频,实在憋不住上视频,也学学赵岩,准备一打手纸擦泪。

这群人渣泛滥搞起的悼念龙母活动,比当年的红海洋还要恐怖。中国向来是以死人压活人,可郭文贵居然以死人来抬高活人,将死人捧为龙母,逼着人去尊奉他这个天子、龙子。

不痛击这群人渣,就是要让我们再吃二遍苦,再遭二茬罪。

红卫兵搞红海洋,能让人窒息。

郭文贵用死龙母造活天子,能让人恶心死。

必须将这种用死龙母来造活神、活龙子的现代版太平天国文化大革命运动扼杀在摇篮之中。


刘刚
2019年3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