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14, 2018

千里走单骑,刘刚倡议闯关回国,营救被绑架的陈小平妻子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_14.html




上面是陈小平和太太李怀平的两张新婚照片。时间大约是在2016年。再看下面的视频中的李怀平,表明目前的李怀平明显地憔悴,进一步表明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是受到残酷的折磨,思念夫君的煎熬,甚至是失去自由的痛苦。


杜丘被双规,期间被反复灌食精神毒剂。


看她讲话是如此呆板,犹如就是被灌食精神毒剂的横路敬二毫无二致。


来自陈小平妻子李怀平的声明 https://youtu.be/RATS75FTltk

这个视频就是一分钟,讲得很慢,我不妨将视频中所讲的话逐句写出来,并逐句评论一下。【 ... 】中的内容是我的评论。


RL-RPG @Rulai_RPG:本号收到自称明镜陈小平先生妻子李怀平女士的声明,表示与陈小平先生感情出现问题,不再与陈小平先生联系,要求陈小平先生不要以也为由发消息,也不要再打扰她。

李怀平:

我现在在自己家里。【李怀平讲这句话的口气,分明是说刚刚回到家里,在前面的几个月里则不是在家里。至于在哪里,李怀平不敢说,也不让说。】

今天看了你发的那些信,【李怀平是陈小平的新婚妻子,新婚后便两地分居,两人必定是鸿雁情书往来不断。李怀平一定应该是接到了陈小平发的很多信,但李怀平说今天才看到陈小平的这些信。这无疑透露出李怀平在前几个月里就是被控制了,根本就不许看陈小平给她发去的情书!】

不得不站出来说几句。【“不得不”这分明就是说是被强迫的呀。“站出来”是说此前一直都是不许站着,只准趴着跪着或卧着的。“说几句”,那就是说原本是不准说话的。】

从去年九月我们没有再联系,是因为感情的问题。【这是说从九月份开始她李怀平就被控制了。当然不是感情问题。如果是感情问题,就应该双方沟通,至少是商量着如何分手离婚。而绝对不会妻子在四个月里不回丈夫的任何问候信。】

没有什么好说,

还有就是,你在境外做的那些事情,让我感到后怕。【这才是画龙点睛之笔,就是以妻子作为人质,要挟陈小平停止在境外的活动。】

不敢掺货(掺乎)。【这里居然读成了“掺货”,本意应该是“掺乎”、“掺和”。但无论如何不应读作“掺货”啊。这应该是声明的起草人就是写成了“掺货”。文化水平就是郭文贵一样的初中生啊。】

今后还请不要以我为由乱发东西,干扰我的生活。【这才是绑票者提出的赎票条件之一,就是要陈小平不要再上视频配合什么爆料。】

现在暂时不想跟你联系,请勿再打扰,拜托!【“暂时不联系”,这是给陈小平一段时间悔过,以观后效,就是对陈小平的观察期、考验期。如果在规定的时间段里,陈小平通过了党和政府的严格审查和考验,陈小平的妻子会完璧归赵。否则,陈小平你就要给妻子准备好骨灰盒吧。】【在这里的“请勿再打扰”,分明就是在照稿念的。不会有谁上视频说出这么拗口的书面语句吧?】

另外请参考我的旧文:

陈小平老婆失踪,是被绑架还是当特使送情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11.html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对这个视频的评论和对网友的回应。

看了陈小平妻子李怀平发的视频,我方才确信陈小平的老婆的确是被绑架了。这个声明就是刺刀下的人质发出的声明。

虽然陈小平一直都拉黑我,我是坚决支持陈小平英雄救美,坚决支持陈小平营救自己的妻子。如果需要,我愿意同陈小平一道闯关回国,万军丛中,单骑救夫人。

陈小平@xchen15是为了明镜老板何频上视频做节目,才使得自己的妻子李和平遭到绑匪绑架,是为了配合郭文贵爆料才使得娇妻成为肉票。
如今,何频和郭文贵居然对陈小平的妻子被绑架作壁上观,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啊。


我现在正式邀请何频@nyhopin、郭文贵@KwokMiles、陈小平@xchen15、同我@LiuGang8964一道组成奇袭中南海敢死队,闯关回国,虎穴追踪,拯救被压迫、被蹂躏、被绑架的陈小平妻子李怀平于水深火热之中。

现在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报名,组成我们的后援会——海豹突击队、猎户行动队、推特党卫军、平二粉丝团。

我们四人愿意回国去替换李怀平作人质,请允许我们回国去替换李怀平。

我们不能对李怀平见死不救吧?

我可是说到做到,绝对不开玩笑。半年前,我同郭文贵说好由我闯关回国送郭文贵妻女回国。我上路了,可郭文贵却是临阵脱逃,掉链子了。


闯关回国,北京绑架刘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7.html

1996年,我拜托中共警察盯梢跟踪,逃到北京。陈小平是给北京警察充当带路党,带着警察到我的朋友家去抓捕我。害得我不得不通过黄雀行动逃到香港。

如今,陈小平的老婆被绑架到北京,我是带头闯关回国,万丛军中,单骑救美,中国历史上,也就只有关云长万里走单骑,单人匹马保护二家皇嫂千里寻兄啊。

半年前,我是万里走单骑,闯关回国护送郭大嫂回京作人质。

而今,我又是万里走单骑,闯关回国解救被绑架作人质的陈小平二嫂。

这世界上,还有第二人,往返两次,单骑救出两位皇嫂的么?

我去救嫂,可嫂子的丈夫却是掉脚掉链子,还要骂我多管闲事。有这么怂的男人吗?

刘刚
2018年1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