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anuary 22, 2018

砸锅挺锅50大将大名单和代号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1/50.html

推特上有个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虽然大家都叫凤姐,但却无人知道其性别。根据所发的推文判断,凤姐应该是中性,因为他(她)所发的推文都是不偏不倚,严守中立,绝对中性。因为是中性,就称其为牠吧。

牠每天的发推都和郭文贵有关,至少是同郭文贵事件有关。因为是中性,牠的推文有50%是挺郭,50%是砸锅,50%是不挺不砸锅,还有50%就是不粘锅。所以,这个凤姐就是200%的中性!

牠每次发推都能圈入50个人。

见下面的链接:

https://twitter.com/luo_yu_feng/status/955468740480532480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955492272241508354



大家再看这个推文的对话框,已经圈入50人了。

我不妨将凤姐喜欢的中文推特50大V都一一列出来,供大家在今后发推时也象凤姐一样地来绑架劫持他们。


一、砸锅八大金刚


1. 刘刚 @LiuGang8964
列八九六四通缉令第三。曾发起北大民主沙龙。成立北京高自联。六四后被判监六年。头像是在89年被捕时的录像截屏。

2. 唐柏桥 @BaiqiaoCh
六四幸存者,哥伦比亚大学毕业,愿与各位一道为促进中国人权进步和民主化打拼。良知媒體:http://www.lzmtnews.org 。 民主救国阵线:@mzjgzx 电邮:minzhujiuguozhenxian@gmail.com

3. 西诺 @sinofreedom
博讯记者

4.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
大参考创办者。推墙鼻祖之一。山東人。曾在南京大學,中科院上海生化所,北醫大求學工作,六四受迫害,1991年留学美国紐約愛因斯坦醫學院。現定居华盛顿纽约。

5. 夏业良 @XiaYeliang
自由至上主义学者,a libertarian scholar advocating constitutional democracy & rule of law in China 为建立宪政民主与法治国家而努力 08pioneer@gmail.com

6. 滕彪 @tengbiao
Human rights lawyer, scholar; China Against Death Penalty- China HR Accountability Center 人权律师,法律学者,中国兴善研究所,公盟,中国人权问责中心

7. 冬眠熊 @dongmianxiong1
中国战略分析杂志社社长 李伟东

8.韦石 watson meng @wmeng8
有兴趣做博讯记者、编辑、英文翻译的朋友请联系 8381234 @gmail.com 标题:“希望加入” 希望借助博讯发声,希望帮助博讯改进的,大有作为

二、挺郭大将



1. 郭文贵Guo Wengui ✊ ✊ ✊ @KwokMiles
Twitter: @KwokMiles;YouTube:wenguiguo@gmail.com; 官方认证Facebook:RealGuoWengui; WhatsApp:+1(718)404-2488 Telegram:+1(718)404-2488一切都是剛剛开始!

2. 袁红冰 RealYuanhongbing @Yuanhongbing64
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前北大教師 https://www.facebook.com/hongbing.yuan.52?fref=ts

3. 曹長青 @CaoChangqing
個體主義和資本主義是我高舉的兩面旗幟。我捍衛的是:美國《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精神:限制政府權力,保護個人權利! 🇺🇸這是官方認證的賬號

4. 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 ✊ ✊ ✊ @ZhaoMingObserve
尊敬的推友们,你们健身了吗?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5. 赵岩 @zhaoyan818
前《纽约时报》中国研究员,策划首起依法诉最高检,国务院,公安部、铁道部等十部委案。策划福建河北数万人罢免省市领导人大代表资格 ,策划拦习近平告御状。 正义和新闻需要支持。 请赞助“赵岩直播” 继续运行。账号信息请看置顶推文第一条。

6. 小札 @suxinPL

7. 雾亭 @wutingzy

8. 潘晴 @panqing2017

9. 郭宝胜 @milpitas95035

10. 赖建平 @ljpJames

11. 韩尚笑 @shanghan1954

12. 鲍彤 @baotong1949

13. 高瑜 @gaoyu201204

14. 杨建利 @yangjianli001


15. 张健 @zhangjian8964
张健 北京人 现居法国巴黎, 一九八九年参加天安门六四学生运动,学生纠察队总指挥 在天安门广场中枪 2008年在法国取出体内最后一颗子弹 ,美国国际福音布道神学院学习神学 兼职传道人,历任民主中国阵线监事会主席,副主席。中国青年民主同盟主席 为六四做活见证,我唯一遗憾的只有一次生命奉献给伟大自由中国民主运动。

16. 高寒 🗽(民间马克思主义者,反思的毛派 @Gao_Han
本名郭志,重庆人。1951年3月生。民间马克思主义者,反思的毛派。1964年因黑五类失学,至今持小学文凭。13岁下乡,21岁进厂,25岁入狱,政治犯,判刑18年。1982年秋宣告无罪。在十八层地狱中去爬过一遭。经历过大恶与至善。主张:回到马克思主义历史唯物论,特定时空下的共产主义者干资本主义实乃科学社会主义题中应有之义

三、砸锅第一冲锋队


1. 佛手 RL-RPG @Rulai_RPG
每晚8点RL-RPG爆料发布,欢迎网友继续投稿rlrpg@gmail.com 视频地址: http://youtube.com/channel/UCp2Hjw3UG6sW9bs12EoiApA … 直播地址:http://youtube.com/channel/UC7uiiuayHKz0SC3EbXdr6iA …

2. 扫地僧 @asweepingmonk3
天下尘嚣终须扫 人间步步是修行

3. 推特战记 ✊ ✊ ✊ @TwiZhanJ
五毛公敌,郭粉公敌,推特爱好者,自媒体小咔,专注于搜集和整理推特上最有价值的信息,近期重点整理郭文贵,相关资料在网站http://twicn.com 更新。关注郭文贵爆料请关注本记,这里有你需要的最全信息😄艾特我的实在太多,重要推文、线索务必私信🙏投稿爆料亦请私信👏👏👏

4. MilesKwok is rapist @baoliao2017
MilesKwok is a rapist with pants on but when off, impotent with three seconds stamina. (穿上裤衩你还是强奸犯,洗不白的;脱下裤衩你就是郭三秒,身残体贱。)

5. 谢建升本人 @jackxiech

6. zheng jiefu(郑介甫)@zhengjiefu12343
《郭文贵黑社会恐怖团伙受害者同盟》已正式组建,目的:1,为受害的家人亲人朋友鸣冤,还原真相;2,有组织有计划有配合地组织郭文贵犯罪团伙的犯罪证据,为在国内外起诉制裁郭文贵犯罪团伙提供一揽子“证据链”;4,有组织地依法夺回被郭文贵抢劫而去的合法财产;5,为那些被郭文贵团伙迫害而家破人亡破产倒闭蒙冤入狱者提供帮助!

7. 曲龙 @QuLong2017

8. 坦克猫 @gigi3618841


四、知名民运


1. 王丹 @wangdan1989

2. Hu Ping胡平 @HuPing1
生于北京,长于四川,现居美国。66年高中毕业,文革时在自办小报转载遇罗克文章;69年下乡于攀枝花市郊区;73年返回成都。78年考取北大西方哲学史研究生。79年民主墙运动中发表论言论自由。80年参加竞选,当选为海淀区人民代表。87年赴美。曾任中国民联主席(88-91),先后主持中国之春与北京之春杂志,是中国人权执行理事。

3. 王军涛 @juntaowang
北京大学原子核物理专业理学士,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哥伦比亚大学政治系比较政治专业博士,1989年12月4日《人民日报》指称“煽动、组织、指挥反革命暴乱的重要案犯,”

4. 封從德 @FengCongde
宗教與思想系統學博士 PhD, Sciences des religions et systèmes de pensée. Sorbonne, Paris. 《六四日記》作者 http://64memo.com http://Sun1911.com http://TU8964.com

5. 王有才 @wangyouc
我开推了,想了解64真相的,关注我。

6. 周锋锁 Fengsuo Zhou @ZhouFengSuo
八九六四广场最后撤离,遭通缉入秦城。人道中国共同创办人.Student Leader in Beijing 1989. Co-founder of Humanitarian China http://h-china.org . 结束专制,民主必战胜归来。

7. 盛雪 @ShengXue_ca
在权力、权威、信仰、国界、种族、性别、职业、金钱和人际关系等一切社会性标志面前的自由人。

盛雪 @Sheng_Xue_ca
在权力、权威、信仰、国界、种族、性别、职业等一切社会性标志面前的自由人。

8. 陈维健 @chenweijian2011
北京之春主编


五、公知


1. 黄河边 @huanghebian
海外独立媒体人、自仼中纪委侨领问题特别观察员。日推幽默段子一到二则,欢迎订阅《黄河边播报》: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JxWcxd-TB4lYVir6rFsOHg …

2. 何頻 @nyhopin
何频:推特菜鳥(2017年3月24日),明镜老人(1991年1月1日)。

3. 沈良庆 @sliangq
持不同政见者

4. 綦彦臣 @sihoen3
经济学家,自由撰稿人。实证政治学开创者。

5. Thomas G.Guo(郭国汀) @thomasgguo
legal and political man, a fighter for Freedom and Justice

6. 齐彧 @newqiyu
义无反顾,嫉恶如仇。 我的家史有点长。

7. 竺修远律师 @65764721Cbsy49
中国律师执业浙江,大事业做不了小案子常办办。

8. 徐刚 🎃 🎃 🎃 @xugogo58
喜欢言之有物,不喜欢谄媚客套,不希望推特变成闲聊工具。

六、中知 (中性知识分子,属于客观中性类)


1.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
大家生活都不易。长大、生存的奔波;有时很烦,总有是非、虚伪的牵绊。有时一个聚光灯下的非我,一辈子也无法回头,有时一个选择,要用一生的勤奋去换取。

2. June Snow 六月雪 @Hello_JuneSnow
不关心时政,一旦关注必追真相

3. 菁菁乐道 @lydiazhj
秉承“自由之精神,独立之人格”。不加入任何党派,组织,团体,永远为自己发声,为正义发声,说人话,做人事儿。

4. bluelsy 🖥️ 🏸 🏓 💉 @bindiary

5. Powered By Wellesley @jinlanmccann
An inspiring memoir, by author Jin Lan McCann, tells the tale of China's development & its impact on democracy and national security of the free world.

6. 立场旁观 @CqszcpCqs0315
新浪叛逃过来的总书记:立场旁观


七、毒知(这群人都是语言刻薄毒辣,能够一剑封侯、一刀毙命的主)


1. 爆料大家谈 @truth8964
六四大屠杀见证者

2. 杨巨峰 @yangjufeng
自由主义者,主张通过武装斗争获得民主自由。民主的中华实行“一个中华,一个民族”,履历、户籍等不允许含民族一栏。

3. 老中医 @zhongyilao

4. iiiddd345 @iiiddd345
我不爱玩twitter

八、未知(性别、立场、观点都属于未知行列)


1. touchstone试金石 🔥 🔥 🔥 @jcweb11
“Before the revolution we were slaves. And now we are the slaves of former slaves." 革命前我们是奴隶,现在我们是前奴隶的奴隶 (鲁迅)。 In God We Trust. 我们相信上苍。

2. 朱利全8964 @zliquan
八九六四见证者 🗽零八宪章签署者 —— 改良已死,革命当立 https://www.facebook.com/NJGZL1989.6.4/j4DjCO …


3. 江湖独钓 @SinoSeer
观世界风云,看人间百态,傲然而独立,我思故我在。

4. Ling @ling_80808238
八六年被某院校破格录取为正教授,九十年代初帮助四十万人获得留美资格,00年成功阻止人民广场红歌广场舞大妈的集会。爱咋咋地!

5. 莫世杰 @moniesoke
约翰福音 8 31 耶稣对信祂的犹太人说:“你们若持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了。 32 你们必认识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到自由。”


简化版


一、砸锅八大金刚:

刘刚 @LiuGang8964

唐柏桥 @BaiqiaoCh

西诺 @sinofreedom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

夏业良 @XiaYeliang

滕彪 @tengbiao

冬眠熊 @dongmianxiong1

韦石 watson meng @wmeng8

@LiuGang8964
@BaiqiaoCh
@sinofreedom
@LiHongKuan
@XiaYeliang
@tengbiao
@dongmianxiong1
@wmeng8


二、挺郭大将

郭文贵Guo Wengui ✊ ✊ ✊ @KwokMiles

袁红冰 RealYuanhongbing @Yuanhongbing64

曹長青 @CaoChangqing

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 ✊ ✊ ✊ @ZhaoMingObserve

赵岩 @zhaoyan818

小札 @suxinPL

雾亭 @wutingzy

潘晴 @panqing2017

郭宝胜 @milpitas95035

赖建平 @ljpJames

韩尚笑 @shanghan1954

鲍彤 @baotong1949

高瑜 @gaoyu201204

杨建利 @yangjianli001

张健 @zhangjian8964

高寒 🗽(民间马克思主义者,反思的毛派 @Gao_Han

@TearwallParty
@zhao93
@7k_QYS
@hqsb2
@KwokMiles
@Yuanhongbing64
@CaoChangqing
@ZhaoMingObserve
@zhaoyan818
@suxinPL
@wutingzy
@panqing2017
@milpitas95035
@ljpJames
@shanghan1954
@baotong1932
@gaoyu201204
@yangjianli001
@zhangjian8964
@Gao_Han
@TearwallParty
@zhao93
@7k_QYS
@hqsb2


三、砸锅第一冲锋队

佛手 RL-RPG @Rulai_RPG

扫地僧 @asweepingmonk3

推特战记 ✊ ✊ ✊ @TwiZhanJ

MilesKwok is rapist @baoliao2017

谢建升 @jackxiech

zheng jiefu(郑介甫)@zhengjiefu12343

曲龙 @QuLong2017

坦克猫 @gigi3618841

官场观察工作室 文言 @ZhaoMingExpose



@Rulai_RPG
@asweepingmonk3
@TwiZhanJ
@baoliao2017
@jackxiech
@zhengjiefu12343
@QuLong2017
@gigi3618841
@ZhaoMingExpose


四、知名民运

王丹 @wangdan1989

Hu Ping胡平 @HuPing1

王军涛 @juntaowang

封從德 @FengCongde

王有才 @wangyouc

周锋锁 Fengsuo Zhou @ZhouFengSuo

盛雪 @ShengXue_ca @Sheng_Xue_ca

陈维健 @chenweijian2011

@wangdan1989
@HuPing1
@juntaowang
@FengCongde
@wangyouc
@ZhouFengSuo
@ShengXue_ca @Sheng_Xue_ca
@chenweijian2011
@chenjunnyc

五、公知

黄河边 @huanghebian

何頻 @nyhopin

沈良庆 @sliangq

綦彦臣 @sihoen3

Thomas G.Guo(郭国汀) @thomasgguo

齐彧 @newqiyu

竺修远律师 @65764721Cbsy49

徐刚 🎃 🎃 🎃 @xugogo58

@huanghebian
@nyhopin
@sliangq
@sihoen3
@thomasgguo
@newqiyu
@65764721Cbsy49
@xugogo58

六、中知 (中性知识分子,属于客观中性类)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
June Snow 六月雪 @Hello_JuneSnow
菁菁乐道 @lydiazhj
bluelsy 🖥️ 🏸 🏓 💉 @bindiary
Powered By Wellesley @jinlanmccann
立场旁观 @CqszcpCqs0315
路德 @ding_gang
齐彧 @newqiyu

@luo_yu_feng
@Hello_JuneSnow
@lydiazhj
@bindiary
@jinlanmccann
@CqszcpCqs0315
@ding_gang
@newqiyu


七、毒知(这群人都是语言刻薄毒辣,能够一剑封侯、一刀毙命的主)

爆料大家谈 @truth8964
杨巨峰 @yangjufeng
老中医 @zhongyilao
iiiddd345 @iiiddd345
傻子老袁 @fangmincnLA

@truth8964
@yangjufeng
@zhongyilao
@iiiddd345
@fangmincnLA
@Wsgwsg9

八、未知(性别、立场、观点都属于未知行列)

touchstone试金石 🔥 🔥 🔥 @jcweb11
朱利全8964 @zliquan
江湖独钓 @SinoSeer
Ling @ling_80808238
莫世杰 @moniesoke
迷路貓 @Cat07catStray

@jcweb11
@zliquan
@SinoSeer
@ling_80808238
@moniesoke
@Cat07catStray
@GO_GO_60


九、卧槽黨

阿牛无忌 @aniuwj
齐彧 @newqiyu
大导演8964 @huang_weigang
‏funny liu @Liu9Liu
任建平(毛毛) @jenping2000
小蜜蜂 @ella_lee199211
吃瓜群众‏ @chgqzh

@MaskedKnighter
@changzhanglao
@B_I_S_hospital
@bendan250
@yw780806
@da_vinciBR
@AJ6hd8LijqyI9cy
@aniuwj
@newqiyu
@light123
@huang_weigang
@Liu9Liu
@jenping2000
@ella_lee199211
@chgqzh

刘刚
2018年1月2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