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26, 2017

我愿意为刘晓波换肝!我以我肝换晓波再生!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40.html

惊闻刘晓波保外就医,又惊又喜。喜的是刘晓波终于走出监狱。惊的是晓波是用肝癌作为出监证!这是绝症。我愿意为晓波换肝!

我同晓波同是吉林老乡,同喝家乡水,同关秦城监狱,吃同样的窝头,同姓刘,性格相近,脾气相投,同心同德,血脉相连,肝胆相照!血型一定匹配,我们的肝一定能相互替换!

我强烈要求为刘晓波换肝!请中共当局尽快允许我回国,以便为刘晓波换肝!我以我肝换晓波再生!

我不仅愿意为刘晓波捐肝,而且甘愿为刘晓波捐命!

晓波在此被关押期间,我曾写过多篇文章,回忆晓波在秦城监狱的故事,大多是调侃、批评晓波的。不妨摘录一篇,望晓波看后能一笑置之,长乐有益于健康长寿。

秦城监狱轶事(4):刘晓波吃鸡蛋
刘晓波在秦城监狱的奇闻轶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4.html

高智晟的“万言悔过书”与刘晓波的“最后陈述”质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18.html


刘刚
2017年6月26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