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February 4, 2017

有请大理论家徐水良进来看看什么叫独创的理论

我的《解析经济学》在亚马逊等网站上热卖,每本价格最低价格$250, 最高价$1340!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该书书价几乎上涨$100!

书中的关税理论对川普总统的关税政策将产生深远的影响。这个理论能够准确地计算出征收多少关税率能对美国产生最大效益,以及对中国等国家造成最大可能的制裁效用。



书中所有的理论、模型、数学公式都是我一人独创,目前为止,尚没有任何其他人写出如此系统化的经济学理论。

另外,该书的写作、编辑、封面设计、排版、出版等等,也都是我一人独立完成。

这才叫作“独创”。

徐水良自称是独创了“新人本主义”、“我的意识理论”等等高深理论。可就连这理论名称都不过是在已有的理论上加上一个前缀“新”或是“我的”!不过就是剽窃而已。至今也没见到徐水良出版过一本理论专著或论文。

我还另外有十几项在美国申请注册的专利,有数篇学术论文在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几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

徐水良,你能列出一项你的被公认的学术论文或理论吗?如果能,我甘愿拜你为师。否则,今后就老老实实做人,别四处吹嘘你是什么理论家,也别再说我是小学生都不如、什么都不懂的文盲加科盲。最好将这种下三滥的辱骂来骂骂徐水良你自己。

现在你该明白了,我几次给你补习小学文化,那是你的偏得。

再过一段时间,我将举行国际学术研讨会,专门讲解我的《解析经济学》。预计每个人的报名费是五千美金。如果徐水良肯报名,我减半收费。

徐水良反复发帖,一口咬定说我是中国黑客网军司令。



点击我帖子的网友不妨告诉我,有哪位网友因为点击我的帖子而立刻出现网络异常?请将所出现的异常状况截屏上传到此网站。

如果没有其他人因为点击我的帖子而出现网络异常,我是否可以说徐水良是无中生有地造谣啊?


有网友发帖支持我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

作者: ffnt 支持刘刚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虽然经济学奖不是真正的诺贝尔奖, 2017-02-04 12:08:41 [点击:19]
但也很不错了。
获奖后,建议刘刚把部份奖金捐献给民运事业。

下面是我的回应。

作者: 刘刚 多谢。但捐给民运是不可能地 改贴 2017-02-04 12:26:27 [点击:17]

多谢。但能否得诺贝尔奖,可不是你支持不支持的事。捐给民运是不可能地。

再说了,我的这本书将来有望每年卖出上百万册。我只要卖出一万册,就值几个诺贝尔奖了。还用得着劳神去得什么诺贝尔吗?

如果获奖,我考虑将独评、共舞台、还有大大小小的中文网站都收到旗下,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让徐水良无处上贴,让他过不去今年这道坎。

现如今,徐水良整天在网上纠缠我,还一口咬定说我是中国黑客网军司令!还真让我烦。我若果真有中国网军司令的能耐,那还不早就将徐水良给毙啦,而且是立即执行!

我提出给徐水良减半报名费来听我授课,他居然不领情。那我就不收他这个学生了。

再过一段时间,我会召开国际学术研讨会,专门传授《解析经济学》。预计报名费每人5000美金。只有博士和大学教授可以报名。

我的这本书,如果是大学教授或博士学习,至少要三个月时间才能弄懂。如果听我讲课,我保证一个礼拜就让他们完全掌握,然后他们就能到各自学校去开几门经济学课。

我的这个理论就相当于是物理学中的牛顿三定律一样。有了牛顿三定律,就能建立许多相关的物理学理论,诸如牛顿力学,普通物理,热力学,材料力学,震动力学,理论力学,弹性力学,等等等等。

有了我的这本《解析经济学》,就能创立许多相关的经济学理论,诸如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贸易理论,关税理论,商品经销理论,等等。这几门课程在我的书中都给出了相当系统的理论。

在《解析经济学》下册中,我还将给出税收理论,动态经济理论,经济危机理论,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