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7

徐水良杨巍,无言以对!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2/blog-post_11.html

我发文揭露杨巍给中领馆充当义工,见链接:

说说我同杨巍的过节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2/blog-post_78.html

杨巍无言以对,但却依旧发帖胡搅蛮缠:

作者: 杨巍 恐怕不是有意造谣, 而是幻觉, 精分者常有的症状。 2017-02-08 19:53:54 [点击:27]

既然杨巍说我是幻觉,杨巍本人没有幻觉,那么,我不妨请杨巍回答如下几个问题:

1. 哥大的春节聚餐是由哥大中国学生会或中领馆发票的,只有哥大的中国留学生和家属才能领到票。请问杨巍,你是哥大学生吗?或者你是哥大家属吗?如果不是,你是如何领到票的?是中领馆给你发的票吗?

2. 你为何去哥大的春节聚餐会蹭饭吃?你无家可归吗?

3. 那天聚餐会上,你手持几个大的黑色塑料垃圾袋打扫残羹剩饭。请问杨巍,你打扫的这些残羹剩饭是带回家去吃吗?还是中领馆指派你去打扫残羹剩饭?

4. 你为何在中领馆附近出现?是谁指派你去骚扰“六四囚车”行动?

5. 你能否出示一下你去讨要台湾老兵周祥的50万美金及房产的法律文件?是谁派你去争夺周祥的遗产的?你争夺到多少遗产?


这是徐水良在退党大会上演讲。尽管他口口声声说“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但他用自己的装束在切切实实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要人人都沦落街头,就要无家可归!”两次碰到杨巍,杨巍都是象上面照片中那种流浪汉打扮,浑身脏兮兮的。

6. 春节招待会上,大家全部穿新衣,唯有你是上面照片中那种流浪汉打扮,一副要饭的模样。你真的是沦落到要饭的了?还是化妆成要饭的?

7. 你去骚扰“六四囚车”行动时,也是那副流浪汉打扮。是否准备对我们打劫呀?你身上带枪了吗?

8. 你能否贴出一张照片,表明你不是流浪汉的照片?

问题不多,杨巍应该很容易回答。请杨巍不必再用“幻觉”或“精分”来搪塞。

你干的这些下流龌龊事,是见不得阳光的。但终有一天会大白于天下。

下面的几个问题是给网友提出来的:

9. 如果有一位如上图中的那种流浪汉在一大早六点多钟去敲你家门,这里有哪位网友会让他进家门?

10. 如果你在后半夜停车在中领馆门口,有一位如上图中的流浪汉敲你车窗,这里有哪位网友不会认为是遇到劫匪了?

11. 如果你在春节开Party,有一位如上图中的流浪汉闯入你的Party,这里有哪位网友不会将他驱逐出去?

12. 如果你主持一个重要的大型集会,有一个上述流浪汉一样的人登台演讲,这里有哪位网友会允许他登台演讲?有哪位网友不会认为他是登台砸场子来的?

-----------杨巍被剥得只剩一个短裤了

何必不好意思贴出来啊?我帮你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