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7

从美国金融危机到中国金融海啸,总参人为制造的“金融超限战”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2/blog-post_58.html

我刚刚发一篇博文,就有网友说我是吹牛皮不上税,见链接:

给川普总统上书,呼吁严惩政庇造假,国土安全局立即响应
作者: 刘刚 2017-02-22 21:06:15 [Reads:45]
http://gongwt.com/shows.php?BD=0&ID=217418


显然不是因为你

作者: 花开一朵 2017-02-22 23:54:21 [Reads:16] 返回共舞台首页
http://gongwt.com/shows.php?BD=0&ID=217428
你发在blog上,谁注意到?你真心想做事,倒是应该直接跟国土安全局联系,要求取消政治庇护!政治庇护已经成了造假生意了。但是美国政府一样官僚,你应该坚持不懈去提抗议才行。做成了,也算得上功德无量。

刚子自视太高 螺杆 [0 b] 2017-02-23 00:24:18 [阅读:0] (217429)

我通常是懒得理会这种看不懂我帖子的网友。但这俩提出的问题,我还真有必要回应一下。下面就是我的回应。
------------------------------------------------------

你如何知道我没有跟国安局联络?

我发在博客上的报告都是先发给INS,ICE,FBI,川普总统,以及至少上百位美国国会议员和参议员。这些部门的官员多次找我谈话。

我给上述部门提供的信息涉及许多私人信息,诸如这些人的A号码,社安号码,电话号码,住址,等等。我发在博客上的文章将这些私人的信息特意掩盖了。

看看我过去举报的唐宇华,61398部队的军官,等等,最后唐宇华被FBI逮捕,五个中国黑客军官被FBI通缉。我可以跟你说,如果不是我提供的信息,美国人至今都不会找到61398部队的线索。

我早在2011年初发动中国茉莉花革命时,就有唐宇华、郭盈华等人威胁我要黑客袭击我所在的公司。于是我开始向FBI及摩根斯坦利举报唐宇华和郭盈华。提醒美国有关当局防范来自61398部队的黑客袭击。

从2011年1月开始,61398部队持续对摩根斯坦利进行网络袭击,这里的老主席也都还记得,我当时主要是在独评和共舞台发帖发动茉莉花革命。这两家网站都遭到黑客袭击,导致瘫痪。我上班时,偶尔通过我的摩根斯坦利网站发些帖子,于是,摩根斯坦利立即遭到中国黑客袭击。

摩根斯坦利持续遭到袭击长达半年,但美国一直试图掩盖这些袭击。我后来在网上公开揭露摩根斯坦利被中国黑客部队袭击,于是,在2011年5月份,有媒体逐步报道出摩根斯坦利被袭击事件。

摩根斯坦利要求FBI调查。可FBI却设法掩盖来自中国的袭击,以免被公开曝光。

实际上,美国公司遭受网络袭击损失最大的是花旗银行和摩根斯坦利,实际损失都是上亿美元。

如果不是被我揭露出来,美国根本就不准备说出这两家银行被网络袭击的事。

还有,我揭露出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以及中国随后发生的金融海啸,都是中国总参的黑客部队搞的金融超限战,实际上都是同一伙中国人。

2008年的金融危机,其最最主要的根源是花旗银行的CDO desk。我当时就在这个部门工作。我们这个部门的主管是过大江,过大江是“华人在美金融协会”的发起人和主席。我早就揭露这个机构就是中国总参发展的“金融超限战”团队。

按照美国法律,美国银行分为Investment Bank 和 Retail Bank。retail bank 严格禁止资本投资运作。但是,花旗银行等银行通过炒作所谓的CDO (Collateral Debt Obligation),将各种股票、债券包装成所谓的CDO进行炒作,我们的desk的每个CDO发行的数额大多都是几十个Billion. 这些CDO的价格等等都是由过大江率领一群从“在美华人金融协会”推荐来的中国人进行计算和控制,这个清一色的中国人团队包括过大江,熊飞(Robert Xiong),刘明明,刘波,Frank Shen, James, 等等等等。实际上,就是因为花旗银行的CDO金融产品对美国金融市场的冲击,导致美国2008年的金融危机。这次危机,实际上就是中国总参的金融超限战在美国小试锋芒。

2008年底,花旗银行的CDO desk被全部解散。过大江随后就成为中信债券美国总裁,一举跻身华尔街大老板行列。按照过大江在花旗银行的职位和能力,他连Managing Director都不是,距离华尔街大老板的位置至少还差几个档次,再干20年也成不了大老板。中国人在华尔街目前还无人拥有那种权势。我当时就认定过大江之所以能成为中信证券美国总裁,那完全是中国总参在幕后运作。随后不久,就是过大江率领的同一伙人,又制造了中国的金融海啸。中信证券高层悉数被逮捕,过大江也被控制。但很快,过大江又重出江湖,成为“华兴资本集团宣布委任过大江担任首席战略官!”


可以说,中国的金融海啸同2008年发生华尔街金融危机,实际上都是中国总参“金融超限战部队”的实战演习,是同一伙中国总参“金融部队”人为制造出的金融危机。

我多次发文揭露这个秘密。不过,美国人是永远都搞不懂这是一个人为制造的危机,不会发现这个秘密。中国政府倒是有望首先揭开这个秘密。

还有,我甚至知道是谁通过何种方式对花旗银行进行了黑客袭击,注意,盗取的是花旗银行的信用卡客户信息。

这些事情,揭露起来,会让FBI很没面子。我就不揭露了。

我还发文揭露过,过大江、周峰锁、李恒清、冯东海、张林、赵京、巍皓(Hank Wei)、熊飞(Robert Xiong)等人都是总参在清华大学选拔、训练的高级战略特工。

数风流文章,还看今朝!看我雄文秒杀北大校长、中信国际总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9.html

过大江是中信国际证券总裁。过大江加入中信证券之前,曾经跟我是同事,我们俩同时在花旗银行参与CDO债券的炒作。

我发了一篇文章揭露中共总参特务郭盈华,及郭盈华在美国招募的七仙女小舰队,文中顺便提及了过大江同七仙女小舰队的关系。不曾想,就是这一篇文章,立即搞定了过大江!

见链接:
习近平反击总参发动的金融超限战,中信证券执行总裁过大江被扣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北大杰出校友的光荣与耻辱--记汤漪吴刚等北大校友
全美华人金融协会前会长过大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17.html

过大江也是同中共当局有着密切关系。应该说,他本人就是朱镕基和王岐山的嫡系部队。过大江本人就是全美华人金融协会的主要发起人,并曾经担任这个协会的总裁。


图2-2. 在2004年,过大江和Kristal Hou分别担任全美华人金融协会的总裁和副总裁。他们都是中国领事馆的常客,是中共当局特别是朱镕基和王岐山着力培养的接班人,目标就是成为中国未来的钱掌柜,掌管中国的金融系统,甚至是成为中国未来的总理人选。


中信证券美国公司总经理、执行总裁过大江


TCFA官网对Kristal Hou的介绍

Kristal Hou毕业于中国的厦门大学。在美国拿到一个工商管理硕士,此后就从事跟会计有关的工作。但在2006年前后,Kristal就成为TCFA的主席。口说无凭,下面是Kristal Hou在TCFA的官方介绍。只是这照片是我加上去的。TCFA的官网对其他的主席和董事会成员都有照片介绍,唯独找不到Kristal Hou的照片。从这一点,就能够看出Kristal Hou具有秘密情报工作的职业习惯。



TCFA顾问委员会成员列表。中国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那都是中共正部级高官,他们都名列其中,而且并非仅仅挂个虚名,他们都多次亲临TCFA的美国总部指导工作并发表演讲。

乍一看,这个TCFA就象是一个美学者的自发性组织,就象全美学自联那样,有三个人到美国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就合法成立了。表明上看来应该是这样。但掀开帘子看看幕后,就大不一样了。看看那个组织的顾问委员会和董事会名单,你就会发现这简直相当于中共中央办公厅一样的级别,或者相当于中共中央统战部的海外分部。

下面的两张图片是摘自TCFA官网。这是TCFA的两个董事会成员,一个叫Frank Shen,另一个叫刘波。很巧的是,这两位都是当年我在花旗银行的同事,从2007年到2009年,我们曾经长时间在一个办公台面(desk)上并肩工作。


Frank Shen:花旗银行CDO Desk成员,过大江的手下,TCFA的董事会成员;


刘波(Bo Liu):花旗银行CDO Desk成员,过大江的手下,TCFA的董事会成员;

有人不解,不理解过大江领导的由十几个来自TCFA(美国华人金融协会)的成员组成的金融分析师和交易员,如何就能够在华尔街兴风作浪、翻江倒海,以至于让华尔街陷入金融危机乃至瘫痪。那是因为这种人不懂金融,更不了解中国军队的超限战战略。

列宁有一句名言:“给我三个职业革命家,我能让俄罗斯翻个底朝天!”

中国超限战的鼻祖乔良在其名著《超限战》中一再重复地说:

“给我三个计算机解码员(就是黑客),我能让美国的指挥系统陷入瘫痪!”

“给我三个华尔街交易员或分析师,我能让美国华尔街在一夜之间崩溃!”

有人不懂何为交易员。交易员用英文说就是trader. 打一个简单的比方,交易员就相当于是铁路上的扳道员(样板戏《红灯记》中的李玉和),或者是调度员(电影《铁道卫士》里的顾调度员)。一个扳道员或调度员如果被敌人控制,那就能让火车迎头相撞。交易员也相当于航空飞行中的塔台调度员,这个调度员如果受控于敌方阵营,他就能让飞机撞墙或到大海里扎猛子。

那么,如果有三个交易员联手动作,足可以让美国华尔街崩盘。一个众所周知的例子就是巴林银行倒闭案。

尼克·李森(Nick Leeson)是摩根斯坦利出身的期货与期权交易员,在1989年6月16日进入巴林银行,更在1991年3月,尼克·李森回到伦敦。在雅加达获得的成功,以及摩根斯坦利银行对他的培训使尼克·李森被视为期货与期权结算方面的专家。在之后的新加坡衍生性金融商品的超额交易,投机失败,导致损失14亿美元。使巴林银行在1995年2月26日倒闭。

一个交易员就足以使一个大银行在一夜之间倒闭破产。而尼克·李森完全不是故意为之。如果是一群人有意为之,就足以是整个金融系统崩盘。

刘刚
2017年2月23日



----------------附录:有关过大江升迁、被捕的一些新闻报道-----------------

美国总经理过大江被扣 中信中层全边控
http://www.mingjingnews.com/MIB/news/news.aspx?ID=N000109784
时间:2015-09-02 20:37浏览:6868 收藏 订阅《明镜邮报》 《明镜新闻》苹果版App

《明镜邮报》特约记者 金乐飞


中信证券美国公司总经理过大江。

纽约上州一处豪宅的交易突然搁置了,原因是购买者的丈夫几天前被中国警察抓走了。

这位徐太太的丈夫,正是中国龙头券商--中信证券的总经理徐刚。

根据新华社消息,中信证券徐刚、刘威、陈荣杰等4名高管因涉嫌内幕交易,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中信证券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被要求协助调查。据称,中信证券本次涉事高管大多是其核心团队,徐刚还带领中信超越中金。
知情人士对《明镜邮报》透露,中信证劵中层以上成员,已经全部列入了边控名单。未经特殊批准,中信人员不得出差。
也有人透露,调查中信是王岐山向太子党乱手的信号。

中信证券总经理徐刚。

中信证券8月31日发布公告称,8月25日,该公司有几名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有关问题,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之中。同时,中信证券表示,目前,该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事实上,第二天,中信证券的股价已被腰斩。北京知情人士对《明镜邮报》说,中信後台人物是前中国国家副主席王震之子王军,这次中信证券被査,无论如何都标示王家势力已经衰落,这家企业要想恢复昨日辉煌已经不可能。

作风怪异,常带领团队呼喊口号的徐刚曾经带领中信超过中金,成为中国券商老大。而中金很长时间控制在朱云来手中,朱是前中国总理朱熔基的公子,在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对金融系统开刀前,朱云来成功地完成了「战略转移」:辞去了中金的职务。

朱云来的一位老部下却有了麻烦。北京知情人士对《明镜邮报》透露,曾经参加中金美国公司的过大江(郭大江),後来成为中信证券美国公司的总经理,日前在中国也被扣查。

有媒体报导,8月29日,过大江出席了在曼哈顿喜来登酒店举行的由清华大学校友总会主办、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承办的首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暨纽约论坛,但知情人士对《明镜邮报》说,这些报导只是根据预定出席会议名单写出的报导。

一位认识过大江的人对《明镜邮报》说:「不敢置信!过大江是很有学问的人,应该不会有经济犯罪。希望他没事。」

没有人证实过大江是否正式被抓,是不是只是暂时扣查。中国的抓人系统完全是一个黑洞。但过大江是华尔街中华人圈的名人,他毕业於清华大学和多伦多大学,在投身中资公司前,他在多家华尔街银行任职。

《明镜邮报》没有联系上过的夫人。过夫人和俆刚夫人一样,是纽约华人圈中的富太太。与她们命运相同的富太太在美国并不是个数,如果丈夫不能如她们期待的获得自由,她们至少会精心照料共同的孩子,这些孩子往往很优秀,不是就读贵族学校,就是入学名牌大学。

了解这个圈子的人对《明镜邮报》说:「他们不认为自己有一天会被抓,但他们还是让自己的家人留在美国。」

--------------------------------------------------------------------

华兴资本集团宣布委任过大江担任首席战略官
http://mt.sohu.com/20160801/n461990177.shtml

华兴资本2016-08-01 10:45:42博士 资本 经济 阅读(250) 评论(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8月1日,华兴资本集团宣布委任过大江博士担任首席战略官,过博士将负责华兴资本集团企业战略的规划与制定,向华兴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包凡汇报。

过大江博士曾担任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战略规划部负责人、投资银行委运营部负责人,以及中信证券国际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过博士曾在中金公司香港与美国公司担任管理职位,发展中金在美国的平台与销售交易业务。过大江博士曾在花旗集团全球市场部担任结构化信用产品分析部门负责人,专注于资产证券化、结构化信用产品及衍生品,以及不良资产的组合管理。他还曾任职于苏格兰皇家银行格林威治金融资本市场部、苏黎世金融服务公司旗下的Center RE 再保险。
过博士曾受聘于纽约保险学院和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担任助理教授。他在多家知名金融期刊上发表过多篇学术文章,并于2000年获得美国财产险精算协会Michelbacher奖项。过博士拥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金融经济学博士学位,同时是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CFA)持证人。

对于加入华兴资本集团,过大江博士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加入华兴资本集团。经过十二年飞速发展,华兴已经具备为中国新经济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卓越能力。我相信,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带来了巨大的资本市场机遇,未来在首席执行官包凡的带领下,华兴资本集团将成长为中国新经济创业者最忠实的资本市场伙伴,中国新经济投资者最有效的资产配置平台,中国财富拥有者最稳定的全球化投资管理系统。我本人热忱地期待着在此进程中与华兴同仁一起,发展、细化、落实华兴战略,为中国新经济企业,为投资者竭尽所能,贡献绵薄之力。”

对于过博士的加入,华兴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包凡表示:“中国经济经过三十多年高速发展,已经进入了以新经济化、市场化、国际化为趋势的转型阶段。资本市场需要提供与实体经济转型相匹配的产品、服务和网络。我相信,过大江博士的加入将进一步助力华兴在日益复杂、多元化的业务领域中不断精进,实现国际化拓展及更多战略投资与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