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October 26, 2015

恶有恶报,时候已到,中共美女特务曾霞敏被逮捕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10/blog-post_22.html

我揭露了许多中共特务,这包括唐宇华,赵岩,傅希秋,张前进,等等,被我点名道姓地揭露的中共大牌特务就有上百人。

这些特务被我揭露后,有的被美国FBI逮捕归案,比如中共派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就是于2011年11月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


 Yuhua Tang, known as the head of the Chinese Security Agency in North America, was arrested by FBI in November 2011.

美国FBI还根据我对中共总参上海站61398部队女特务郭盈华的揭露,逐步查出中国总参黑客部队的上海基地,并全球通缉这个部队的五个军官黑客,美国政府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将这几个黑客军官绳之以法。

被美国FBI通缉的中共61398部队的黑客军官。

就在上个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会见来访的中国国家元首习近平时,就花费大量的时间迫使习近平将这几个被美国通缉的黑客军官捉拿归案,并最终送交美国审判。

由于我对中国特务的不断揭露,使得中国谍报机构损兵折将,中国特务机构发誓要将我置之死地。中国特务机构自从2005年开始,连续不断地给我使美人计,派遣女谍来美国对我进行贴身防守,对我进行近距离超限战。下面的照片就是共军给我派来的女谍中的两位,是两个都跟我生了孩子的共军女谍。这两个女谍,一旦给我生了孩子后,就立即露峥嵘,并以孩子作人质,对我进行各种超限战,包括所谓的“法律超限战”、“经济超限战”、“投毒超限战”、网络黑客超限战,等等,不一而足。


 郭盈华是总参上海站61398部队的军官。她掩盖了自己军校毕业和现役军官的背景,潜入美国潜伏,随后被派来给我卧槽,对我使用美人计,并同我结婚生子。





曾霞敏是上海国保特务。2011年6月,正当我全面揭露郭盈华是中共现役军官,郭盈华身份暴露后,上海国保紧急派遣曾霞敏前来美国救援郭盈华。曾霞敏一到美国,就立即联系我,给我上美人计。



曾霞敏这张照片是她在医院拔牙的照片。曾霞敏后来坦白说,她是去邮局时自己撞在玻璃门上,牙齿松动,不得不拔牙。曾霞敏据此控告邮局。因为曾霞敏是周永康的维稳大军的卧底成员,有上海国保撑腰,邮局无奈,同意赔偿曾霞敏六万元人民币。可曾霞敏到美国后,拿出这张照片,并说成是在上访过程中被警察殴打,打掉三颗门牙!




Shen Yuanxiong (the fourth from the right) is the head of Chinse Security agency in Shanghai. He sent Xiamin Zeng to the United States to spy on me and to poison me.

上图右起第四人是沈元雄,曾经是习近平的贴身护卫,目前是上海国保头子。他派遣上海女国保曾霞敏来到美国给我使用美人计。结果嘛,偷鸡不成,赔了女人又折兵。女特务曾霞敏给我生了孩子后,被美国警察逮捕归案。
 This picture shows that Shen Yuanxiong was serving as the bodyguard as the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In 2011, Shen Yuanxiong sent Xiamin Zeng to the United States to do esipinage and spying the Chinese Communist. Shen Yuanxiong contacted wiht Xiamin Zeng frequnetly through phone. Several times, Shen Yuanxiong gave orders and instructions to Xiamin Zeng, including how to put me into prison through false accusation, and how to kill me. As compensation, Shen Yuanxiong gave a lot of money and other benifits to Xiamin Zeng, including:


 Shen Yuanxiong (second from the left) is the head of Chinse Security agency in Shanghai.

图中左起第二人就是沈元雄。沈元雄当年曾经是习近平的贴身保镖,目前是上海国保头子。

2011年,沈元雄派遣曾霞敏来到美国给我卧槽。其后,沈元雄多次同曾霞敏联系,指导曾霞敏对我进行超限战。曾霞敏在电话中请示沈元雄,提出给我投毒。但沈元雄指令曾霞敏用诬告的方式将我送进美国监狱。

在过去的三年中,曾霞敏按照沈元雄的指令,频繁向美国警察诬告我,将我送进美国监狱十多次。就在两个月前的2015年8月24日,曾霞敏又一次向美国警察诬告我,说我给她在上海的奶奶打电话了。沈元雄还向曾霞敏提供了伪造的电话记录。美国警察又一次将我送进美国监狱。可美国法官终于意识到,这是共军间谍对我使用超限战。美国警察和法官终于相信了我说的话,认定曾霞敏是诬告,还说曾霞敏不仅是在侵害(Abuse)我本人,而且是在侵害美国法庭和法律秩序!(Abuse the Legal System of the United States)

随后,美国法庭立即给曾霞敏发出拘捕令,发到各个警察局。曾霞敏试图潜逃会中国。但随即被美国警察逮捕归案,并送进监狱。

这些个共匪女特务,还口口声声地威胁要让我死在美国监狱里。他们反复诬告我,结果被美国警察和法庭以诬告罪逮捕归案。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自作孽,不可活,是自作自受。

这是上帝在助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是上帝要让她们终老在美国监狱。这是上帝对她们的最有效制裁,是正义对她们的审判。

真是恶有恶报,时候已到啊。

我相信,美国FBI对中共总参特务郭盈华的调查也应该有结论了,逮捕郭盈华也为期不远了。

Soon or later, they will all be arrested and punished for what they have done to me and to the United States.

刘刚
2015年10月26日

附录: 相关文章和链接:

曾霞敏经常同沈元雄直接电话联系,下面是曾霞敏和沈元雄的一次电话录音:
Here is one of the recorded tape which shows that Ximin Zeng contacted with top Chinese Security Agents, including Shen Yuanxiong.
https://soundcloud.com/gang_liu1989/shenyuanxiong20111231b

中共女谍曾霞敏落入圈套,向美国法庭诬告我,反倒自证是共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9.html

看我如何修理中共派来给卧槽的美女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3.html

中共派女谍明修栈道,北韩挖地道暗渡陈仓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78.html

周永康训练大批访民,共同瓜分维稳经费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9.html

看中共国保曾霞敏母女如何撒谎诬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0.html

网友来信选登:共特曾霞敏是日本人的小老婆,是汉奸间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26.html

曾节明、曾霞敏的《释放证明书》证明了他们是卧槽的共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28.html

从美国对家暴案处理的简单粗暴,看共匪为何派大量女谍到美国卧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james-peck.html

5 comments:

  1. 太好了!中共间谍在加拿大美国疯狂到末日了!

    ReplyDelete
  2. 太好了!中共间谍在加拿大美国疯狂到末日了!

    ReplyDelete
  3. 加拿大逮捕中共间谍盛雪的日子也不远了!现在中共间谍象热锅上的蚂蚁,逃不敢逃,呆不敢呆,骂中共不敢,赞中共不敢,太好玩了!中共间谍盛雪向加拿大政府坦白从宽,揭露中共间谍才是出路。盛雪的“丈夫”董昕和盛雪划清界限,向加拿大举报中共间谍盛雪及其团伙,中共间谍在法轮功媒体的间谍记者。

    ReplyDelete
  4. 加拿大逮捕中共间谍盛雪的日子也不远了!现在中共间谍象热锅上的蚂蚁,逃不敢逃,呆不敢呆,骂中共不敢,赞中共不敢,太好玩了!中共间谍盛雪向加拿大政府坦白从宽,揭露中共间谍才是出路。盛雪的“丈夫”董昕和盛雪划清界限,向加拿大举报中共间谍盛雪及其团伙,中共间谍在法轮功媒体的间谍记者。

    ReplyDelete
  5. 美国加拿大应该联手统一行动彻底全面逮捕中共间谍、五毛,在北部各找一个荒𡷊,就象当年的英国把罪犯流放到澳大利亚一样,把中共间谍全部带上GpS,让这些伪装成“民主运动”的中共间谍民主发展,检验一下中共间谍盛雪-民主中国阵线全球主席-2012年女王登基60周年钻喜奖章获得者,能否在中共间谍中再获“民主女神”!中共间谍盛雪,欺骗加拿大政府,扭曲民主制度,在加拿大民主法制国家对我犯罪,更有甚者,滥用民主竞敢到加拿大国会作伪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