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内幕曝光:周永康指使特务赵岩爆料温家宝令计划胡锦涛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12.html

更详细内容请见:
总参“731”在行动:拯救薄熙来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731.html

赵岩爆料温家宝后,扬言下周爆料胡锦涛令计划!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5.html

众所周知,温家宝和令计划是倒薄熙来的主要推手,也是倒周永康等主要干将。

为了阻止令计划对薄熙来及周永康政变阴谋的深入调查,周永康在2012年3月18日制造车祸,将令计划的儿子令谷谋杀。周永康还向手下特务散发大量有关温家宝、胡锦涛、令计划的黑材料,再让这些海外特务向纽约时报等媒体爆料,抹黑这些倒薄干将。

2012年3月被关押审查,薄熙来被关押审查,那位自称是纽约时报记者的赵岩就开始四处爆料,抹黑温家宝、令计划、和胡锦涛。我赞同海外媒体对中国贪官进行揭露。我所要质疑的是,赵岩爆料的这些材料是从何处得到的?毫无疑问,这些材料都是周永康释放出来的,是周永康才能得到的。赵岩在这个时侯爆料这些倒薄旗手,只能证明赵岩是周永康等马仔,是为周永康效命,是在力保薄熙来。

赵岩及其赵家军人马还用各种方式来暗示人们,《纽约时报》得到的关于温家宝家族腐败的上千页材料就是由赵岩提供的!

下面的链接就是《纽约时报》推出的揭露温家宝腐败家族的爆料文章:

纽约时报:温家宝腐败家族联络图(中文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6.html

下面的一分钟视频是截自于第25期纽约大腕茶叙视频的第43分钟处。


在赵岩讲过了曾经向纽约时报爆料了温家宝家族腐败问题,在这段视频中,赵岩又接着讲:

“最近去了外州,是那边送了很多的材料。比温家宝还腐败十倍、百倍的就是胡锦涛和王兆国,所有的证据我都拿到了。今天我们不说这个问题。下周我们就爆料。”

纽约时报刚刚根据所得到的一千多页的爆料材料,揭露了温家宝的腐败家族。现在,赵岩又刚刚得到了一千多页的材料,下周将报更大的料,将揭露两个更大的贪官,胡锦涛和王兆国!

赵岩还在各个网站上张贴各种放料文章,说什么赵岩早就知道《纽约时报》获得一千多页关于温家宝腐败家族的材料,“驻美大使张业遂获赵岩同志情报后,曾亲临《纽约时报》总部欲阻报道温家宝财产未果。”

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驻美大使张业遂获赵岩同志情报后 曾亲临《纽约时报》总部欲阻报道温家宝财产未果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1506.html



刘刚
2013年10月12日
 
 
------------------
下面是大纪元刚刚发表的一篇文章,该文表明令计划遭到周永康忌恨。

揭开令计划的另一个秘密:甘肃书记王三运是铁杆
http://cn.epochtimes.com/gb/13/10/12/n3984913.htm揭开令计划的另一个秘密-甘肃书记王三运是铁杆.html

【大纪元2013年10月12日讯】(大纪元李洋综合报导)中共统战部长、倒薄推手令计划,一直处于风尖浪口上。令计划当年曾经是中办主任,传现任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就是其铁杆。

王三运日前高调纪念习仲勋,网络上其与令计划的关系也再被曝光,据称王是令长期以来千辛万苦埋下的权力伏笔,是令计划最为依靠的一位。

甘肃书记王三运高调拍马习近平

日前甘肃书记王三运高调纪念习仲勋诞辰一百周年,热捧习仲勋,称要从其“革命经历中汲取精神养分”等。之前王三运在甘肃省委宣传工作会议上也宣称,要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纪念习仲勋百年诞辰,甘肃最为积极,由省委书记王三运亲自担任‘甘肃省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一百周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欧阳坚担任常务副组长,并且确定十大工程,其中包括耗费巨资新建南梁和两当的纪念馆。

曝光令计划的另一个秘密铁杆

兼有团系背景的王三运作为“工农兵学员”,于1977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学院中文系,在升任该省委组织部青干处副处长时,得遇时任贵州省委书记胡锦涛的提携,升任为贵阳市云岩区委书记。1990年王三运升任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王也是此时开始与时任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的令计划开始交往。

据称,王三运通过关系搭上令计划,在自己主管过的地方,最终取得令的充分信任,双方结为同盟。据称,王三运在搭上令计划之后,成为令计划铁杆,同时也是令计划的权力伏笔。

2007年十七大后,令计划权势如日中天,通过中纪委何勇替王三运的摆平有关问题,随后王三运调任安徽省任代省长、省长。2011年12月调任甘肃省书记。

令计划一直处于风尖浪口

曾经是中办主任、胡锦涛“大内总管”的令计划,因主持处理薄熙来案而出名,也因而早就遭到江派的极端仇恨。因令计划参与了对薄熙来和周永康政变集团的调查,周永康和曾庆红对其子在2012年3月18日进行了政治谋杀,也就是著名的“法拉利事件”。

有消息称,周永康等人随后向海外抛出一系列威胁令计划的黑材料,最主要目的就是对曾经主办薄熙来案的令计划报复,目的是恐怖威胁中南海其他人不要参与打击薄周政变集团。


(责任编辑:林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