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用铊毒杀丈夫王晓业,李天乐被判终身监禁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7255.html


李天乐和王晓业


李天乐先前出庭照片

  铊杀亲夫的冷血妻子华裔化学师李天乐周一被判谋杀罪名成立,终身监禁,62年内不得假释。

  李天乐2011年被控用剧毒化学药物杀死当时为软件工程师的丈夫王晓业。两人当时婚姻出现裂痕,丈夫要求离婚。但李天乐作为宁可用残忍的方法毒害丈夫,也不愿离婚。

  今年44岁李天乐被捕前供职于纽约的必治妥施贵宝制药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在该公司担任了10年化学师。李天乐和丈夫王晓业都是中国名牌大学的毕业生。李天乐毕业于北大,王晓业毕业于清华。

  “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精心策划的、并且用残忍手法进行的犯罪,”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说。

  李天乐的律师称,李从头到尾都否认自己谋杀丈夫。在周一的法庭上,李天乐含泪说,她为丈夫的灵魂祈祷,并且会就该有罪判决上诉。李天乐和王晓业育有一个4岁的儿子,目前由家人照顾。

  控方给出证据显示:担任化学师的李天乐在2010年曾通过工作之便订购了铊。这种无色无味的化学元素含有剧毒。1994年到1995年期间,清华大学女生朱令曾被这种毒药毒害导致终身残废。

  39岁的王晓业2011年1月因中毒入住普林斯顿医院, 一开始症状显示为流感和病毒感染,但1月26日陷入昏迷并去世。李天乐在丈夫入院期间一直在床边陪伴,甚至为他翻床。

  控方则称,“李天乐一直秘密记录丈夫的症状,好奇丈夫什么时候才会死。她计算好谋杀丈夫的每个细节,不仅包括如何实施谋杀,还包括如何躲过谋杀指控。她以为她能不被发现。”

  李天乐1990年代末来到美国。她和丈夫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就读期间相识,并定居新泽西州梦露市。两人争吵期间,警方曾多次被电话要求上门调解矛盾。

下面是我过去写过的一些有关李天了的文章,以及其它一些有关中共政权毒杀滥杀无辜的文章链接。

【1】共匪毒妇李天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879.html

【2】中共对美国发起超限战,派遣女谍渗透金融制药业(30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18.html

【3】生化毒武试验频繁,清华北大投毒泛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24.html

【4】中共政权毒杀异议人士案例解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1627.html

【5】兄俞强生叛逃美国被毒杀,弟俞正声复兄仇毒杀无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5753.html

【6】确保十八大入常,俞正声毒杀上海访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9.html

2 comments:

  1. "倒薄熙来先锋令计划家破人亡,倒周永康先锋傅政华背后中枪"这篇文章被电脑屏闭,打不开。这一定有原因,很重要吧!

    ReplyDelete
  2. 多谢提醒。我才发现,是那个关于傅政华受贿的视频出现了问题。这北风看到我的这篇文章后,就对他上传的那个视频做了手脚,是我们无法再观看那个视频。请告知我你现在能否打开这篇文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