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赵岩PK刘刚第四回合战报,看赵岩贼喊捉贼!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pk_30.html

赵岩PK刘刚擂台战进行到第四回合,赵岩终于使出了中共特务的看家本事,那就是血口喷人,无中生有,贼喊捉贼地造谣。

下面是赵岩在第四回合的辱骂、造谣贴。



这里,赵岩的所有句子都是谩骂和造谣,相信网友们自能分辨,我就不去一一反驳。我这里只是对那些用红线标出的重点词句进行澄清。

第一、 赵岩说我是“狂票烂嫖,被109分局抓住,你还让赵岩叶宁去保释你。

这分明是造谣嘛!

我只是请赵岩说说我是何时何地被109分局抓获过?赵岩还说是赵岩和叶宁将我保释出来。那么,请赵岩出示保释我的保释书。当然,赵岩肯定会说他不曾保留保释书。但是,赵岩总是可以到109分局查到这个记录的,最多花一美金就能得到这样的法律文件。或者,赵岩不妨指出究竟是哪一天将我保释出来的,以便让有兴趣的网友去调出这个保释书。

第二、 赵岩还说:“你连你妈都骂,连你爸爸都被你气死,你弟弟都被你出卖”。

这又分明是血口喷人啦!

我母亲早在1989年就过世。那时,我被抓进秦城监狱刚刚半年,我母亲在北京住了几个月,非要见我一面,但中共当局就是不准许。我母亲才气愤交加,终于在1989年年底过世。这是共产党欠下的一笔血债。可这赵岩非要将我母亲的过世强加到我头上,这不是分明在为共产党开脱嘛!

我父亲是在2007年病逝。我父亲病重期间,我曾经向中国有关部门要求回国探视,中共不准许。我父亲病逝后,我也反复要求回国奔丧。可共产党就是不允许。共产党在10多年时间里,就是不允许我家父子相见,使我父亲常年孤单一人生活,我寄回去的钱,都被中共截留。这分明是共产党将我父亲气死!这赵岩为何非要说是我将我父亲气死?赵岩倒是不妨说说,我是如何将我父亲气死的?

第三、 赵岩说我出卖了我弟弟,但事实上,是赵岩出卖了表妹赵欣!

赵岩这分明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嘛!

我弟弟是我给接到美国的,后来我弟弟在美国也是学有所成,在一家公司当主管。赵岩居然说是我将我弟弟出卖了。赵岩不妨说说,我将我弟弟出卖给谁了?

实际情况是赵岩将其表妹出卖了,反倒贼喊捉贼说我出卖了我弟弟!

赵岩有一个表妹叫赵欣。赵欣原本在北京给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担任女秘书。2010年,赵岩将赵欣接到美国同赵岩同住一个屋檐下。赵岩接赵欣来美国之前,需要存款担保。赵岩账户上只有几两、三千美金,是我和郑刚清先生拿出了8000美金借给赵岩,这才将赵欣接到美国。

这里不妨说几段赵岩和赵欣是如何闹翻的故事。

赵欣来美国后,在曼哈顿的一个叫作Blue Data的学校找到一份工作,离我所在的摩根斯坦利办公地点只有一街之隔。赵岩就频繁给我打电话,让我请赵欣吃饭。

有一次赵岩从国内请来一位叫作宫晶珠的文化人来美国。


《黛玉传》的凤姐(左),和总制片人宫晶珠。

宫晶珠曾经是中国大陆轰动一时的“红楼选秀”的总策划人,从山西煤老板的身上大赚了一笔,还选出一大批全国各地的美女,这些美女都是那些煤老板拿钱捧出来的。随后,宫晶珠就用这笔钱和这些美女拍摄了长篇电视连续剧,叫作《黛玉传》。该剧同新版的《红楼梦》一样,在中国大陆风行一时。赵岩带领宫晶珠到曼哈顿,要我请他们吃饭。我就拉上我公司的几位同事,共同请了赵岩和宫晶珠,孔灵犀也非要跟着一道蹭饭,说他给宫晶珠当翻译。

在那次饭桌上,赵岩认识了我的几位同事,其中有一位吴博士。赵岩后来同吴博士又见过几次面。再后来,赵岩就几次催我为他的表妹赵欣介绍男朋友。我一再告诉赵岩,我不会做媒,更不会拉皮条。赵岩就提出那几位同赵岩宫晶珠一道吃饭的那些摩根斯坦利的那些博士同事都行,还点名要先介绍吴博士。我告诉赵岩,这位吴博士早已经结婚生子,两个儿子都要上大学了。赵岩居然说,那就让赵欣同吴博士的老婆去竞争,看看谁有本事将吴博士抢到手。我当然是一口回绝了赵岩。

此后,赵岩还是不断地让我请赵欣和赵岩的女儿赵婧天饭醉,让我帮助照顾这两位小姐,帮助他们找到如意郎君。我也就常常请她们两位宵夜。

我请她们吃过几次饭,却不曾帮她们找到如意郎君。这下,赵岩就感到有些着急了。赵岩就干脆跟我说:“你现在不正在离婚嘛,你就是合适人选嘛!”我方才醒悟,原来这赵岩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赵岩是献出自家姐妹来给我使美人计呀。我刚刚收到中共美人计骚扰,刚出狼窝,哪里能有跳进这赵岩布下的虎穴呀。从此,我便远离这赵欣和赵婧天了。

大概是在2010年底,赵欣几次告诉我,赵岩要将赵欣从家里轰出去。赵欣奋起反抗,赵欣反过来轰赵岩离从家里滚出去。赵欣说,她现在住的那个房子是以赵欣的名义租下来的,是赵欣交房租,赵岩一分钱不交。赵欣当然是理直气壮地轰走赵岩。但是,赵岩却反复威胁赵欣,说赵欣没有合法身份,如果不服从赵岩,赵岩就让美国移民局逮捕赵欣。这些都是赵欣亲口对我说过的。赵欣还向我征询意见,要我教她该如何处理同赵岩的关系。我当然是劝赵欣同赵岩和睦相处,少生事端。

可是,没过多久,赵岩就逼迫赵欣搬出去,还逼迫赵欣回国。无奈,赵欣回国了。但赵欣实在是留恋美国,几天后,就又返回美国。在芝加哥入境美国时遭到美国移民局逮捕。后来,赵岩只好去芝加哥将赵欣保释出来。此后,赵欣就不再同赵岩来往。

这大概就是赵岩所说的曾经去监狱保释犯人的过程罢!可保释的人不是我,也不是在纽约109分局,而是在芝加哥的移民局监狱,保释的是赵岩的表妹赵欣!

这大概也就是赵岩所说的所谓兄弟相残、阋墙于内罢!但并不是我出卖我弟弟,而是赵岩出卖自己的表妹赵欣,是赵岩将表妹送进美国移民局监狱!

宫晶珠那次来美国住了有一个多月。起初,宫晶珠住在赵岩家里。赵岩家只是=有一个房间加一个厨房。赵岩的女儿住在房间里,这宫晶珠就只能同赵岩在厨房里打地铺。宫晶珠经常向我抱怨,说厨房里实在是气味难忍,夜里老鼠乱叫乱窜,她让我帮她找个地方暂住。我建议宫晶珠去旅馆住,可宫晶珠认为那样会伤害赵岩的自尊心。于是,我就让宫晶珠到附近的孙丹丹女士的住处,两人合住一个单人床。再后来,宫晶珠同赵欣一道来到我在新泽西的家小住。

第三、 赵岩还说郭盈华已经去找了孙丹丹女士。说这句话时,赵岩不打自招地暴露了他赵岩同郭盈华早就联手来打击我了。我对此并不感到震惊。如果他们不这样做,倒是会让我感到震惊。赵岩和郭盈华尽管公开联手好了,这两个共匪军官和警察联手那不是太正常不过了嘛。有什么毒招,尽管使出来,我无所谓,无所畏。

最后,我不得不说明,我之所以将我帮助赵欣、以及宫晶珠女士的这些大致过程都写出来,就是防止赵岩以后会乱咬我,甚至会造谣说我诱奸了他的表妹和女朋友。

刘刚
2012年12月30日

1 comment:

  1. 刘刚英明啊。下回不用与小人解释那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