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赵岩PK刘刚第三回合战报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pk.html

我同赵岩的擂台刚刚进行到第二回合,这赵岩便招架不住,不得已便使出下三滥的招数,张口说我强奸,闭口说我诱奸。就差说我强奸了赵岩妈了,也就是恨不能说我诱奸了赵岩女儿了。下面是赵岩的第三回合的回应:



赵岩还不如干脆说是赵岩的父亲强奸了赵岩的母亲,说刘永清骗奸了胡锦涛。不过,赵岩还是漏了几个被诱奸、被强奸的对象。我不妨帮助赵岩贴出几个来:


赵岩是指这个美眉吗?赵岩自己说说,你将这个美眉都送给哪些人诱奸过?至少我知道的就有那位天才革命家孔灵犀,还有那位傅姓中学生。

赵岩为了榜上那位傅姓中学生的东北妈,不惜将自己女儿送给傅姓老女人的儿子。

2011年初的一天,就在莫利人(大律师莫虎的姐姐)家的一次晚宴上,赵岩就让他的女儿同那位傅姓中学生同坐一张凳子,当着我们众人,相互喂饭喂菜,就差口对口喂饭了。这可是我亲眼所见,当时在场的还有王军涛,谭成山,李进进,符女士。莫利人实在是看不下去赵岩女儿同那个中学生就在饭桌上卿卿我我,便以看手相的名义来拆散他们。莫利人给赵岩女儿看手相的结论是:“永远都不要结婚,是克夫命,克夫相。”

王军涛后来还善解莫利人的算命,说莫利人就是为了阻止赵岩女儿当众作出的不雅行为。

赵岩还几次带女儿和孔灵犀一道去我家参加晚会。每当这时,赵岩都要催着女儿同孔灵犀到我家后院的树林里去单独约会。孔灵犀还要特意带上一个手电筒。赵岩满脑子的强奸、骗奸、诱奸的。赵岩逼着自己女儿同孔灵犀深更半夜进小树林里,这该算是什么?应该算是强奸犯的共犯罢!

赵岩同那位傅姓女士在我家里打地铺,脱光了按摩,有木有?

赵岩同刘智女士在我家里打地铺,还口口声声说在地上才玩得痛快。有木有?

赵岩还同几个联合国公民控告团的女士在自己家里打地铺。有木有?

赵岩,你不该否认这一切吧?要我给你提出一些证人吗?

赵岩,还是请你将嘴巴放干净些。希望我们的擂台只限于政论。但是,如果你非要走下三路,那么,我愿意奉陪。

赵岩为了帮她搞政治庇护,这些照片可都是赵岩让这个美眉自己贴到国内网站上的。
http://tieba.baidu.com/f?kz=819303381

刘刚
2012年12月30日

1 comment:

  1. 阅!
    刘刚完胜赵岩!
    刘刚讲证据,赵岩完全是信口开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