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赵岩PK刘刚擂台赛第二回合战报

新年将近,为了给各位网友祝贺新年,我联手纽约时报记者、中共警察赵岩在此摆擂台,权当作是我们二人给广大中国网友献上的一场网络新年晚会。

我们的第一回合见链接:

给网友们祝贺新年:纽约时报记者赵岩来此同我打擂!
http://newstreenet.com/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34&extra=page%3D1

现在,我们进行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一开始,赵岩披“赵岩秘书”马甲出场,一上来就回应我提出的21问当中的几个问题。为了防止赵岩今后修改他的问题,我特此截屏如下:



赵岩在这个回应中,首先是回应了他是否是中共警察的问题。很好,赵岩对此供认不讳,一口承认他曾经是中共警察。我们姑且将此问题结案。经过我和赵岩交叉论证的结论是:赵岩确实是、曾经是中共警察!

第二点,赵岩否认他曾经自称是纽约时报记者,说那都是大家这么叫,他自己不曾这样说过。既然赵岩如此狡辩,那么我就拿出几个证据来,看看是否是赵岩自称是“前纽约时报记者”。

第一组证据:赵岩在《博讯》网站、《参与》网站发表大量署名是“前纽约时报记者/赵岩”的文章。为了防止赵岩继续狡辩,我将赵岩的一篇文章截屏如下。



第二组证据:赵岩组织了一个“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这个控告团也被称作“赵家军”。“赵家军”有一个军旗,上面用中英文混合写着:

"前 NEW YORK TIMES 记者 YAN ZHAO "

认识英文的以为这是说“纽约时报的赵岩”,那当然就是说赵岩是纽约时报记者。认识中文的是说“前记者赵岩”。总而言之,都是说赵岩是纽约时报记者。只是中文里强调了是“前记者”。

赵家军几乎每天都要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广场来升旗,就是高举"前 NEW YORK TIMES 记者 YAN ZHAO "这面破军旗。见下面的图片和录像。






赵岩,你的这面大旗到底说的是啥?难道那是在告诉大家你赵岩是“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吗?

赵岩,你为何花钱制作这面赵家军军旗?你为何每天派人去联合国高举这面军旗?那不是要向全世界宣布你赵岩是纽约时报记者,又是什么?

赵岩,你是否将我们中国人都当作文盲来忽悠啊?或者,你是否认为我们中国人都是连汉语拼音都不认识的睁眼瞎呀?你以为将赵岩写成“YAN ZHAO",我们就认不得是你赵岩啦?告诉你吧,扒了你的皮,我们广大网友都认得你的瓤。就是你烧成灰,我们闻得到你赵岩的苞米碴子味。你还想拉大旗做虎皮,你回家做梦去吧!

我这里要问的是:

这个“赵家军”军旗上书写的内容是赵岩自己要书写的,还是其他别的什么人强加于赵岩的?

赵岩自己有没有亲自去举赵家军军旗?还是赵家军手下干将叶宁、文新平、艾福荣等人强行去拍赵岩马屁,非要去扯这个赵岩大旗?

赵岩说我也天天去扯赵岩的这面大旗,请赵岩出示证据,我何时去扯你的大旗了?

赵岩的其它回应都是顾左右而言它,没有实质内容。回应无效,不予采纳。驳回重审,补充新证据。

刘刚
2012年12月30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