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墨镜哥发视频,坐实被劫持回国(视频)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4.html



我近日发表几篇文章,进一步揭露墨镜哥是被中共特工从我家劫持回国。劫持墨镜哥的嫌疑人是赵岩、唐柏桥、邱耿敏、谭成山。墨镜哥被劫持后住到谭成山在芝加哥的家里。

墨镜哥看到我的逻辑分析后,很快就发视频回应。但墨镜哥在视频中只是顾左右而言它,欲盖弥彰,拒不透露究竟是谁将墨镜哥从我家带走,也拒不说明墨镜哥离开我家之后究竟到了哪里,也拒不透露墨镜哥究竟是被哪些人劫持回国的。这只能是证明我在下述文章中对墨镜哥被劫持事件的分析和猜测,证实了墨镜哥是被赵岩、唐柏桥、邱耿敏、谭成山等人从我家骗走。

墨镜哥许四多一再声称,那些帮助他离开我家的人都是他的朋友,是朋友帮忙。既然如此,墨镜哥为何不敢透露这些人的名字?墨镜哥为何不敢透露究竟是哪些人将他带回国?

毫无疑问,这些将墨镜哥从我家骗走甚至是劫走的人都是中共特工!

墨镜哥是不得不跟他们走!

即便是回国后,墨镜哥也不得不按照中共特工的指令发布造谣诽谤我的视频!

墨镜哥许四多回国后发表的这些视频,同他以往发布的视频是截然不同,风格迥异。不难看出,这些视频是在中共特务的枪口下录制的。

现在,我们无法让墨镜哥许四多讲出被绑架被劫持的真相。但愿唐柏桥能够讲出墨镜哥被劫持的真相。

墨镜哥离开我家后,唐柏桥曾经托人送给墨镜哥500美元。这是墨镜哥在这个视频中确认的,也是唐柏桥在他过去的文章中讲过的。那么,就请唐柏桥讲明真相,至少可以说说:

1. 墨镜哥离开我家后住在何处?

2. 唐柏桥又是如何知道许四多的新地址的?

3. 唐柏桥是通过何种方式和威力迫使许四多一再录制视频来辱骂我的?

4. 墨镜哥离开我家后,为何就从一个民主斗士立即转变成共匪喉舌的?是唐柏桥给许四多灌了迷魂汤或是“横路敬二”精神毒剂了吗?

这些都是唐柏桥能够回答的问题。如果唐柏桥继续顾左右而言它,继续回避这些简单问题,那只能证明唐柏桥内心有鬼!只能证明唐柏桥要刻意保护的那些人是中共特工!也能证明唐柏桥是参与绑架劫持许四多的一分子!

许四多在视频说我向他要1000美金。这可是信口造谣了。

墨镜哥这个视频又确认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墨镜哥离开我家后,唐柏­­桥知道墨镜哥的去处。

许四多不妨透露一下究竟是谁将你从我家里带走的?走后又到了哪里­­?以便能证伪或证实我在下面的文章中的分析和猜测。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策划绑架了墨镜哥和胡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0.html

中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案例综述,兼谈吴仁华的失踪(组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2.html

编译局长身陷美人计,向我咨询解困妙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5735.html

共军美人计,不仅玩咱爷们,还玩自家婊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590.html

赵岩王军涛等人以造假政治庇护牟利,敦促FBI调查民主党全委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fbi.html

就墨镜哥的视频,墨镜哥指控我的内容如下:

1. 说我跟他要一千美金。
我可能向一个身无分文的人讨要一千美金吗?那还不如向一个街头流浪汉去讨要一千美金!

2. 说我逼他制作视频。
作视频能逼吗?

3. 说我不给他发工资。
我何时答应给他发工资了?

4. 说我承诺让他进哈佛大学。
是,我是曾经劝他要努力学习,争取进入美国名牌大学通常是实现美国梦的第一步。我也确实曾经告诉他哈佛大学应该是他的争取目标。我还指出许多其它名牌大学。难道这就是承诺他进入哈佛大学吗?

5. 说我利用他去NED要钱。
这个指控总该出示一点证据吧?至少应该指出我从NED拿到了多少钱?我何时去过那家NED办公室?
我在此声明,我从来不曾同NED的任何人有过任何联系,也不曾向NED要过一分钱。

6. 过去墨镜哥反复纠缠电话和房门遥控器及房门钥匙上,现在,墨镜哥已经知道这些事情他是不占理。墨镜哥提出不再纠缠这些问题。可他立即又编造出一些根本就不存在的问题来继续纠缠。

上面的这些指控还需要我回应吗?

最后祝墨镜哥许四多圣诞快乐!

也祝福墨镜哥的粉丝们圣诞快乐!

刘刚
2012年12月24日

3 comments:

  1. 你的智商很高,找工作没问题;但是情商低得令人发抖。

    我要是你,就向他道歉,就说沟通不好;然后送他一千美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给他一千美元,你送给他-----你知道他在哪里?。

      Delete
  2. 言多必失。墨镜哥在国外做的视频和现在在国内录的视频。分别是两个人嘛,
    一定有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