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策划绑架墨镜哥、胡燕、曾霞敏(有图有录像)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0.html

1. 赵岩招募多位中共警察来美国潜伏,组成杀手绑架突击队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邀请多位中共警察来到美国潜伏,成为他的绑架帮手和杀手突击队。赵岩伙同几位法拉盛律师以及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为这些中共杀手进行政治庇护造假,特别是李进进律师和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帮助赵岩将几名中共警察邀请到美国潜伏,并出具假材料帮他们获得政治庇护。这包括下面的这位来自中国哈尔滨的中共警察,以及谭成山,赵欣(赵岩的表妹)等人。赵欣曾经被美国移民局逮捕。


这位看上去象杀手的是中共警察,应赵岩之召来到美国,现潜伏在密西根。这位小警察是赵岩最信任的杀手和保镖。以下称这位小警察为“密西根小警察”。

下面图片中的谭成山是哈尔滨警察,应赵岩之邀来到美国,目前在芝加哥潜伏。为了获得政治庇护,谭成山成为王军涛的民主党骨干成员。谭成山多次帮助赵岩绑架重要的民运人士。


谭成山(中)同王军涛(右二)照了几张照片,就俨然成为民主党全委会的骨干,并将这种照片作为政治庇护的主要材料。


赵岩不仅大搞美人计,还要大耍美男计。图中最右侧的这位帅哥就是密西根小警察,是赵岩从中国调来的中共警察。赵岩多次使用这个小警察以及谭成山等人针对反共女义士大搞美男计。2011年8月1日,这位中共警察接受赵岩指令,特意从密西根赶到纽约,对曾霞敏使用美男计。

2. 2011年6月2日,赵岩策划绑架墨镜哥许四多

2011年4月到5月间,墨镜哥许四多曾经在我家里帮助我一道推动中国的茉莉花民主革命,录制了大量脍炙人口的视频,特别是对胡锦涛的通缉令,令中共当局对许四多恨之入骨。



上面的视频是墨镜哥按照我提供的底稿发布的橙色通缉令。

随即,在2011年6月2日,墨镜哥许四多被一伙共匪歹徒绑架。据墨镜哥此后的电话记录显示,谭成山和邱耿敏都参与了对墨镜哥许四多的绑架活动,墨镜哥此后就被非法囚禁在谭成山在芝加哥的家中!很显然,是赵岩策划了对墨镜哥许四多的绑架活动!

幸好,墨镜哥带走了我的电话,我通过查找那个电话的通话记录,查出墨镜哥被绑架后是住在芝加哥,通过询问墨镜哥用我的电话联络的一些人,我发现谭成山是绑架者之一。我立即报警,并警告这些绑架者不得谋杀墨镜哥。这迫使中共这群绑架墨镜哥的人不敢将墨镜哥杀人灭口。

唐柏桥多次发文,说他了解墨镜哥离开我家的全过程。希望唐柏桥勇敢地站出来揭露究竟是谁参与了对墨镜哥的绑架过程。下面是一些相关文章:

重大好消息,墨镜哥被唐柏桥找到了!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04.html

墨镜哥已经被骗回国,墨镜哥失踪后的电话记录
http://jasmine-action-in-china.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html

我跟唐柏桥的过节
http://gongwt.com/show.php?BD=0&ID=128459

公布我同墨镜哥之间的电子邮件
http://gongwt.com/show.php?BD=0&ID=128474

响应牛主席指示,贴出墨镜哥给我的出走留言
http://gongwt.com/show.php?BD=0&ID=128635

3. 2010年8月底,赵岩策划绑架胡燕


该照片摄于2010年8月17日。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武汉访民陈旭兴,杨建利,上海访民胡燕,中共警察谭成山。

2010年8月17日,谭成山从芝加哥来到纽约同胡燕见面,这是当天的合影。这也是谭成山用于申请政治庇护的材料之一。

可是,就是在谭成山见了胡燕之后,胡燕便从此失踪。之后,博讯网上也陆续发布几篇胡燕的文章,诸如同杨建利绝交的声明等。但那些文章明显不是胡燕的风格,而更像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在捉刀代笔。

有人揭露,谭成山配合赵岩绑架了胡燕。自2010年5月至2010年8月17日期间,胡燕是几乎在每个工作日都到位于纽约42街的联合国总部门前上访示威。期间,胡燕被傅希秋洗礼招募为基督徒。但在2010年8月18日便突然失踪,至今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2010年6月5日,赵岩在教会里的搭档傅希秋牧师为胡燕洗礼,引领胡燕成为至高上帝的儿女。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63 接受傅希秋洗礼,成为基督徒。
http://www.canyu.org/n16721c12.aspx


这是博讯版主韦石拍摄的胡燕、陈旭兴联合国上访视频。

从2010年4月5日开始,胡燕开始到位于纽约42街的联合国总部上访示威。胡燕将每一次的示威都写成上访日记,并且在赵岩和韦石控制的《博讯》和《参与》网站上发表。

下面是胡燕的第一篇上访日记:

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一:今天初战告捷
http://www.boxun.com/news/gb/yuanqing/2010/04/201004061235.shtml

下面是胡燕的最后一篇上访日记: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5(图)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yuanqing/2010/08/201008192234.shtml


2010年8月17日,赵岩派谭成山到联合国总部对胡燕踩点认人,此后不久,胡燕便彻底失踪。这是胡燕最后一次公开露面的照片。这篇文章也是胡燕最后一篇的亲笔文章。

胡燕失踪后,赵岩紧急调遣他的女搭档丁华继续到联合国上访,而且是冒名顶替胡燕在上访,赵岩还让《博讯》和《参与》网站每天继续发表由丁华伪造的“胡燕上访日记。这不过是欲盖弥彰,掩人耳目!见链接: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44(图)


下面是胡燕的部分上访日记链接: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27(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28(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29(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0(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1(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2(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3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4(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5(图)

下面的这些以胡燕名义发表的上访日记,都是丁华和赵岩捉到代笔伪造的!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6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7(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8(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39(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40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41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42(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43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44(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45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46

胡燕拥有推动帐号,id为@shanghaihuyan. 从2010年4月17日开始上推特,到2010年8月23日胡燕上最后一个推文,胡燕一共发布了23个推文。下面的图片给出了胡燕的全部23个推文的截屏。


值得注意的是,胡燕在2010年5月19日到8月22日这三个多月里就不曾上推。但在8月23日最后一次上推是,确实连续发布了一些在5月期间的上访日记链接。令人怀疑8月23日的胡燕推文是否真是胡燕本人发布的。

下面的截屏给出胡燕失踪前后的几篇重要的文章。


这是胡燕在2010年8月31日发布的同杨建利绝交声明,以及杨建利随后发布的回应。


在这篇文章中,陈旭兴似乎是在2010年8月31日上午还见到胡燕。如果属实,这应该是胡燕的最后公开露面。就应将本文前面所说的胡燕失踪日从8月17日改为8月31日。这一点有待陈旭兴进一步确认。

根据上面给出的有关胡燕的图片,以及上述的这些真真假假的胡燕上访日记,我们不难判定是赵岩制造了胡燕绑架案!同时,我们还能判定有哪些人卷入了胡艳绑架案!谭成山,丁华应该是帮凶!韦石,杨建利,陈旭兴,等人,或多或少应该了解胡燕失踪的内幕!

4. 2011年8月初,赵岩图谋绑架曾霞敏

上面提到的密西根小警察和谭成山还在赵岩和唐宇华的指令下,图谋绑架曾霞敏,以防曾霞敏举报唐宇华这个中共最大特务头子。只是因为我的严厉警告,赵岩策划对曾霞敏的绑架才被迫终止。

下面的事件经过明显暴露了赵岩图谋绑架曾霞敏的过程。

陈旭兴是来自中国武汉的强拆访民。他参与了胡燕发起的在联合国纽约总部的每日上访示威,要求中共赔偿其被拆房屋。后来,谣传胡燕获得了一千万的拆迁赔偿,但胡燕便从此失踪。陈旭兴自称是获得了中共给予的400万人民币赔偿款。 2011年7月26日,陈旭兴在法拉盛请客吃饭,以此庆贺他在联合国的上访成功。参加的有:

陈旭兴
赵岩
陈旭兴的女儿
陈旭兴的女婿(美国人)
刘刚
曾霞敏
李进进父亲
李进进母亲
李进进的一个哥们
陈长河(孔灵犀父亲)

席间,赵岩几次当众对曾霞敏说:“你的拆迁赔偿包在我身上了,你的未来老公也包在我身上了。你告诉我,你究竟是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是帅哥,还是富豪?”

2011年8月1日,曾霞敏在位于纽约42街的联合国总部门前上访示威,赵岩指示密西根小警察到联合国门前见曾霞敏,并声称要同曾霞敏谈恋爱。密西根小警察亲口告诉曾霞敏,他是中国的警察,是赵岩的同事,是王军涛和李进进给他办的政治庇护。

当天晚上,赵岩骗曾霞敏说有中共高官要面见曾霞敏谈判。曾霞敏应约来到纽约法拉盛的“故湘味”湖南餐馆,赵岩和密西根小警察已经等在那里。稍后,有唐柏桥领着一个不三不四的女人应赵岩之约来参与聚餐。赵岩告诉众人,同唐柏桥一道来的的女人是唐柏桥干妹妹兼情人。赵岩还同谭成山打电话,要谭成山来纽约。后来,又有一个凶神恶煞一样的一位光头男人领一个女人前来参与聚会。最后,邱耿敏也赶来参加,邱耿敏声称是特意从华盛顿赶来参加这次重要行动!

有证据显示,就是这些人参与了对墨镜哥的绑架行动。

在吃饭过程中,赵岩几次询问曾霞敏,是否愿意跟密西根小警察谈恋爱,遭到曾霞敏断然拒绝。

赵岩随即告诉曾霞敏,如果不喜欢帅哥,就给曾霞敏介绍一个中国富豪,还是公知大学者。赵岩要介绍曾霞敏去见荣伟,说荣伟是纽约画廊老板,其兄荣剑是中国部长级高官。赵岩要介绍曾霞敏去给荣伟当女秘书,被曾霞敏严词拒绝。

最后,赵岩又告诉曾霞敏,他的另一个哥们谭成山就要从芝加哥赶来纽约同曾霞敏见面,并说这个谭成山是单身,可以认真地同曾霞敏恋爱成家。赵岩的这个提议也被曾霞敏断然拒绝。

2011年8月2日,赵岩约曾霞敏同一个中共高官见面谈判。曾霞敏来如约来到法拉盛的飞跃皇后的木兰餐厅。赵岩和唐宇华已经坐在那里等候。见面后,赵岩告诉曾霞敏,这位唐宇华表明上是中共文汇报驻联合国的首席记者,但唐宇华的真实身份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可以代表党中央。

2011年8月3日,赵岩约曾霞敏去波士顿,被曾霞敏断然拒绝。后来,赵岩告诉曾霞敏,赵岩同刘路等人一道去波士顿去给哈佛大学学生办一个培训班,相信他们是在借此机会培训谭成山这类中共杀手!

此后,赵岩又几次约见曾霞敏同谭成山见面,均被曾霞敏拒绝。

面对赵岩和唐宇华的频繁骚扰,曾霞敏终于不堪忍受。2011年8月21日开始,曾霞敏公开在网上揭露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并多次向FBI及美国国会进行举报,见下面的链接:

在中国被国保骚扰,到美国又被国安骚扰(17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9569.html

揭露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17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5819.html

从此,赵岩才彻底放弃了绑架曾霞敏的图谋。

2011年11月21日,唐宇华被FBI逮捕。在这期间,FBI多次找曾霞敏谈话,了解唐宇华的相关背景。

被曾霞敏揭露后,中共驻北美最大头子唐宇华被逮捕(有图)
http://gongwt.com/show.php?BD=0&ID=130566

5. 赵岩如何为那些中共杀手造假办政治庇护

在法拉盛的著名叶姓律师是赵岩的另一位合作伙伴。这位叶律师还伪造大量中国的拘留证、逮捕证空白表格,公然为那些寻求政治庇护的客人造假。葛女士和徐女士都是由叶律师包办的政治庇护。这两位向多人透露叶律师为她们伪造了在中国的拘留证,而葛女士及徐女士从来都不曾被逮捕过。

邱耿敏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经济诈骗犯,诈骗价值几亿元的商业货轮及货物,后卷巨额赃款逃往纽约隐藏。赵岩伙同王军涛为邱耿敏制作假材料申请政治庇护,同赵岩狼狈为奸的几位法拉盛律师也费尽心机为邱耿敏这类罪犯作假材料,将邱耿敏包装成民主斗士。邱耿敏给赵岩等人数量不薄的现金。据叶宁律师的女秘书格蕾丝王小姐讲,邱耿敏每月以律师费的名义给叶宁一万美金,叶宁将这笔钱的30%以现金方式分送给赵岩。王军涛不遗余力地为邱耿敏站台,也从邱耿敏手中谋取大量现金。王军涛和赵岩经常在请客吃饭,这些饭局大多都是由邱耿敏买单。

下面是王军涛为邱耿敏站台的照片。


下面是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的对邱耿敏的国际通用通缉令:

我已经多次向美国移民局及FBI揭露这些潜伏到美国的中共警察及中共军官。我将进一步揭露这些中共派到美国的卧底。

我在此警告那些中共卧底,希望你们今后要夹着尾巴做人,不可过分嚣张。如果你们继续对我们美国公民大搞超限战,我们将奋起反击,坚决揭露你们的共特卧底的老底,让你们成为过街老鼠,无处藏身。

赵岩以及赵家军,请你们立即停止超限战!或者,请你们准备迎接我们的反共超限战。

刘刚
2012年12月20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