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31, 2020

川普忽悠言论集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31.html





如果是习近平发表了上述忽悠言论,我敢保证所有的西方人及全部的海外中国人,都会异口同声地讨伐习近平,都会要求绞死习近平。

可是,川普如此忽悠全世界,结果是被60%的美国人、90%海外中国人一致赞美为最最伟大、光荣、正确的领袖!

看来,这些人就是需要让川普来忽悠,直至忽悠得全家都检测阳性!

KittyKat @2019Kittykatk:川普忽悠人你可以骂他,习近平忽悠人你敢骂他?怂了吧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刘刚:你不妨列出习近平忽悠瘟疫的原文。

火星上可能有人忽悠人不要相信COVID19会杀人。你尽管相信。我不会去批评火星人的胡说八道。

我揭露川普的忽悠,是提醒人们不要被忽悠了。

你如果相信川普,你尽可以认为美国早在2月就归零了,你可以让你全家到纽约大街上转一转,看看你家人会不会被检测阳性!




王军涛 @juntaowang:有个喜欢飞的推友问我“为什么要抹黑自己的祖国?”我回答,因为我深深爱着自己的祖国,要去除笼罩在祖国头上的黑暗;让我们的后代生活在阳光下,不再遭受我们遭遇的黑暗。我真不好意思说这些小学生的话。但为了祖国,只能自我留级十几年。大爱应该无疆吧

自由夏钧 @MP41jF40qmL4hal:爱祖国除黑暗固然好!你若是美国公民,也应该爱美国,除美国的黑暗。特朗普代表的极右民族主义势力,已经危害到美国在世界的领导地位,也危害到世界和平。

如果你不除美国黑暗,就是不爱自己的国家,也不爱世界和平。只爱祖国,不爱国家,这是不公平的!

刘刚:夏钧高见。

当今西方某些人,比如约翰逊和川普,就是要将病毒在英美泛滥的责任甩锅中国,并坚称将来要向中国讨还血债,要让中国来偿付瘟疫给其它国家造成的损失。这分明就是强盗逻辑。

可很多中国人就是支持这种对中国讨还血债。这种中国人,比那些给日本当翻译官的汉奸还要下贱。

美国之音中文网 @VOAChinese:美情报机构无法了解中俄朝伊四国的新冠疫情精确情况
https://www.voachinese.com/a/us-spies-find-coronavirus-spread-in-china-nk-russia-hard-to-chart-20200330/5352992.html?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dlvr.it

刘刚:美国总确诊人数16.5万,名列排行榜榜首,是中国的一倍,美国居然就是一再指责其它国家没有敦促美国总统重视疫情。

你美国总统是傻子啊?就看不出这场瘟疫也会虐杀美国人么?

中国封国长达三个月,美国总统是瞎啊?你以为其它国家的人都象美国总统一样的幼童么?


Chris Harry @ChrisHarry__:你真的相信中共的统计吗?!

刘刚:在3月初,中国公布的确诊数是8万,美国公布的确诊数目是几十例。

就这两个数字,你认为是中国隐瞒的多,还是美国隐瞒的多?

你可以相信美国的数字。但美国是通过不检测来掩盖疫情。公布的数字准确,并不代表美国没有掩盖疫情。

Chris Harry @ChrisHarry__:美国绝对错过早期测试的好机会,这是毫无疑问的。美国不早点测试是个严重错误,但这与中共隐瞒了、掩盖了和耽误两个月采取行动才是让瘟疫传染到整个世界。中共要是提前3周就可以在武汉和湖北内控制住瘟疫,可以避免几十万中国人死于疾病,避免整个世界饱受肆虐和大量死亡。

刘刚:从此番领导抗疫的表现来看,川普和约翰逊是最最无耻的两个领袖人物。他们两个起初都是用尽各种方式掩盖本国疫情,坚信这是亚洲人的疾病,他们洋人有足够的抵抗力来抵御病毒。

正是由于他们的误导,才使得英美两国疫情泛滥,连约翰逊本人都逃不脱染病毒。

可是,约翰逊居然就将这一切责任嫁祸于中国,楞说是中国欺骗了他,使得他相信这个病毒不会死很多人。

为了给自己推脱责任,还楞说中国死的人要更多,中国已经死了几十万。所以,他们美国、英国即便死几十万人,也足以证明川普和约翰逊是当今世界最伟大的领袖。他还忽悠世界各国人民,说将来要向中国讨还血债,世界其它国家的损失到要由中国赔偿。

有比这种人更无耻的吗?


KittyKat @2019Kittykatk:浑球才看浑球时报

刘刚:你将波士顿环球报同中国的环球日报混为一谈。看来你平时还真是只看中国的环球报。

你说什么“川普忽悠人你可以骂他,习近平忽悠人你敢骂他?怂了吧”。

我倒是想问你,你们对川普的盲目崇拜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年红卫兵对毛泽东的崇拜,超越了纳粹党卫军对希特勒的崇拜。

红卫兵和纳粹党卫队对毛泽东和希特勒的狂吹热捧是可以理解,因为不这样做,就有性命之灾。可你象红卫兵纳粹党卫队那样吹捧川普,就只能证明你天生就是贱骨头,天生就要崇拜狂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