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30, 2020

与吕京花辨:美国的疫情控制得比中国好?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30.html


吕京花@Lu_Jinghua 10:57 AM · Mar 30, 2020

中国和美国都在测试的是新冠肺炎,美国只要测试到病毒阳性的都算,中国没有达到肺炎标准的都不算,所以不要被美国的数字吓到,中国按照这个标准,没人知道会是什么数字。

区别是美国检测的数量最多,现在是每天10万人以上的测试量,对所有新冠病毒感染数;而中国测试的且只针对新冠肺炎。


刘刚: 这种话是既缺乏事实依据,又没有丝毫的逻辑,而且就是刻意淡化美国疫情。

“美国只要测试到病毒阳性的都算,中国没有达到肺炎标准的都不算,”请你提供具链接。如果中国没有全面检测,如何能有效隔离病毒感染者?如果无症状感染者都继续在街上横行,现在中国的感染人数应该是继续大规模增加。

“美国检测的数量最多,现在是每天10万人以上的测试量,对所有新冠病毒感染数;”



你看看在3月20日的总检测人数。韩国和美国同时在1月20日发现首例。韩国检测了32万,美国是10万。韩国人口0.5亿,美国3.27亿。如果按照韩国的检测标准,美国那时就应检测2百万!可美国至今的检测人数也远远没达到这个标准

如果美国象韩国一样的加大力度检测,美国的疫情不至于如此泛滥。

至于“美国对所有新冠病毒检测;“那就是信口胡说了。那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美国目前检测出的感染人数都是在过去一个月中积累的发病者。每天检测10万,阳性者2万,占20%。等这个比例下降到1%以下时,你才有资格赞美美国的检测力度

我们暂且不管中国究竟是用何种方式检测,甚至是否检测。但中国目前已经允许武汉人离家上街,这表明中国武汉的疫情是控制住了。

不妨设想,你敢让美国纽约也象武汉那样离家上街吗?川普曾经是打算在4月12日复工,现在又说至少要等到6月1日。

你说:”所以不要被美国的数字吓到“。你这就是”COVID19就是小流感,大家都不要怕“的翻版。

狐狸台的翠西曾经配合川普淡化COVID19,结果被狐狸台解雇,而且当前有很多美国人正在起诉狐狸台淡化COVID19的危害。你如果也是新闻媒体,你的这种话也有被起诉的危险。

你现在生活在美国,就应该敦促美国政府重视防疫,加大检疫力度,这才能有效的保护美国人,也保护你自己。美国的疫情分明已经泛滥,可你却要找出各种理由让大家相信美国的疫情不成问题,比火星上的瘟疫要轻多了,火星上的瘟疫已经让火星上没有任何生命!

你是真希望美国被瘟疫掠去几百万人吗?

你是中国人,为何就希望这场瘟疫将中国人都斩尽杀绝呢?

知道测不准原理吗?中国究竟死多少人,美国究竟死多少人,都存在大量的黑数。你为何就一口咬定中国有黑数,美国没有黑数呢?你为何就认定中国的黑数就一定比美国大呢?分明就是希望中国人死得越多越好。但你的这种话,事实上只会让美国死的多!

北朝鲜公布0确诊。说0确诊可能会有些夸张。但你是否一定要坚持说北朝鲜从来就不讲真话,北朝鲜的确诊数和死亡人数比美国至少高十倍,现在应该有几百万人新冠阳性。

你如果这样讲,你就是同大外宣并没有什么两样,只不过你是闭着眼睛帮美国说假话。你不能认为你是在帮助美国人说话,就可以胡说八道,就可以编造谣言,你就是永远正确!

我同这位吕京花,大概就是在96年我刚到美国是曾经在街上碰过一面,此后就从未谋面,从未通过电话,没有任何联系。

可是,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这个吕京花会同周封锁等人,就是四处给人打电话,说刘刚是疯子,是低智商,让大家都不要同我联系,更不要相信我的任何话。

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婆,居然就是闲得整天去造谣诽谤我是疯子!是否将我说成是低智商,就足以显示你是高智商啊?

你让人们都不要看我的推文,说我讲的话都是疯话。这是否证明你每天都在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推文在看、在研究啊?

我过去在文章中、推文中,就不曾提到过你,我怎么就得罪了你们这群民运?

我从来就不同你们这些海外民运有任何联系。你们为何一定要造谣诽谤我?就因为我不屑于同你这种人见面、讲话么?

至于嘛。

没文化就是没文化。低智商就是低智商。你就是让全世界的人都相信刘刚是疯子,也无法证明你就是高智商!

刘刚
2020年3月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