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February 4, 2019

川普的很多内阁成员都早已被中国收买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2/blog-post_4.html

郭文贵爆料海航、爆料蓝金黄美国官员,至今没点出一个被海航蓝金黄的美国官员。那我来爆料一下:

川普在2017年7月25日任命的联络部长Scaramucci在2005年成立一个名为“天桥投资”的皮包公司。2017年1月,就是在川普当选总统之际,中国的海航公司同这个美国部长签订合同,以120亿美金收购他的“天桥投资”。

中国情报机构平均用120亿美金收买一个美国部长!


Trump adviser Scaramucci sells his hedge fund business

https://www.cnbc.com/2017/01/17/trump-adviser-anthony-scaramucci-sells-skybridge-capital.html





2017年1月,美国的律师楼King & Saplding派出四个大律师帮助中共间谍曾霞敏同中国的异议人士刘刚在纽约打一个50美金的官司,这四个律师的年薪平均百万美金以上。这四个律师就是中国情报机构给曾霞敏安排的律师,就是为了封杀刘刚的博客。2017年6月,川普提名这家律师楼的律师克里斯多夫·瑞为FBI局长!


这是我在2017年发出的推文,揭露Scaramucci是被中国海航蓝金黄,是中国情报部门早就发展的线人。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893913556827201536


早在克里斯多夫·瑞被任命为FBI局长之前,我就多次发推文揭露 克里斯多夫·瑞所服务的律师楼就被中国蓝金黄,是服务于中国情报机构的美国分部。

FBI局长克里斯多夫·瑞,就任FBI局长之前,他是King& Spalding的合伙人之一,年薪九百万美金。这家律师楼此前派四个大律师来同我打官司。至今已经打了两年官司。FBI局长的老板早就被中国招募为间谍,中国情报机构指使川普任命中国线人为FBI局长!

从这两个案例可以想象,川普任命的很多官员就是中国特科向楚川普推荐的中国情报机构的线人!

川普在2017年当选总统,不仅有俄罗斯间谍在幕后推波助澜,更有中国特科在幕后为川普排兵助阵!川普当总统是有把柄在中国间谍手里,不得不任命中国间谍指定的人来当美国高官。


这是美国现任FBI局长Christopher Ray,就任FBI局长之前是King & Spalding律师楼的合伙人。那家律师楼帮助中国间谍曾霞敏打官司。


这是我在2017年8月发的推文,揭露FBI局长说来自于被中国蓝金黄的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