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February 1, 2019

孟建柱派人行贿美国司法部,图谋遣返郭文贵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2/blog-post.html

孟建柱派人行贿美国司法部,图谋遣返郭文贵。毫无疑问,这是一起惊天大阴谋。

但我要说的是,郭文贵是这起惊天阴谋的主谋,而不是受害者。

我没有细看案卷。我仅仅是看了该案大致发生的时间顺序,就可断定这是一起阴谋。

1. 郭文贵发布的是被告的有罪认罪书。这个认罪书是十分荒唐,检察长给被告扣上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罪名,当然都是证据确凿。可这个案件的犯案时间是2017年4月到2018年1月。报案时间应该是在2018年1月之后,在2018年11月30日就有了这个结案认罪书。这种复杂案件,如此结案速度,未免太快,简直是神速。如此神速,令人怀疑该案被告是主动送上门去被起诉,在主动认罪,从而制造这样一起认罪协议。这个认罪协议的最大受益人是郭文贵。这可初步判定这个所谓贿赂美国官员要求遣返郭文贵、最后以认罪协议结束的案件的始作俑者就是郭文贵本人,是郭文贵从头到尾一手策划了这个案件。

2. 郭文贵在过去的两年里就一直宣称中国对美国进行蓝金黄,他郭文贵掌握了大量的证据,并已经向美国政府提供了很多证据证明中国政府贿赂美国官员的案例。我们假设郭文贵所指控的蓝金黄大量存在,我们假设这种蓝金黄案件存在一万起,再假设郭文贵向美国举报了一百起蓝金黄案例。可我们发现美国政府调查任何一起中国政府官员蓝金黄美国政府官员的案例吗?没有。除了这起关于引渡郭文贵的案件!为什么只有这一起案件被迅速调查、还迅速认罪,而其它类似案件没有一起被调查被认罪呢?最大的可能就是这起关于引渡郭文贵的蓝金黄案件就是郭文贵事先策划好的,安排人去蓝金黄美国司法部官员,而且特意提出要遣返郭文贵,在这过程中还主动露出一系列马脚,让美国司法部逮住,最后迅速认罪。这一切就是为了凸显郭文贵的重要,太高郭文贵,证明郭文贵所揭露的蓝金黄案件都是真的,向世人证明郭文贵的爆料都是无比重要、无比真实。这简直就是中国卖假药的一贯骗人手段。那个认罪协议的被告人简直就是帮郭文贵买假药的一个托,帮郭文贵爆假料的一个托。

3. 郭文贵在两年前就信誓旦旦地说已经向美国权威机构举报了博讯的韦石和西诺,并多次打赌说韦石和西诺将在2017年底进入美国监狱。可是,为何韦石和西诺至今没有进入美国监狱啊?那只能说因为韦石和西诺不是郭文贵事先安排的托!

4. 郭文贵起诉罗杰·斯通也是迅速结案,迅速认罪。罗杰·斯通的认罪也是十分荒唐。我已经在其它文章中论述过郭文贵起诉罗杰·斯通其实就是班农在幕后策划的一出大戏,就是为了让罗杰·斯通将其通俄门的消息源转移到吴征身上。相信吴征到时也会向美国法庭出具认罪协议,承认是他吴征向斯通透露了希拉里团队的电子邮件,而不是俄罗斯间谍或是阿桑奇透露的。

5. 这个认罪协议中所透露出来的一系列洗钱、行贿等犯罪事实简直就是新手上路,任何一个稍微有经验的人都不会如此洗钱和行贿。只能说明这个洗钱过程就是特意安排的圈套,是有意让美国人调查这个案子,从而帮助郭文贵造势。

抛出这个重大行贿案至少可达到下面的几个效果:

1. 帮郭文贵造势,提高郭文贵的信用;
2. 吸引美国司法部以及特别检察官调查来自中国的蓝金黄;
3. 证明中国对美国的行贿、渗透比比皆是,是没办法全部调查的。

以上几点,都是为了转移穆勒对斯通的通俄门案件的调查,证明通俄门案件不过是小事一桩,不值得深入调查。

这个行贿案,在加上行贿共和党筹款委员会主席Elliott Broidy的案件,理应比斯通泄漏邮件信息案要证据确凿而且要严重得多,穆勒放弃这些案件不去调查,而去调查一个66岁老头子的一个推特,有望激起对穆勒的民愤。

英國前首相托尼·布萊爾經常搭乘郭文貴的飛機,為郭文貴跑中東的關係,甚至為郭文貴買房子出具推薦信,布萊爾已經被郭文貴搞定為馬仔了,而且很可能是布萊爾當首相期間。

郭文貴有幾個讓王艷平安排布萊爾作飛機旅遊的錄音,都是安排幾個布萊爾新歡的女人,好像是于泳及一個外國女人。

郭文貴講述他化解中英危機的故事,這表明那時就已經搞定了英國的大人物。

能夠如此順利搞定布萊爾,可想而知,郭文貴們搞定川普是完全有可能的。

搞定布萊爾之後,郭文貴們一定是立即開始著手搞定美國。他們應該是信心十足,勝券在握。

看看郭文貴在班農身後的惡作劇動作,郭文貴對班農也是有小辮子捏在手裡了。

劉特佐向阿中基金轉款30億美金,這應該是給郭文貴打款。阿布扎比向郭文貴催討30億美金借款,劉特佐幫郭文貴偷偷還債。

劉特佐同郭文貴看來是同謀,是串通起來對美國搞一個大陰謀。

我感覺Youtube似乎也被特科滲透。郭寶勝的訴狀提到他每個月從youtube得到5000美金。如果這事屬實,我認為是特科在通過youtube 在給海外特務發放經費。

這些視頻是無論如何不會給Youtube帶來如此高的利益。

通過网络廣告發特务經費,是無論如何也查不出毛病的。

在報紙上發一個廣告,一個月也就是幾十美金。Youtube的那種廣告模式,如果是一種短期的促銷手段,有可能。但長久給做視頻的人發廣告費,不是很正常。

郭寶勝的視頻能每個月賺5000,這就太離譜了。這種發放的費用,感覺是有人用特定的方式給指定的人發錢。

看看那些熱心做視頻的人,有很多人就是為了發視頻而發視頻。

依照我的觀察,很多熱門網絡媒體,都有特科的影子。特別是茉莉花革命後,特科了解了社交媒體的重要,就開始用各種方式滲透這些媒體,甚至就是直接派人建立各種熱門網絡。國內的微信、新浪等自不必說。對臉書、推特、youtube應該是下了大力氣。

youtube的廣告費,明顯地是大多數都被海外特務獲得。

甚至明鏡和博訊,都曾經將youtube的廣告費作為主要經費來源。

江澤民從四機部部長上位,而且其父親是中共叛徒,江澤民這種人就是特科的核心人物。我猜想特科的靈魂人物應該是76號的後代。

特科的風格更像76號和特高課的風格。

中國早期的特務,大多都有被逮捕的經歷,被逮捕的特務幾乎沒有不叛變的。所以,76號、軍統、紅隊的能夠存活下來的特務大多都有叛變的經歷,也都有多面間諜的經歷。這些特務聚在一起,他們就一定不能互揭老底,也不能公開執政。這就決定了當今這種特科組織的運作規則和組織形式。

我認為特科選拔核心人才首先是子弟,其次是要選童男童女進行培養訓練。特科有很多秘密學校,大多都是特科子弟。

我感覺特科有可能出現分裂。以郭文貴為代表的少壯派有意推翻上一輩。

少壯派代表的父親大多就是上一輩的代表。如果說劉特佐是,其親生父親就應該是。

這些少壯派的代表在過去的二三十年裡,積累了大量財富,又搞定了世界上的許多權勢人物,他們就一定不滿足於父輩所制定的黑幫規則和目標,要大干一番事業。父輩通常不會批准他們冒險。

tony 布萊爾經常搭乘郭文貴的飛機,為郭文貴跑中東的關係,甚至為郭文貴買房子出具推薦信,布萊爾已經被郭文貴搞定為馬仔了,而且很可能是布萊爾當首相期間。

可想而知,他們搞定川普是完全有可能的。

搞定布萊爾之後,郭文貴們一定是立即開始著手搞定美國。他們應該是信心十足,勝券在握。

看看郭文貴在班農身後的惡作劇動作,郭文貴對班農也是有小辮子捏在手裡了。

郭文貴有幾個讓王艷平安排布萊爾作飛機旅遊的錄音,都是安排幾個布萊爾新歡的女人,好像是于泳及一個外國女人。

郭文貴講述他化解中英危機的故事,這應該是已經搞定了英國的大臣。

我的前妻郭盈華搞定美國大亨伯恩斯坦就是半小時功夫,甚至就是幾個眼神。

小金同川普的幾次見面和將來的見面,都應該是特科在幕後運作安排的。小金不敢主動提出跟川普對話,川普也不會主動提出同小金對話,誰主動提出後被對方拒絕都栽面子。這都是特科同兩邊都談好之後,並且要談判的草稿都給準備好了,雙方才會公開表態要見面。這些見面,都是為了提高川普的地位,為了川普造影響、建功立業。

從這一點來看,小金屬特科的小弟子,川普是大弟子,都在配合演戲。

郭文貴對小金喊話,不過就是表明他是幕後主導之一。

Trump Fund-Raiser Received Laundered Foreign Money, Prosecutors Say
https://www.nytimes.com/2018/11/30/us/politics/broidy-trump-foreign-money.html



















Q国应该是指中国。这里提到”共犯B想要一个外国人A某。 此人是一个持临时签证的Q国的前国民,此人曾经公开批评Q国的领导层。“

如果外国人A某是指郭文贵,而郭文贵似乎只是公开批评中国的领导层。

下面是网友nonono @nonono10816668 的分析: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若隐若现的吴征]
郭壕晒司法部前雇员Higginbotham欺诈银行(隐瞒资金来源和用途)的认罪协议,吴征并未直接涉此案,但其身影若隐若现在幕后不远处。
此案源起和好莱坞娱乐界有很多关系的刘特佐找hip hop名人Pras帮他平息美国对1MDB的调查。Pras找到了此案的被告Hig进行运作。

被此案提及的人物谱:
被告= 司法部前雇员George Higginbotham
Co-conspirator A(共犯A)= hip hop名人Michael Pras
Co-conspirator B(共犯B)= Jho Low刘特佐
Individual 1(某人1)=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前财务主席Elliot Broidy
Individual 2(某人2)= 娱乐界人物和共和党长期筹款人Nicky Lum Davis

此案被告Hig和未点名的Broidy和Nicky一起接受刘特佐从香港汇入美国的数千万美元,打算运作摆平1MDB和遣返郭壕这两件事。更多信息参见唐汉系列推@TangHan32967114 。

美司法部从没解释这两件事怎么扯在一起的。郭想说的答案大致是:
刘特佐和孟建柱/孙立军有关系,
吴征和Nicky,吴征和孟/孙二人有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